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龍華,我們一起去看電影?」

「不要。」

「那我們去逛街還是唱歌呢?」

「也不好。」

「那.....我們去蛋糕店吃到飽吧,我請妳好了,龍華妳不是一直很喜歡.....」

「妳也夠了吧。」

 


在熱鬧的大阪街上,怜跟龍華在路上爭吵,行人無聲飄過卻沒有人願意回頭望向此刻正在爭執的她們。

 

 

「我要回去了。」

「咦.....」

「我已經說過,我也不是每次都會聽妳的話喔,怜。」

 


龍華把話說完就自顧自地離開,只留下愣在一旁的怜一人不知如何是好。

 


「等等!!!」

 


怜立刻拔腿而追,但卻是怎麼努力都追不到前方的龍華。

只見龍華越走越遠,周遭的景色在怜的眼中似乎也全部消失,此刻的她除了看見龍華一人走向光的方向外其他什麼都看不到了。

 


「龍華....龍華....不要離開我!!」

 


大聲的呼喊龍華的名字,但在前方的人卻不曾停下腳步。

心急的怜也開始跑起來追趕,但依然追不上前方那熟悉的背影。

怜開始有些後悔自己平常沒有多運動,激烈的心情起伏還有奔跑也讓身弱體虛的怜開始感到不適。

可是為了留住龍華,她也只能繼續勉強自己。

 

這種分離戲碼不管何時出現都會讓人感到有些辛酸。

 


「龍華,等等我~~~~~~」

 

怜用盡自己全身的精力好不容易才讓兩人的距離有些縮短。

但此時她卻發現她能縮短距離的原因是因為龍華已經停下來了,而且此刻的她正要消失在光的盡頭裡。

 


「不!!!不要離開我~~~~龍華~~~~~」

 


怜奮力喊叫,可是龍華還是沒有從光的領域中離開。

只見光要把龍華的身體完全吞沒了,怜也不想管自己的身體如何飛撲過去。

 


《咕咚!!》

 


好不容易來到了光的領域,好不容易讓全身都浸在光的照射中了,但最想要的龍華卻是撲了個空。

 


「唔.....好痛也好熱.....」

 


感受到光的熱度,怜慢慢睜開眼睛,才發現自己原來跟之前一樣又陷入到夢的世界裡。

 


「呃.....原來我又做夢了嗎......」

「嗚.....頭好痛喔.....」

 


而且自己跟之前一樣又跌到了床下。

怜摸了摸自己撞到的地方,想起剛才夢的內容,怜也從朦朧的意識中清醒過來。

 


「唉......我是不是太過份了呢.......」

 


三天前被龍華當面拒絕的場景還記憶猶新,畢竟從她倆開始認識以來,這還是第一次發生的事。

 


「說來.....我這幾天都沒跟龍華說話呢......」

「不過明明就是我自己不接她的電話......總覺得開始連見面都會有些尷尬了......」

 


怜也不是不想跟龍華說話,只是這幾天她一直都在檢討自己。

越想越心虛的她不知不覺中就變成不敢接龍華的電話,她傳的郵件也沒有回。

畢竟這麼多年來,龍華一直無怨無悔地照顧自己。

三天前的事是讓她第一次發現到自己是不是把龍華對自己的好當作理所當然了。

 


「不行不行,我跟龍華的牽絆怎麼可以斷在這種地方呢!!!」

「我大學還想要跟龍華在一起玩呢,一定要跟她和好才可以!!!」

「今天一定要開始行動!!!」

 


(啪、啪。)

 


怜用手拍打自己的臉頰兩下振作,她知道堅強一直是自己最大的優點。

迅速的盥洗換好衣服,今天的她特地提早前往學校,心態也跟三天前完全不同。

想起三天前失敗的點,怜知道問題出在哪也知道該怎麼加以改進。

到學校換好室內鞋,此時的學校還沒有多少人,不過這也合怜的意思,因為這也代表了此時的麻將部沒有人在。

 


(呼~~~三天前會被龍華拒絕,就是因為一直以來我都不知道龍華有多辛苦。)

(所以今天一定要試著幫忙龍華,體驗一下平常龍華的辛苦我就能了解她的想法了。)

(那麼事不宜遲,開始作業吧!!)

 


放下書包,怜想要趁龍華還有其他部員都不在時偷偷幫助龍華處理部活。

 


(咦.....不過.....)

 


但要開始作業時,怜才想起一個最根本的問題。

 


(說是幫忙,到底我該做些什麼才好啊......)

