close

基本上是慶祝奧莉絲生日的賀文,奧莉絲生日快樂阿(雖然已經過了XD)

 

不過比起奧莉絲,這篇還是比較偏RWBY的成分還是比較多,不知道奧莉絲、虎妮是誰其實也沒差啦www

 

老天鵝啊~~~~之前一直想寫RW的文終於把它寫出來了~~~~~~~

(天之音:啊說好的原創勒........)

 

RWBY裡最喜歡RW了,RW可逆不可拆萬歲~~~~~~~~~~

新一季的RWBY也很期待哩,終於來到亞特拉斯小白的主場了~~~~~~~~

(雖然Weiss的新裝真的很顯老,就不能換年輕一點嗎......凸)

 

-----------------------------------------------------------------------------------------------------------------------------------------------------------------------------

 

 

「哈啊~~~好無聊啊……」

 

在一個神奇的圓盤飛碟裡面,長著一頭漂亮銀白長髮的美少女奧莉絲正有些無所事事的打著哈欠盯著螢幕。

 

「嗯……黑暗大陸暫時沒事、Equestria 的危機也解除永久和平了、阿克塞爾那四個也沒有什麼笑話好看……

雖說平凡就是幸福,但這也太平凡了……就沒有哪個觀察對象發生些事情讓我覺得有趣嗎~~~」

 

奧莉絲不停的切換螢幕上的畫面觀察著,了無新意的平凡日常讓人不經有點昏昏欲睡。

 

【嗡~~~翁~~~翁~~~翁~~~】

「嗯!?」

 

就在她抱怨著希望能發生點有趣事情的時候,飛碟內的警報聲也突然響起。

早已受夠這種無聊無止境觀察的少女原本還對這聲警報有些期待。

 

「這是……樹不子世界發生了重大危機!!!而且危機指數居然高達等級五!!!!」

 

然而當她看完飛碟電腦顯示的資料後,奧莉絲卻完全不期待了,原本的睡意也完全清醒。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難道我最喜歡的Ruby跟Weiss她們有事發生了嗎!?」

 

奧莉絲趕緊將螢幕切換到樹不子的世界,一切換過去她擔心的事情果然發生了。

 


「我真是受夠妳了,Weiss!!!」

「我才受夠妳了好嗎Ruby,跟妳這個蠻人真是無法溝通。」

「什麼!?妳居然說我是蠻人!!」

「沒錯,妳就是。」

「妳才是爛草莓溫室花朵好嗎!!」

「妳說什麼!?我不要再跟妳說話了。」

「正合我意,哼!!」

 

樹不子世界她最喜歡的兩人此刻吵架已到尾聲,兩人也不歡而散的各自離去。

 

「啊~~啊~~怎麼會這樣,怎麼會這樣!?」

「她們會自己和好嗎?最壞的後果會是怎樣……?」

 

奧莉絲將可能的情況輸入到電腦分析,結果電腦分析出來的結果更是讓少女絕望。

 

「自然和好的機率低於5%,最壞之情況可能會造成樹不子世界完全被戮獸所佔領……

Ruby 跟 Weiss會因無法齊心合作而戰死……什麼~~~~~~~~~~~~~~~~~~~~~~~~~~~~~~」


「唔唔……雖說插手觀察對象是違反上層規則的,但是……」

 

幾番考慮,奧莉絲還是不忍她最喜愛的兩人這樣下去,她決定鋌而走險下去幫忙。

 

「不管了,我要去幫她們!!胖打君~~~~~~」

 

一聲呼喊,一隻大大的黑白熊貓也走進了控制室。

 

「把活?(怎麼了?)」

「把活把活把活把活,把活把活。(我要下去樹不子世界,幫我一下。)」

「把活!!!!!!!!把活把活把活!?(什麼!!!!!這不是違反規則嗎!?)」

「把活把活,把活把活把活Ruby、Weiss把活把活把活。(我不管,我沒法看著Ruby、Weiss這樣下去。)」

「把活……(可是……)」

「把活把活把活,把活把活把活把活把活!!(如果你不幫我,我就把你上班偷懶的事跟上級說!!)」

「把活……把活。把活把活……(這個……好吧。可是記得……)」

「把活把活,把活把活把活把活把活把活,把活把活把活。(我知道,我會注意不用真身影響觀察對象,我會有分寸的。)

 


拗不過奧莉絲,胖打君只好照對方的意思去做。

牠接過少女的位置操作控制室,少女也來到了異世界傳送器裡面。

 

