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偷懶摸魚時的隨筆……原創到底幾時才能寫完呢..........

sayonara zetsubou sensei japanese clothes 1680x1050 wallpaper_www.miscellaneoushi.com_37.jpg

 

不過以前是真的很喜歡絕望先生,久米田的東西腦波對到就是很喜歡

那收尾不論幾時看都很神

-------------------------------------------------------------------------------------------------------------------------------------------------------------------

 

風浦可符香


要一起殉情嗎?

殉、殉情!?討厭啦,像連續劇或者小說才有的殉情,現實才不存在呢。

那妳要拒絕喝下這個嗎……

不,我喝……

 

因為我們這是讓我們一起變成蝴蝶的藥,對吧

 

木津千里


老師,你對我的看法到底是怎樣,快點說清楚啊

為什麼老是要對我逃避呢……

明明就是該對我負責的不是嗎

難道我要跟老師一輩子都保持這種不上不下的關係嗎……

 

對了,只要我先把老師殺了在自殺,這樣大家看我們的關係不就很明確了嗎

 

小節裕


唔,傷口好痛,真佩服妳每次玩的一身傷都能毫不在乎……

老師你很快就會習慣的,牠們其實都很可愛啦。

妳就不擔心這次的傷口會永遠好不了嗎?

那些都是愛的傷口,不是嗎……

 

而且能跟老師一起化作心愛動物們的餌食,還有什麼比這更幸福的嗎

 

常月纏


原來18樓的風景是這樣啊。

是的呢,都是從沒見過的光景呢,甚至都還有青炎呢。

哇!!!妳在啊?

嗯,一直都在……

 

哪怕是地獄我也會永遠跟著老師。

 

小森霧


我加進來讓空間更狹隘不會不習慣嗎?

不會啊,空間越小讓人更能掌握不是讓人越心安嗎。

可是就算妳是個校裡蹲,這種空間也無法做其他事情吧。

只要能跟老師在一起就無所謂,而且反正我本來就討厭讓人打開,不是嗎

 

就讓這個盒子釘死再也無法打開吧。

 

音無芽留


郵件:我總是聽不清妳的聲音呢

郵件:少廢話,我說話就是小聲關你屁事

郵件:畢竟總是想聽妳說出口啊

郵件:一定要我說出口才能明白嗎,你腦袋是裝大便嗎

 

郵件:而且只要一起去那個世界去,這樣我不用說話你也能明白了吧

 

日塔奈美


這樣一點都不普通對吧

不,很普通喔

不要說普通啊,我不信這樣還很普通!!!!!

怎麼不普通了,凡是生物都會經歷過這樣的事不是嗎

 

反正不管怎樣的死法都是死,死本來就是很尋常的事,又怎麼能說不普通呢

 

 

arrow
arrow

    憂鬱‧風兒‧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