 


因為怜完全不知道自己該做什麼才好。

三天前才第一次當講師的她當然不會知道管理層其他要做的事。

 


(哇阿阿阿阿阿,這下就糟糕了,心裡頭只想著要幫助龍華,但卻完全不知道該做些什麼才好......)

(失策,真是太失策了.......)

(是要掃地還是清潔嗎?如果是那個的話我還蠻擅長的。哼哼~~三軍時期我可是被稱為千里山的聲無光女呢。)

(看似體弱少言,但卻默默的把整個部室清潔到發光,哪像現在的學妹阿,掃的真是一點都不乾淨。)

(阿阿,真是的,越看就越覺得這部室沒掃乾淨啊,那邊都還有污漬,搞什麼鬼阿~~~~那麼就趕快拿抹布.......)

 


怜下意識的就拿起抹布準備把沒擦乾淨的地方在擦過一遍,但才要擦下去的那一剎那才想起不對。

 


(不對不對我到底在想什麼啊,今天我不是要來幫助龍華才對嗎!!)

(掃地什麼的那是低年級學妹還有三軍要做的事,身為部長的龍華肯定不用。)

(差點又犯了三軍時期愛清潔的老毛病了,呼~~~)

(不過,說到底身為部長到底要忙哪些事呢......嗚.....想不到阿......)

(畢竟龍華平常都不跟我說這些.....)

 


越想怜開始越能體會龍華的偉大,不但平常都把壓力往心裡吞,偶而還要應付自己無理取鬧的各種任性。

這些都讓龍華在她的心裡更佔有重要的地位。

 

同時,這也加深了此刻她想要幫助龍華的決心。

 


(不行!!即使不知道我也要幫助龍華才可以,過去龍華都這麼照顧我了。)

(我相信一定有我能幫忙的事才對!!)

(快想想吧,我能做些什麼呢......)

 

可是絞盡腦汁的思考,想到腦袋都要過熱了怜還是想不出自己能做些什麼。

 


(可惡!!還是想不到阿!!!)

(不過從哪跌倒就從哪爬起,不如我先把一些基礎的麻將打牌規律書給看一看好了,這樣也好下次教人。)

 


選取折衷的方案,怜走向一旁的書櫃準備拿出教學書觀視。

但才剛拿出來,想起前一秒前,想到自己上次失敗的主因,就讓她想到了好主意。

 


(等等.....教學.....我怎麼沒想到呢!!)

(從哪跌倒就從哪爬起來......上次我的未來眼雖然不能幫助龍華教學,但此刻不就剛好能派上用場嗎。)

(只要能用未來眼先看龍華要做什麼需要哪些幫忙,現在我再幫她未雨綢繆不就得了。)

(我真是笨阿,這樣不就能幫上龍華了嗎。)

 


想到辦法的怜馬上就把書給放回。

走到講台前方,那是龍華平常站的位置,在沒人打擾的麻將部室,怜閉起雙眼,開始聚精會神的思考。

 


(唔唔唔......哈啊!!!!)

 


張開眼睛,怜右眼原本水藍色的眼珠開始轉為青翠的草綠色,未來的景象也開始映入怜的右眼中。

 

(哇!!!是好久不見的龍華耶~~~)

(真沒想到這詞也會用在我跟龍華身上,雖然只是三天沒見,但對於過去都是形影不離的我們來說也夠長了。)

(恩....!?兩眼似乎好像有黑眼圈但用粉遮蓋的痕跡?原來龍華真的這麼辛苦........)

 


三天不見,怜好不容易才在未來眼中看到了龍華,不過卻是看到龍華有些憔悴的模樣。

原來之前龍華說的都是真的,在她的心中罪惡感也加深,但同時也再次堅定了想要幫忙的心情。

 

(一大疊的紙?那是牌譜嗎?看來應該就是了吧,不過龍華抱著一大堆牌譜要幹嘛?)

(而且上面有一年級的名字,那些都是一年級的牌譜嗎?龍華要這麼多一年級的牌譜幹嘛?)

 

怜的右眼持續顯示出未來的景象,只見龍華眼神疲倦的抱著一大疊一年級的牌譜來到了部室。

而且從她嘆氣的態度看來似乎才要開始工作,但要做些什麼怜卻無法知道。

因為右眼的效果此時已經結束,原本草綠色的右眼也變回了原本的水藍色。

 


(恩....結束了.....還是不知道龍華拿出一年級的牌譜是要幹嘛。)

(這樣我該怎麼幫她才好呢......)

(等等,說來秋季賽的出賽名單還沒出來吧,前幾天龍華也因為三箇牧的名單出來了很緊張......)