「把活把活把活?(妳準備好了嗎?)」

「把活。(好了。)」

「把活把活~~~(路上小心~~~)」

 

胖打君按下傳送鍵,在機器內的少女也瞬間消失前往樹不子的世界裡……

 


--------------------------------------------------------------------------------------------------------------

 


「呼……呼……已經到了?」

 

奧莉絲睜開雙眼,映入眼簾的果然是是夢寐以求的Beacon學院。

熟悉的Beacon之塔,進入學院的長主幹道,這些都是奧莉絲過去在飛碟裡見慣的場景。

 

「哇!!真的是Beacon學院,真的有有好多學生啊!!」

 

看著許許多多的學生出現在自己眼前活動,此時奧莉絲才真的堅信自己已經到了樹不子的世界裡。

 

「實際看到制服比在上面感覺要好看呢。哇!!真的有人在進行對戰。」

「不知我在這裡會不會也有外像力呢。」

 

或許是因為此時正處於中午的休息時間,許許多多的學生也都在外活動。

 

【嘰嘰喳喳、嘰嘰喳喳】


「嗯!?」

 

原本奧莉絲欣賞著Beacon學院到出神,就在這時她開始發現四周許多學生也不斷對自己議論紛紛,她這才開始覺得奇怪。

 

「那是誰!?」

「好奇怪的衣服啊,而且獸人在這裡幹什麼。」

「嗚哇,好噁心。守衛在幹嘛,還不把她趕出去嗎。」

 

聽著這些評論,奧莉絲這才想起自己是來出任務的,而且她也想起在樹不子的世界裡是有很嚴重的種族歧視。

 

「不、不好意思打擾了~~~~」

 

奧莉絲急急忙忙地跑走了,直到跑到了一個沒有人煙的地方才停了下來。

 

「呼~~呼~~沒有人發現我了吧。」

「真是的,不小心就忘記自己的目的了。」

 

奧莉絲急急忙忙地從自己的袖子裡拿出道具,接著並大喊一聲。

 

「粒子重組器啟動,使用光學迷彩模式~~~~」

 

話才剛說完,奧莉絲的外觀也立刻出現變化。

不但全身突然閃爍著各式各樣的顏色,四周的空氣也在各種劈哩啪啦響。

這其實是在解析樹不子世界的大氣還有各種粒子好融於空氣中,但這種奇景彷彿就像魔法少女動畫裡的變身場景一樣。

這時若是讓不相關的人士介入很容易造成現實世界崩壞,奧莉絲本身也會有危險,所以奧莉絲才要挑沒有人的地方啟動。

 

「完成~~~~」

 

一句完成,奧莉絲已完全融於無形之中,那怕是影子也沒有顯現在地上。

 

「好了~~趕快去完成任務吧,Rube、Weiss~~~我來拯救妳們了。」

 

不過話雖如此,奧莉絲在開始行動沒多久後馬上就碰了釘子。

 

「天哪……Beacon好大……」

「不在房間也不在教室,Rube、Weiss到底在哪裡……」

 

因為找了老半天,都沒有看到任何紅與白的蹤跡。

 

「等等……說起來現在會有這麼多學生是因為中午的關係,那她們會不會在吃飯呢?」

 

奧莉絲這才想起來最該找的學生餐廳還沒找過

 

「對啊,我怎麼忘了這個地方!!」

 

雖然體力不好,但奧莉絲還是趕緊跑了過去。

只是讓她失望的是,奧莉絲已經太晚過去了,此時學生餐廳所剩的學生不多,在那裡還是沒有見到她想見的人。

 

「怎麼還是沒有……」

「這下該怎麼辦才好……」

 

然而就在奧莉絲束手無策的同時,餐廳的門口卻走來了兩個不速之客。

那個代表黃與黑、狂野與理性的兩位少女正巧從奧莉絲的眼前出現。

 

「哈啊~~~真是累死了,妳真厲害啊Blake。」

「妳也一樣,Yang,靠後座力的打法速度好快,我分身的使用時機都不好抓。」

(這不是!?)

 

Ruby跟Weiss的另外兩位隊友剛好出現在奧莉絲的眼前,那是Ruby的姐姐Yang還有獸人Blake。

 

「一不小心就練習到太晚了,好險餐廳還有開。」

「但這時候也沒太多東西能吃了吧。」

「沒關係沒關係啦,有東西能填飽肚子就行了。

「真是隨興呢。」

「是啊,總比因為賭氣而不吃的兩個笨蛋好嘛,我要燒肉套餐。」

「說的是Weiss跟Ruby?我要生魚片套餐,謝謝。」

(嗯?)


奧莉絲跟著她們兩個一起排隊點餐,沒想到意外聽到她想聽的情報。

 

「是啊,就是說她們兩個。」

「說起來她們兩個到底怎麼了?」

「反正就是小倆口小打小鬧吧。」

「到底是?」

「Ruby那邊在氣Weiss一直罵自己搞不好塵晶學,Weiss的話就在氣自己做的料理被Ruby嫌吧。」

「等等,那個Weiss居然去做料理!?我有聽錯嗎?」

(那個Weiss居然!?)

 

聽到Weiss做出這種舉動,隱身在眾人之下的奧莉絲也一樣覺得吃驚。

 

「沒聽錯沒聽錯,很不可思議對吧。」

「呵呵呵,我記得沒錯的話她家連吃蛋糕都還還有專屬的管家,要做料理……我看對那個大小姐來說難度太高吧。」

 

知道Weiss平時那種大小姐的個性的人居然要去料理,就連平時不怎麼笑的Blake都覺得肯定很好玩。

 

「可不是嗎,所以做出來的東西自然就很……嗯,妳懂的。」

「那Ruby那邊是什麼情況,研究塵晶學聽起來不像是會到要吵架的程度啊。」

「Well well well,妳忘記Weiss得理不饒人的態度了嗎。」

 

被這麼一提,Blake馬上就心領神會。

 

「啊~~啊,我知道了,肯定是看Ruby做錯瘋狂地罵吧。」

「You got it,妳也知道Weiss一開罵實在是很難讓人受得了,畢竟她又是最理解塵晶的人。」

「不過Ruby幹嘛一直研究塵晶學,她現在的程度初級塵晶學肯定會過吧?」

「管她勒~~~」

 

已經了解到事情的原委,奧莉絲沒有繼續偷聽下去的必要,她也悄悄地離開了學生餐廳。

 

(原來是這樣嗎。)

(嗯……一個是因為料理,一個是因為塵晶,那兩人會在的地方就很好掌握了。)

 

奧莉絲馬上先來到了實驗室,不想打草驚蛇的她先是隔著門縫裡偷看。

 

(有了,果然在!!)

 

在那裡果然看到了身著紅色披風的少女Ruby在那裡做著實驗。

 

「可惡!!Weiss這個笨蛋,居然把我罵得這麼難聽。

我過去從沒接觸過塵晶啊,我已經很努力了,對我多點包容不行嗎……」


「都不知我是為了誰才這麼努力,嗯……火塵晶跟微量的金塵晶……」

 

Ruby一邊抱怨一邊繼續做著實驗,然而下一秒後卻發生了意想不到的事。

 

【碰~~~~~~~~】

「咳咳咳……」

 

Ruby處理的塵晶發生爆炸,雖說是小型爆炸,但也讓Ruby是灰頭土臉的。

 

「唉……又失敗了……為什麼我就是搞不懂呢……」

「或許Weiss說的是真的……我真的就是個笨蛋白癡蠢貨低能外加沒藥可救的大智障大豬頭吧……」

(這還真是罵的有夠毒……)

 

Ruby失望地趴在桌上,連續的失敗讓她心情很是受挫。

 

「但……我也是想了解妳讓妳開心啊……」

(嗯?開心!?)

 

這話讓奧莉絲聽出玄機,她又從另一個袖子裡拿出道具。

 

(量子電腦Panda,幫我分析。)

 

奧莉絲用量子電腦分析Ruby用的塵晶想要做什麼,沒一會功夫便分析出來了。

 

(嗯,果然是這樣嗎。)

 

電腦分析的結果跟自己的猜想完全一樣,奧莉絲心裡已經有個底。

 

 

了解完Ruby這邊的情況,奧莉絲又趕緊到學生宿舍的廚房裡,在那裡果然也見到了那個宛如白學公主般可愛的Weiss。

 

「氣死我了,氣死我了,Ruby有必要笑成這樣嗎,居然笑到地板上還全身抽搐甚至是差點吐出來,妳到底懂不懂禮貌啊。」

「都不知我是為了誰才這麼努力,我在家可是連菜刀都不拿的耶,更別說要我拿那種噁心的東西做料理。」

「可是妳居然連嘗都不嘗一口……」

 

正如前面的Yang所料,Weiss過去毫無料理經驗,然而此刻卻依然再努力的做著料理。

 

「只……只不過是顏色有點糟糕而已嘛,我就不信真的有這麼難吃。」

 

好不容易把料理給完成,但是擺在Weiss眼前的,卻是一團漆黑的燒焦物跟不知是湯還是該叫做毒藥的液體。

 

「我吞!!咕!呃啊啊啊啊啊~~~~~~」

「嗚噁誒誒誒誒誒誒誒……」

 

吞下去的那一瞬間,Weiss先是發出一聲慘叫,接著那個平常總是強調優雅氣質的Weiss居然不顧體面的直接在廚房裡吐了出來。

 

(那個Weiss居然!!!)