(把這件事跟龍華拿出一年級的牌譜合起來,我能得到的結論是......?)

 


怜雙手交叉在胸前,努力想著這兩者間的關聯性,不難推測的結局讓她很快就得到答案。

 


(啊!!我懂了!!龍華肯定是要決定一年級的出賽名單對吧。)

(所以才要拿出一堆牌譜觀看然後決定誰出場,肯定是這樣沒錯。)

(可是一年級出場的不是有泉了嗎,雖然泉在全國大會準決賽跟五位戰表現都不好,而這時候龍華看起牌譜,是要考慮把她換掉嗎.....)

(唔....感覺有些無情阿.....不過應該也有可能是為了交棒做準備,畢竟秋季賽結束後就要交接了,提前交接也不是不可能。)

(所以我還是做好我的事就好,既然龍華要看牌譜,我就先幫她準備好吧!!)

 


已經知道龍華的目的,怜也開始她的行動。

只見她一個人來到了資料室,開始把一疊一疊的一年級牌譜拿到幹部間。

 

一年級的牌譜比她想像中的要來得多,光是社團練習時的牌譜就不知有多少。

其他還有校內對抗賽、他校交流賽、練習賽,等到全部搬完時都已經讓她汗流浹背了。

 


「呼....呼.....好累.....真的好累....這就是全部了吧.....」

 


一年級的全部牌譜放滿整個龍華所在的部長桌,一疊疊的白紙每疊幾乎都快疊到天花板上去。

怜癱坐在龍華的位子上,過度的勞累讓她的右手酸得都快舉不起來了。

 


「原來.....部活真的是件這麼累人的事......」

「看來以後要對龍華好一點才行了......」

 


第一次的部活體驗讓她知道原來幹部是真的很辛苦,心中對龍華的重視又更加一分。

 


(不過累人歸累人,至少還是有幫到龍華吧。)

(嘿嘿~~~龍華等會來看到一定會很開心!!)

(說來她也快到了,先去廁所洗把臉等會再來拿書包去上課。)

 


心滿意足的怜去廁所整理勞動過後變得凌亂的儀容。

而正如她所料的,龍華此時也剛走進校門準備往部室的方向走去。

 


同樣也是三天沒見,龍華對於自己三天前的言論也很在意。

 


(唉.....我大前天是不是說得太超過了呢.......)

 


在往部室的途中,龍華提著一大袋的牌譜也在心裡思考著三天前的事。

 


(這兩天都沒能見到怜,還是覺得有些寂寞阿.......)

(雖然我是真的很忙沒錯,但那陣子我好像也確實對她太冷淡了。)

(今天還是來跟她和好吧,畢竟我也不想跟怜一直冷戰下去。)

(等下把手上這堆上星期一年級的牌譜改完糾正好,事情就處理得差不多了,放學就跟怜一起去玩吧。)

(說來冷戰什麼的我跟怜還是第一次吧,和好後要不要來做個冷戰紀念呢,哈哈~~)

 


不想再介意三天前的事,龍華抱著愉悅的心情走向部室。

當她來到了部室門口,正巧卻也看到了剛才所想的那人拿著書包準備離開。

 


(啊,是怜,跟她打招......嗯!?她怎麼會這麼早來學校?而且她這麼早來部室做什麼,現在不是沒人嗎?)

(她傳郵件跟我說今天不想跟我一起上學我還想說她是不是還在介意上星期五的事,現在看來好像不是那麼一回事.....)

 


原本龍華看到怜是打算直接跟她打招呼,上星期的事就當作沒發生過直接和好。

但看到現在怜要離開卻又左顧右盼的樣子反而覺得可疑,彷彿怜做了什麼虧心事一樣。

 


(而且.....怜的樣子看起來鬼鬼祟祟的......)

(好在意......)

 


龍華決定放掉怜讓她就這麼直接離開,等她走遠後自己再走進去部室觀看。

不過當她踏進部室的那一瞬間,整個人卻是完全呈現呆滯狀態,手中原本提的牌譜也為之掉落。

 


「這....這是怎麼一回事阿阿阿阿阿阿!!!!!!!!」

 


在她座位上的白紙疊的比她的身高還要高,而且還是好幾大疊,誇張的景象讓龍華嚇得話都快要說不出。

她把自己的部長桌環視一遍,確定自己所看到的的確不是幻覺。

 


(這.....這到底是......)

(從剛才怜詭異的樣子來看,這應該是怜做的吧.....)

(不過她到底想幹嘛......這是要搞我嗎......)