 

看到這幕的奧莉絲心中突然有種罪惡感油然而生,但為了任務她還是只能繼續看下去。

 

「哈啊、哈啊、哈啊……沒想到……還真的這麼難吃……」

「唉……或許Ruby說的是對的,連廚房都不認識的我根本沒資格做料理……」

 


吃下不知名物體的Weiss身體極度的不舒服,她甚至沒能處理完自己的嘔吐物就直接坐到椅子上去趴著休息。

 

「但……我也是想讓妳開心啊……」

(……)

 

不一樣的兩個人,但卻有了相同的想法。聽到Weiss說出口的瞬間,人在門後的奧莉絲心裡也覺得暖了起來。

奧莉絲露出微笑並在心中下了決定,一定要幫助這兩人和好才行。

 

(嗯……不過話雖如此,就算是要幫她,好歹也要知道Weiss是做什麼料理才行。)

(可是看那陀黑漆漆的東西,實在是很難辨認Weiss是想做什麼……)

 

奧莉絲很努力地想要看出Weiss的碗裡裝的到底是什麼,只是Weiss的廚藝實在太驚人奧莉絲不管怎麼看都看不出來。

 

(等等,記得剛才Weiss說是拿噁心的東西來做料理……)

(噁心的東西……那應該就不是一般吃的東西嘍?)

(話說Ruby是住在溪谷王國,溪谷王國是好山好水人煙稀少的地方……嗯……好山"好水"!?)

(難道會是那個嗎?)


似乎想到什麼的奧莉絲趕緊往廚房一看,果然找到了那個已經被Weiss處裡過不在碗裡的東西。

 

(果然是牠!!這樣就好辦了!!)

(量子電腦Panda,幫我搜尋食譜。)

 

知道Weiss想做什麼的同時,奧莉絲也立刻離開學生宿舍廚房。

她找到一個安靜沒有人在的空教室裡坐了下來,並隨手找了筆跟兩張紙把各自需要的東西還有步驟都詳細的寫了下來。

 

(OK,這樣就完成了,兩人只要不要太自作主張做一些多餘的事應該是不會出差錯吧……)

 

奧莉絲將紙漂亮的摺好並先收到袖子裡。

 

(但總覺得還是有些不放心啊,是不是在增加點刺激會更好呢……)

 

考量到Weiss的傲嬌程度可能還是會拉不下臉,奧莉絲左思右考一番後還是覺得要再加點保險才行。

 

(嗯,果然還是面對危機最容易和好吧。)

 

決定好之後,奧莉絲又再度拿出那個小型的量子電腦。

 

「Panda君Panda君,把活把活把活(胖打君胖打君,聽到請回答。)」

「把活把活,把活把活把活?(我收到了,有什麼事嗎?)」

「把活把活把活把活把活?(可以幫我把前輩傳送過來嗎?)」

「把活~~~~~~~~~~~把活把活把活?(什麼~~~~~~~~~~~妳到底想幹嘛啊?)」

「把活把活,把活把活把活,把活把活把活把活。(少廢話,叫你傳過來就傳過來,難道你要讓我任務失敗嗎。)」

「把活把活,把活把活把活……(好啦好啦,我照做就是了……)」

 

遠在飛碟內的大貓熊拗不過奧莉絲,只好乖乖照奧莉絲的意思去做。

她將螢幕切回地球上的世界並把目表鎖定在一個有著黃色頭髮雙馬尾的美少女上。

 

「嘿~~看我的,去死吧威X博士!!!」

 

少女此時正開心的打著遊戲,完全不知道下一秒後會發生什麼事。

 

「YesYesYes!!我要贏了我要贏了我要贏了!!!!」

「吃我最後一……咦!?」

 

就在少女就要獲得勝利的同時,她的身體卻突然從控制器上消失,只剩下遊戲機在空無一人的房間裡迴盪響著。

 

「哇!!這是怎麼回事,這裡是哪裡?我剛剛不是還在打洛O人嗎,我怎麼會突然來到這裡?」


突然來到一個陌生的地方,黃色頭髮的美少女完全慌了手腳。

一看到自己的目標被傳送過來,奧莉絲也立刻上前跟對方打聲招呼。

 

「Hello前輩。」

「奧莉絲?妳怎麼會在這裡?還有是妳把我帶到這裡的嗎?」

「是啊。」

「為為為……為什麼?為什麼妳要這樣做?」

「前輩妳也太緊張了,難得看妳這麼驚慌失措。」

「我當然緊張啊,任何人碰到這種事都會緊張吧。」

「是嗎?現在碰到這種事不是都會期待轉生到異世界成為勇者嗎,前輩不會這麼想嗎?」

「那種輕小說的東西看看就好啦,真的碰到光是沒有冷氣我就要死了。」

「哈哈哈~~~前輩妳也太好笑了。不過真的不用緊張啦,我並沒有什麼事。

看前輩緊張成這樣,不如先喝口水緩一下情緒吧,等妳喝完我在跟妳解釋。」

「唔……好吧。」

 

奧莉絲看黃髮的美少女渾身不自在,便給她遞過一杯水。

 

「呼~~我喝完了。那麼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喝完了嗎?」

「嗯。」

「那我只能先跟前輩說聲抱歉了。」

「咦!?」

 

黃髮的美少女喝完水後,奧莉絲不但沒有如約定跟對方說明,反而是先跟她道了歉。

 

「嗚……我怎麼……」

「安心睡一覺吧,前輩。」

 

話才說完,黃髮的美少女便暈了過去。

看見對方完全沒了意識,奧莉絲才走到對方身邊。

 

「真是不好意思了前輩,畢竟體力活真的不是我的強項,我想身為虎娘的前輩應該會比我在行。」

 

說完這句話後,奧莉絲又開始在對方的身邊交代了一些事,在交代完後黃髮雙馬尾美少女也突然醒來去做自己的事了。


「呼……一切都已經準備完成,看來可以開始行動了。」

 

 

--------------------------------------------------------------------------------------------------------------

 

【鈴鈴鈴鈴~~~~~~~】

 

時間很快就來到下午,隨著下課的鐘聲響起,整個下午的課也已經上完畢,Beacon學院一天的課堂也到此結束。

只是還在吵架ing的紅白兩人下午依然沒有任何交集。

過去總是形影不離的兩人也各自走向自己的置物櫃去放置東西。

 

(唉……好想跟Weiss說話喔,為什麼那時候我會笑成這樣呢……)

(明明平常Weiss都跟我說過要多注重禮貌了……)

(嗯!?這是什麼?)

 

Ruby打開置物櫃,意外發現自己的櫃子裡放了一張不知是誰寫的紙條。

 

(這、這是!!!!!!!!)

 

與此同時,在另一邊同樣的劇情也同時正在上演。

 


(哼,那個聒噪的Ruby整個下午還真的都不來找我說話啊。)

(要是來找本小姐說話,本小姐心情好還可以網開一面原諒妳……)

(絕對不是本小姐很寂寞的關係喔……絕對不是……)

 

一樣也是單個來到置物櫃的Weiss也開始檢討自身的不對。

 

(唉……真是夠了,我又何必一直欺騙自己……)

(明明Ruby平常也跟我說過要我坦率點……)

(嗯?這紙條是誰放的?難道是Ruby放的嗎?)

 

Weiss有點期待地打開紙條,看到裡面雖然不是Ruby留給她的,但內容依然讓Weiss相當興奮。

 

(這是……食譜!!!)

 

同時收到攻略的兩人,各自都發現到自己之前的錯誤在哪裡。

兩人同時三步併作兩步來到自己需要努力的場所。

 

Weiss先來到學生宿舍的廚房,說來也奇怪,沒想到需要用到的道具居然都已經準備好了。

紙條食譜寫得相當詳盡,把Weiss有可能會發生錯誤的地方都提了醒。

沒一會功夫,雖然Weiss的刀工還有廚藝還是有點差強人意,但至少已經是能看能吃的食物。

 

「完、完成了……」

「我來試一口……嗯!!這次比剛才好很多,我有預感,這次Ruby肯定會吃……」

 

【噠、噠、噠、噠】

 

不過Weiss高興還沒多久,這時門外卻突然有人急急忙忙地跑了過來。

 