 


不管左思還是右想,龍華始終猜不透怜做這件事的用意到底是什麼。

 


(阿....對了.....說來我也沒時間在混下去了,還得趕快改一年級的牌譜才行。)

(不管怜的用意是啥,總之桌子被占住了也沒辦法改,趕快把這些東西搬下來吧。)

 


龍華站到自己的椅子上想要把最上面的紙先搬下來。

她小心翼翼的抱起其中一疊緩慢移動,深怕會撞到旁邊的紙堆導致整個崩塌。

 


「呼~~好險沒事.....」

 


順利地先把其中一疊紙抱到了懷中,龍華也鬆了口氣。

 


《碰!!!!!!!》

 


但她不知下一秒鐘夕的出現也帶著悲劇一起來到她的身邊。

 


「早上好阿阿阿~~~~」

「哇阿!!!!」

 


夕太有精神的打開部室門,還有太過大聲的招呼聲都讓龍華嚇到,龍華一個重心不穩碰到另一排高聳的紙堆。

紙堆在稍微搖晃後就像骨牌一樣全部倒塌,龍華也被波及從椅子上摔了下來。

 


「哇!!龍華妳沒事吧?!」

 


見狀的夕馬上跑到龍華的前方看她有沒有事,但倒在地上的龍華卻對夕的關心置若罔聞。

從紙堆中爬起,此時在她心中只有一個想法。

 


「嗚......怜妳這個笨蛋~~~~~」

 


龍華大聲的對著部室的天花板吶喊,之後才跟夕一起把掉落在地上的牌譜收拾乾淨。

只是早上原本預計要做的事也只能順延了,到開始上課前龍華都在收拾這些牌譜。

 

而且她的吶喊也沒能傳到怜的耳中,不知情的怜此刻還以為幫上了龍華,整個上午都顯得非常開心。

 


(嘻嘻,能幫上龍華真是讓人開心呢,這麼多牌譜先幫她拿出來應該能省下她不少時間吧。)

(一想到龍華吃驚的表情,哎~~沒能親眼看到真是可惜啊。)

(不知道龍華會不會猜到是我做的呢,要是被猜到之後還讓她請客就不好意思了,哈哈~~~)

 


怜在上午的課堂中完全沒有心思上課,腦袋裡想的全都是龍華的想法。

 


(不過先別想太遠,現在只要能和好就不錯了。)

(今天我一定要徹底了解龍華的辛苦,然後放學後好好道歉。)

 

《叮叮噹噹、噹噹叮叮、叮叮噹噹、噹噹叮叮》

 


一晃眼就來到第三節課的下課,只要再上一堂課上午的課程就結束了。

雖然下課的時間不長,但此時的怜又是再度一個人走向部室。

 


(恩....想起上星期的吃飯時間,龍華也說要忙,所以今天中午龍華也有可能要忙。)

(如果龍華要忙部活,我當然也要幫她才行。)

(到了第四節下課才來的話時間會不夠,我會來不及準備龍華要忙什麼。)

(那麼提前第三節下課就先來用未來眼肯定就行了,平常的下課部室肯定沒有人。)

 


怜的推測並沒有錯,當她再次來到麻將部,這次也跟早上一樣一個人都沒有。

 


(哼哼~~~果不其然,我真是太聰明了。)

(然後等到第四節課我再以身體不適為由去保健室休息,之後就先去部室幫龍華忙,這計劃太完美了。)

(反正老師也早就知道我的身體不好,過去我也早退去保健室休息很多次,這個作戰肯定沒問題。)

 

自滿於自己的計畫,怜站在講台前又是顯得有些趾高氣昂的樣子。

她又再次的閉起雙眼,聚精會神三秒之後打開,右眼又再次地變成了草綠色。

只是這次跟上次不同,這次她的右眼卻是什麼畫面都沒顯示。

而且別說是看到龍華了,右眼所透漏的未來中根本連人都沒出現,裡面就只有跟現在一樣空蕩的教室而已。

 


(阿勒!?奇怪了,怎麼會什麼都沒看到?)

(還是說今天中午龍華沒有部活要忙呢.....可是就算沒看到龍華也不至於什麼人都沒有吧.....?)

(等等,也許是一巡能看的未來時間太近還不到中午,要開到二巡才看得到!?)