「Weiss不好了!!!」

「Yang?怎麼了?」

「Ruby出事了!!!」

「什麼?發生什麼了?」

「阿強剛剛跟Ruby原本說要去翡翠森林那裡練習,結果碰到一個很難纏的戮獸怎麼打都打不贏,Ruby要阿強回來報信要我們過去幫她。」

「什麼!!!我立刻過去。」

「好,我去叫上Blake!!」

「那我先走了。」

 

一聽到Ruby出事,Weiss心頭一急也顧不得原本做好的料理,想都沒想便拿著武器出發。

Yang一看到Weiss已經離開,便先進去廚房摸走她想要的東西才又離去。

 


把場景拉到Ruby這邊,Ruby此刻也因為完成想要的塵晶而在實驗室裡興高彩烈的舞蹈著。

 

「YesYesYes,太好了,我終於成功了!!」

「這樣一定就能讓Weiss刮目相看了!!」


【噠、噠、噠、噠】

 

同樣的情況同樣的時刻,又是這麼湊巧在Ruby剛好成功的同時,實驗室外也跑進來那個黑白相間的少女。

 


「不好了Ruby!!」

「發生什麼事Blake?看妳一臉慌張的……」

「Weiss出事了!!」

「什麼!?怎麼會出事?」

「總之就是剛才Weiss跟Pyrrha一起去翡翠森林……」


【咻~~~~】


「呃……」

 

才剛聽到地點,Ruby甚至等不及Blake把話說完就先用外像力出發了,只留下一臉錯愕的Blake留在原地。

 

「呵~~還真是心急的傢伙呢。」

 

不過這也稱了Blake的意,一看實驗室裡沒有人在,她把該拿的東西拿走後也離開了實驗室。

 


--------------------------------------------------------------------------------------------------------------

 

來到翡翠森林,此刻已經是日暮西下月光升起的時刻。

 

「Ruby~~Ruby~~~妳在哪裡!?」

 

先行一步來到翡翠森林的Weiss一直不斷大聲地呼喊Ruby的名字,然而不管她怎麼喊卻都沒有聽到回應。

 

「拜託妳,快點出聲吧!!!」

 

一直沒有摯友的音訊讓Weiss越來越緊張,她擔心Ruby是不是真的遭到不測。

 

【沙沙……】


「Ruby是妳嗎?」

 

這時Weiss的左邊突然有物體穿越樹木的聲音,Weiss也朝那個方向小心的提問。

 

「喵……」

「什……」

 

沒一會功夫,果然有人從樹林裡走了出來,不過走出來的那人不是Weiss所期待的那個人。

而是一隻眼神兇煞的老虎獸人,而且背後還披著Weiss最熟悉的那件紅色披風。

 

「不、不會吧……」

「這不是真的,這不是真的……」

 


看著那件紅色披風,Weiss的心情瞬間來到谷底。

 

「那件披風妳是從哪裡到的……」

「喵……」

「快點說!!!」

「喵……」

「妳不會是趁著Ruby跟戮獸戰鬥的同時偷襲她還搶了她的東西吧……」

「喵……」

「妳在把我當白痴嗎!!!!!!」

 

不論Weiss提出多少的質問,對面的獸人就是一概不回答。

 

「很好……既然妳不否認,我就當作是這麼一回事了……」

「喵……」

「我要妳血債血償!!!!!!!!!!!」

 

以為Ruby被眼前的獸人給殺死,Weiss一怒之下便揮著柳葉白莞往對方砍。

 

「獸人獸人獸人,妳們這群敗類到底還要奪走我多少重要的東西才甘心!!!」

 

怒急攻心的Weiss失去了平常優雅華麗的戰鬥方式,開始毫無章法的向眼前的獸人亂砍。

 

「喵哈哈哈哈~~」

「可惡,妳這傢伙不要給我一直躲!!!」

 

獸人在體能上面本來就比一般人類強,再加上現在Weiss失去冷靜,所有攻擊更是全部落空。

 

「喵哈!!」

「什麼!?唔!!!」

 

Weiss原本以為獸人一直閃躲並沒有要攻擊自己的意思因而疏於防禦,對方便抓準這個機會右腳踢出。

完全沒有防禦準備的Weiss直接吃了這一腳,Weiss不但被踢了老遠更是直接飛到了廢棄神廟那裡。

 


「嗚嗚……好痛……」

「喵哈哈哈哈~~~」

「什麼!?」

 

對方似乎開始對Weiss產生敵意,讓人惡寒的笑聲更是讓Weiss雞皮疙瘩都起來。

 

「可惡!!看我的!!!」

 

Weiss開始運用塵晶戰鬥,她先是向對方射出自己最愛用的冰系塵晶。

 