(一堂課的時間這麼長應該有可能,不彷開到二巡試看看好了。)

 


抓到問題處,怜又再次閉起雙眼。

只見這次她匯聚精神的時間比剛才還長,臉也開始有些猙獰難色,冷汗也從身上流出。

許久沒用的二巡眼對怜來說有些負擔,但怜還是挺了過去。

張開雙眼,這次怜的兩隻眼睛都變成了翠綠色,畫面也不再是一片空蕩,最想見到的龍華也出現在未來的影像中。

 


(喔喔喔~~~看到龍華了,太好了!!果然是一巡能看到的未來太近了嗎。)

(不管這些,快點來看龍華要處理哪些事吧。)

 


好不容易才又在未來中看到龍華,這次龍華的臉色似乎比早上那次還要難看。

但很意外的,這次卻沒有看到她在處理部活。

 


(奇怪了,還是沒看到龍華要忙的樣子,是二巡能看到的時間點還是不夠嗎?)

(但既然這樣龍華的臉色怎麼還是那麼糟....還是說這是已經忙完很累的景象?)

(等等,龍華好像一隻手摸著肚子,是沒吃飯嗎?)

(看著龍華的嘴型....好像是在說忘記.....是嗎.....)

(啊!!!我懂了,這肯定是中午下課龍華剛進部室準備要忙的畫面。)

(龍華原本想說邊吃飯邊處理部活,可是忘記帶便當所以臉色很難看對吧!!)

(我果然是龍華肚子裡的蛔蟲阿,她在想什麼只有我最清楚了。)

 


未來的影像再次結束,怜又一次的以為搞懂龍華的想法而自豪。

 


(恩....如果是這樣的話,那就得先幫龍華準備午餐才行呢.....)

(不如就直接把我的午餐擺到她桌上送她吃?!)

(不行不行,我們都一起吃飯這麼多次了,她肯定認得我的餐盒這樣會曝光。)

(那剩下唯一的可行方法,就是去小販部買麵包了吧。)

(可是要去小販部阿.....)

 

這個方法讓怜的臉色變得比剛才使用二巡眼還糟糕。

雖然她從沒在中午去小販部買麵包過,但她知道每到中午時小販部的情況是如何。

用一句簡單的話形容,就是那簡直就是戰場。

 


(小販部中午我記得沒錯的話,那人好像超多的吧.....)

(畢竟千里山可是大校,人數放在整個大阪也是數一數二的多......)

(所以那代表著我要在那人潮戰場中幫龍華買到麵包嗎.....)

 


一想到那個畫面,怜的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光是早上跟人擠公車就快要讓她受不了,中午比公車還要多兩倍有餘的人潮她根本不知要怎麼應付才好。

 


(但想想好像也沒有其他辦法了.......)

(為了幫助龍華,再辛苦都值得!!)

 


想起過去的恩情,怜再次振作起來。

而且甩掉陰鬱的思考,怜也才發現到其實她根本不必為了人潮的事而困擾。

 


(而且好像不對阿,我原本的計畫不就是早退去保健室休息,然後提早去部室幫忙嗎。)

(既然這樣我只要把提早幫忙改成提早去小販部買麵包不就得了,這樣我根本不會碰上人潮的問題嘛。)

(我也真是的,完全白操心一場。)

 


把中午的事情規劃好,看了看時間,發現也要上課了。

怜準備走回教室,但才走出第一步就忽感暈眩。

 


(唔....這是怎麼回事.....我的身體.....)

(是太久沒用二巡眼的關係嗎......)

 

《叮叮噹噹、噹噹叮叮、叮叮噹噹、噹噹叮叮》

 

上課鐘聲的響起讓怜沒有空再去注意自己的身體如何,她只能盡自己全力努力走回教室。

雖然怜每走一步頭暈的情況就更加嚴重,但她還是勉強撐到了。

 

只是撐到的同時,課也不用上了。

打開教室的門,發現全班已經就位,突然開門的她自然成為全班焦點,老師一看到怜就知道她身體不舒服。

她也沒有很不識相的去責怪怜的晚到,相反的她卻很關心怜的身體狀況如何。

 


「嗯!?園城寺同學妳怎麼了,身體不舒服嗎?」

「是的....」

「這樣啊,那這節課妳就去保健室好好休息好了,反正剛開學進度不會太趕沒關係。」

 


這下怜連裝都不用裝就可以直接去保健室休息。

怜雖然暗自竊喜但也不敢表現得太興奮。

 


「是.....謝謝老師。」

「遠藤同學,妳就扶著園城寺同學去保健室吧。」

「是。」

 

在遠藤同學的攙扶下,怜順利地來到了保健室。

遠藤同學在完成老師交代的任務後就回去上課了,只留下怜一個人在保健室躺著。

 


(嘿嘿~~真是幸運,沒想到我可以光明正大的直接來保健室休息,這樣真是省了我不少麻煩。)

(接下來就只要等到下課前去小販部就行了。)