「喵!!」


然而獸人見狀也第一次把手爪亮出,看見飛來的冰晶,獸人更是一拳一拳的直接捅破。

 

「什麼……」

 

這個狀況完全出乎Weiss的意料之外,對方實力的差距似乎遠遠超出自己想像。

 

「喵哈哈!!!」

 

就在Weiss不注意的同時,獸人也貼近到自己身邊。

 

「糟了!!」

 

對方一躍而起,準備給自己的身上在多劃幾到傷痕。

 

「Weiss!!!!!!!!」


【咻~~~~~~~】

 

就在情急的時刻,伴隨著飛舞的玫瑰花瓣,Ruby也用她的超高速救走了Weiss。

 

「太好了,Weiss妳沒事。」

「Ruby!!原來妳沒死嗎?」

 

患難見真情,明明之前還在吵架的兩人,此時一看到對方都立刻拋下成見關心對方。

彼此的眼神裡也透露出對彼此重視的感情。

 

「我哪有這麼容易死啊。話說妳跑來這裡幹嘛啊?」

「我跑來這裡?我是來找妳的啊,妳不是跟阿強來這裡練習碰到很強的戮獸嗎?」

「我沒有啊。我是聽Blake說妳跟Pyrrha在這裡出事我才趕來。」

「咦?」

「咦?」

「喵?」


兩人對於彼此的說法都有很大的出入,但獸人的一聲叫聲也讓她們知道現在還不是可以放鬆的時候。

 

「算了等會在說,總之先想辦法打倒眼前的獸人吧。」

「這傢伙很強,速度很快力量又強。」

「速度很快是吧?還記得我們有一個專門讓人停下來的招式嗎?」

 

Ruby特意點了出來,Weiss馬上就心領神會。

 

「要用那招嗎?」

「沒錯,順便跟妳說,老虎的弱點在鼻子。」

「我知道了。」

 

在兩人語畢的同時,眼前的獸人也衝了過來,這也給了兩人發射的信號。

 

『ICE FLOWER!!!!!!!!』

 

兩人一口同聲的說出,Ruby手上的新月玫瑰跟Weiss手上的柳葉白莞也同時朝對方開槍。

兩把槍的威力完全蓋過獸人的手爪,獸人不但打不破兩人開的槍,同時身體也被冰給封印住。

 

『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左一右,Weiss的左拳跟Ruby的右拳同時往獸人的鼻子招呼過去。

 

【碰~~~~~~~】


「喵~~~~~~~」

 

兩人合力的強勁力道甚至讓冰都無法固定,獸人接受了Ruby跟Weiss合力的一擊,身體也瞬間飛了出去。

 

「嗚嗚嗚~~~好痛喔,是誰打我啊!!!」

「咦!?這裡是哪裡?為什麼我會在奇怪的公園?」

「製作人~~奧莉絲~~~妳們在哪裡啊!!哇啊~~~這裡好黑好可怕喔!!!」

 

被兩人擊飛的獸人,彷彿換個人似的,眼神不再有剛才的銳氣,接著便莫名其妙的跑走了。

 

「哈啊……總算是……」

「危機終於解除了……」

 

一看敵人已經離去,Ruby跟Weiss這才放下心來。

沒有了共同的敵人,兩人彼此看了對方一眼,在眼神交會的同時這才想起來之前還在冷戰中。

 

「呃……」

「嗯……」

 

尷尬的氣氛原本讓彼此都不知如何開口才好。

最後直腸子Weiss受不了這種氣氛,她先開口跟Ruby道謝。

 

「嗯……那個……謝謝妳剛才救了我。」

「呃……沒有啦,我也沒做……」

「妳以為我會這麼說嗎?」

「蛤!?」

「剛才就算沒有妳,其實我一個人也能解決?」

「什麼!?那剛才……」

「只是……」


Ruby原本還以為Weiss又要繼續跟她吵架,但Weiss馬上接下去說。

 

「嗯!?」

「只是如果有妳的話,我甚至連危機都不會碰到。

嗯……所以我不想再跟妳冷戰了,我為自己之前的失言道歉,抱歉我之前不小心傷了妳。」

「!!!」


看到過去那個趾高氣昂的Weiss居然對自己道歉,Ruby感動到直接哭了出來。

 

「嗚嗚嗚~~~抱歉Weiss,是我不好才對,我之前不該罵妳是溫室花朵,也不該笑妳笑成那樣。」

 

Ruby不但死死抱住Weiss,眼眶的淚水更是直接弄濕了Weiss的衣裳。

 