(哈~~~~~阿,說來今天特地提早起來,我也真是有些睏了,不如就直接睡一下吧。)

(反正我只要下課前起床就行了嘛。)

 


這麼想著的怜,把手機鬧鐘設定在下課前五分鐘,之後就把手機放到床邊安心去睡了。

 

只是怜的規畫雖好,但她卻完全忽略了意外發生的可能性。

因為保健室的單人床實在太小,怜只是一個翻身跟換個姿勢就不小心把手機摔到地上。

手機也因為撞擊的力道讓電池有些分離而自動關機,怜就在這樣不知情的情況下一直熟睡著。

 


《叮叮噹噹、噹噹叮叮、叮叮噹噹、噹噹叮叮》

 


然後直到下課的鐘聲把她驚醒。

 


「哈啊!!??這鈴聲.....難道是下課了嗎?」

 


起身感受到保健室外有人在奔跑的身影,更讓怜確定了已經下課的事實。

 


「已經下課了.....那.....對了,要趕快搶麵包!!!」

 


想起自己該做的任務,怜在把手機撿起後馬上就跟著拔腿狂奔。

 


(阿阿阿搞什麼啊,手機怎麼會掉地上阿,我的睡相明明就沒很糟吧!!!!)

﹙要是手機鬧鈴有正常響起,現在我早就悠閒地走過去買完了。)

 

在路上怜一邊奔跑一邊吐槽,但也改變不了現在要跟人競賽的事實。

而且體弱缺少鍛鍊的她又跑得特別慢,當她來到小販部時已經是比肩繼踵的激烈戰場了。

 


(哇哇哇.....已經來不及了.....好多人啊.......)

(我要在這樣的人群中搶麵包嗎.....)

 


看著眼前人群推擠激烈爭奪的樣子,怜的眼神瞬間變成死魚的眼神,背後似乎也能看到無言的黑線。

 


「喂!!那邊的一年級,不準插隊,給我乖乖排隊。」

「誰說我插隊的,搶不贏人就少在那邊亂講,三年級很了不起嗎。」

「妳現在是想怎樣,想吵架嗎!!」

「想吵就來啊,怕妳喔。」

 

而學生互相爭吵甚至快要打起來的言論更是讓怜卻步。

 


(不....不可能的.....我不可能在這樣的戰場上活下來的.......)

 


而這時怜身旁的其他學生看到這樣的情形,也有不少人直接表示放棄。

 


「哇....今天人這麼多啊,算了不買了。」

「那妳打算下午餓肚子嗎?」

「沒關係啦,反正我最近在減肥。」

「既然這樣那我們回去吧。」

 


雖是素未謀面的同學,但她們簡單的幾句對談卻一直迴盪在怜的腦海裡。

 


《妳打算餓肚子嗎?打算餓肚子嗎?餓肚子嗎?餓肚子?》

 


沒來由地回聲一直在怜的心中反覆穿梭,她知道這個淺意識的聲音一直在提醒著怜一個事實。

 


(我捨得讓龍華餓肚子嗎.......)

 


怜閉上眼悶心自問一番。

 


(這當然是不可能的啊!!!)

(喔喔喔喔喔喔喔~~~~~~)

 


沒一秒鐘就馬上得出答案,怜在睜開雙眼的瞬間也開始往人群裡衝。

雖然人潮的擁擠讓怜有些呼吸困難,雖然人潮的推擠也把怜瘦弱的身軀擠得各種不快。

但靠著不想讓龍華挨餓的決心使她撐過了這一切難關。

擺脫了各種推拉抓扯的人潮,怜總算是來到了人群的最前列。

 


(哈阿....哈阿....太好了,總算是來到最前面了。)

(那麼趕快幫龍華買麵包吧,我記得她最喜歡吃的是.....)

(咦....是什麼來著.....?)

 

試著探索自己的回憶迴廊,但卻好像沒有想到一個比較正確的答案。

 


(龍華一直都是自己帶便當,雖然也有幾次忘記帶,但次數太少很難記得她當時買什麼啊.....)

 


怜很想要努力回想過去龍華買些什麼,但現實的情況卻不允許她這麼做。

 


「喂~~~前面的可以快點好嗎!!」

「不....不好意思....」

 

後面還有一大票人在等著,怜在情急之下就只能隨便說出一個答案。

 


「那....那麼就請把全部種類的麵包都各給我一個吧!!」

 


怜的回答完全是被逼急不經大腦思考的隨便發言,但她沒到自己說出口的會是如此勁爆的內容。

賣麵包的阿姨聽到後也用一副不可思議的臉看著她。

 


「呃....這位同學,妳說的是真的嗎?」

「咦.....恩.....我.....」

「前面的不要再拖啦~~~快一點~~~」

「呀阿阿阿,是...是的.....」

 

怜原本想要改變自己說出口的內容,但被後面的同學一逼又不敢說出口只能順勢而為。

 


「那好吧,全種類30種麵包來一個,總共四千三百五十元。」

「四.....千......」

 

四張夏目漱石立刻消失,才月初自己一個月的零用錢瞬間就消失大半。

即使怜的心靈再怎麼堅強,這樣的打擊也很難說不痛。

 


(嗚嗚....看來這個月要省著花了......)

 


怜一邊在心裡流淚一邊也用手接過麵包。

 


「來~~~這位同學拿好喔。」

「恩....」

「嘿咻。一共30個,有錯嗎?」

「1、2、3、4.....29、30、31!!咦.....阿姨?」

「恩~~~因為感謝妳的大採購,還有一個蛋糕是我另外送妳的。」

「阿....原來是這樣,謝謝阿姨。」

「不會,不過妳要小心拿喔。」

「是~~~」

 

抱著一大堆的麵包,怜緩慢地走向了部室。

雖然花了四張夏目漱石有些心痛,但一想到能幫到龍華排解飢餓,或許也是唯一的欣慰之處。

 


(唉.....不小心就浪費太多錢了........)

(不過這樣也好,全部買下來裡面至少會有龍華喜歡的麵包吧。)

(說來我也得趕快拿到部室去才行,要是讓她比我還要先到就糟了。)

 


一邊想著的怜也趕緊加快腳步,所幸她所擔心的事也沒有成真,她依然還是第一個到部室的部員。

她又再一次的把東西放到了龍華的桌上,這次雖然不像早上的紙堆一樣高,但也是滿滿的一桌。

 


(呼~~太好了,這樣龍華就不會餓肚子了。)

 


等到身為監督的愛宕老師進來後,怜跟愛宕老師交代完事情就馬上離開了。

 

而怜所關心的龍華,正巧也因為類似的原因到現在還沒吃飯。

 

「唉.....怎麼到處都找不到怜呢.....」

 

龍華的目的也跟怜一樣,都是自己心中最重視的那個人。

只見她一手拿著便當,不斷來回的在校園打轉卻始終找不到對方。

 

(怜到底是上哪裡去了......)

(一下課發現自己忘記帶筷子了,就想說去找怜借,也想說順便和好一起去中庭吃飯。)

(結果去怜的教室她同學說她去了保健室,去了保健室又沒看到人.....)

(傳給她郵件也不回,好令人擔心阿.....怜應該沒有嚴重到要去醫院吧.....)

 


各種不安逐漸浮現,龍華也只能盡可能不要去想保持樂觀。

 


(唉....算了別想太多,既然找不到怜就先來吃飯吧。)

(我記得部室有多的筷子,不如就直接去那吃好了,也順便把早上還沒改的牌譜改完。)

 


而事實證明,保持樂觀是正確的。

因為當龍華一來到部室,她的眉毛又跟早上一樣開始抽動,臉上表情又再次呈現不可思議的傻眼狀態。

 


「這.....現在又是什麼鬼情況阿阿阿!!!!」

 


桌上一大堆的麵包比起早上一大堆的牌譜還更不可理喻,龍華根本無法理解這些麵包是從哪來的。

 


「為什麼我的桌上會有這麼多麵包,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這是什麼整人大作戰嗎......還是......」

 

把桌上的麵包拿起來觀視,從種類還有包裝來看,這些應該都是自己學校小販部的商品。

但對於為什麼學校的麵包會出現在自己桌上,龍華還是完全抓不到頭緒。

 


「阿阿~~~那些阿,是小販部的阿姨請妳的喔。」

 


原本也在處理部活的愛宕老師看見龍華一臉困惑,便走到她的身邊解惑。

只是,這當然也是怜交代好的話語。

 


「小販部的阿姨?」

「恩,因為她很感動麻將部全國大賽的表現,然後又聽說身為部長的妳今天中午沒帶便當,所以就決定請妳吃了。」

「咦!?我有帶便當阿。」

「阿勒!?妳今天不是忘記帶餐盒嗎?」

「沒有阿,我只是忘記帶筷子而已。」

 


發現到怜交代的情況跟事實不符,愛宕監督察覺到不妙,而聰明的龍華也立刻發現問題點在哪。

 


「等等,說來為什麼監督妳會知道我今天有忘記帶東西.....肯定是有人跟妳說了什麼對吧....」

 