「哇啊啊啊啊~~~好了好了我知道了,別這樣!!!」

「不不不,就讓我永遠抱著妳吧Weiss。」

 

Ruby開心地折騰了Weiss好一陣子,直到聽到一個意外的聲音才停止嬉鬧。

 

【咕~~~~~~~】

 

此刻Ruby的肚子正發出聲響,兩人也才想起她們都還沒吃飯。

 

「哈啊,剛打完戰鬥,肚子就餓了。」

「學校的餐廳應該關門了吧。」

「是啊,看來回去又也沒東西能吃,唉……」

「沒關係,我有……」

 

Weiss原本想把自己料理成功的事說出來,但一想到回去後料理也涼掉了,外加她對自己的料理還是沒什麼信心,於是便把原本的話給吞了回去。

 

「Weiss妳要說什麼嗎?」

「不,沒什麼。」

「咦!?那是什麼?」

「嗯!?」

 

Ruby注意到廢棄神廟當初擺聖物的地方擺著兩個新東西,在好奇之下兩人便走過去看。

不看還好,一看便驚為天人。

 

『這不是我做的東西嗎!!!』

 

Ruby特製的塵晶跟Weiss特製的料理此時居然出現在這個廢棄的神廟裡。

 

「為什麼我我做的這個會在這裡……」

「還有我做的料理也,而且居然還是熱的……」

「算了,管他這麼多幹嘛呢。反正剛好肚子餓了,Weiss妳能給我一碗嗎。」

「啊……好。」

 

剛才是Weiss先跨出一步,這次換Ruby先遞出橄欖枝。

Weiss拿碗從鍋子裡舀出一碗肉湯給Ruby,想起之前被笑到不行的慘劇,Weiss心裡其實還是有點害怕。

然而就在Ruby吃下一口後,聽到的卻是跟之前完全不同的評價。

 

「好吃!!!!!!!」

「真的嗎?」

「真的真的,哇~~~這個味道也太懷念了,真沒想到居然可以在這裡吃到田雞湯。

謝謝妳Weiss,妳是特意去學我家鄉的料理對吧,這真的有點感動啊,沒想到妳之前是在做這個。」

「這……也沒什麼啦,反正我又不是特地為妳做的,我只是剛好想做這道料理而已。」

「這樣想想我之前真的太過分了,完全沒想到妳是做這個,我猜妳一開始要處裡青蛙一定覺得很噁心吧。」

「夠夠夠夠了,不要再讓我想起來了。」

 

不想回憶痛苦的回憶,Weiss也趕緊扯開話題。

 

「那妳呢,妳之前一直想搞塵晶到底是想做什麼。」

「這個嘛……剛好這裡也是我們正式組隊的地方,不如現在就來試看看吧。」

 

Ruby將手上的塵晶朝天空發射,在一聲爆炸後,各式各樣不同顏色的花火也從空中灑落。

 


「慶祝我們組隊半年紀念日,希望我們永遠都能在一起。」

 


同樣的想法同樣的心情,在黑夜星空碎月的點綴下,此情此景成了兩人一生最難忘的美景。

 

 


--------------------------------------------------------------------------------------------------------------

 

 

「嗚嗚嗚~~~太好了太好了,妳們終於和好了。」

 


回到控制是,早一步回到飛碟裡的奧莉絲也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地看著兩人重歸於好。

 


「果然R、W最棒的,RW可逆不可拆,RW可逆不可拆萬歲~~~~~~~」

 


一想到今天的努力都有了代價,奧莉絲也不顧形象盡情的在控制室裡大呼小叫。

 

「把活把活……(話說奧莉絲……)」

 

不過就在奧莉絲瘋狂慶祝的同時,胖打君卻出來潑了冷水。

 

「把活,把活把活把活把活(幹嘛,我現在正在慶祝別來煩我。)

「把活把活……(不是啦,我是想說妳是不是忘記什麼了啊?)」

「把活?(什麼?)」

「把活把活把活……(妳有把虎妮前輩傳回去嗎……)」

「活……把活把活把活……虎妮把活~~~~~~~~~(啊……我完全忘記這回事了……虎妮前輩~~~~~~~~~)」

 


而此時被人遺忘的黃髮雙馬尾妹少女,此時還在Beacon學院等著別人來救她。

 


「嗚嗚嗚嗚~~~我要回家,誰來救救我啊~~~~~」

 

 

 

 

 

 

arrow
arrow

    憂鬱‧風兒‧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