一句話就讓真相突破天際的現形,愛宕監督也有些招架不住了。

 


「呃恩.....總之這些都是阿姨請妳的,不要辜負人家的一片好心,要記得吃完喔。」

「是怜吧,肯定是怜跟妳這麼說的對吧!!!」

「唔....我還要忙著研究秋季大賽的出場名單,就先這樣了,下午記得要開會。」

「等等~~~監督,請妳回答我的問題~~~~」

 

知道苗頭不對,愛宕監督趕緊溜回自己的辦公室。

雖然無法直接從監督口中得知真相,但事情發展至此,龍華也很確定這些麵包是誰準備的了。

 

此時的她也不想在爭執些什麼,眼神已死的她默默地回到了自己的位置上。

看著琳琅滿目放滿整桌的麵包,對於該怎麼消化掉這堆東西,龍華心裡完全沒想法。

可是想到這些都是怜準備的,她也不想浪費這些麵包。

 

隨便打開其中一個麵包吃掉,那是學校很有名的炒麵麵包。

龍華雖然覺得麵包很好吃,但才一個就已經讓她的肚子感到六分飽。

 

等到她吃完第二個、第三個時,肚子就很撐了。

當她拿起第四個,她已經完全吃不下手也開始在微微顫抖。

而當顫抖的雙手讓手裡拿的麵包掉落時,龍華也徹底放棄了掙扎。

 


「嗚~~~~實在太多了啦~~~~~~」

「我真的是猜不透妳阿......妳到底在想什麼啦,怜~~~~~~~~」

 


龍華又在一次的在部室裡吶喊。

而同樣的,這次的吶喊也依然傳不到怜的耳中。

 


「我吃飽了~~~」

 


在教室靜靜吃完午餐的她依然是自我感覺良好的以為幫上了龍華。

 


(今天的我應該有幫上龍華的忙吧......)

(已經過半天了,下午也要努力才行。)

(我記得上禮拜龍華有跟我說今天她要跟監督一起去跟校友見面開會。)

(好像是為了討論新部長的人選吧,不知她們會選誰,船Q嗎?)

(算了不管,反正我只要做好自己的事就行了。)

(在龍華不在的這段期間,我一定要好好幫上她的忙,然後等她回來時跟她道歉和好。)

 


怜的決心比鑽石還要堅硬,雖然心態可取但能不能真的幫上忙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順順利利的度過了下午兩堂課,一、二年級已經先行放學。

回家社的學生各自回家,有社團的同學也開始她們的社團活動。

因此此時在走廊來回穿梭的學妹們很多,怜會碰到自己同部社的學妹也不會讓人意外。

 


「唷~~~園城寺前輩。」

「是妳啊船Q,準備去麻將部嗎?」

「是阿。」

 

遇到也是好幾天沒見的學妹,怜很自然地跟她寒暄一番。

 


「說來龍華跟夕今天好像要跟監督還有校友見面討論新部長,她們應該會推舉妳吧。」

「呀~~~還未必會是我吧,不過如果是真的,能被前輩們看重真是不好意思呢。」

「妳OK啦,如果能投票我也會投妳一票喔。」

「謝謝前輩賞識!!不過我想他們今天也未必會討論新部長的事,畢竟這兩天有其他意外發生。」

「意外?什麼意外!?」

「咦咦咦!!!???園城寺前輩沒聽說嗎?」

「到底是.....」

「就北大阪八大校的其他幾所高中秋季賽名單徹底大換血阿。」

「喔唔!?所以這麼說過去的一些老對手.....」

「嗯!!都退役了。」

 

聽到這個資訊倒是令怜很意外,沒想到過去那些老對手就在不知不覺中退役。

雖然那些人不算是自己的朋友,但過去賽場上交會的名局也總是令彼此印象深刻而懷念。

沒想到這一切就在不知不覺中散去,心中一股淡淡的哀傷不由得從中而來。

 

「這次很多新人我們都不認識也沒聽過,所以我想今天她們可能會討論到底要不要再用最強陣容拚一次,還是也開始世代交替了。」

「原來如此,所以妳上星期把泉載走也是因為這個嗎?」

「對阿,好多新人的資料跟牌譜都沒有,像我現在也要繼續去找資料了。」

「這樣啊,那我不打擾妳了,妳先去吧。」

「恩~~~前輩再見。」

 

告別了怜,船Q又繼續去忙她要忙的事了。

而她所帶來的訊息,也給了怜不少想法。

 


(恩....一堆新人是吧.......)

(哼哼,我想到要怎麼幫龍華了。)

(就讓我來模仿妳一回吧,船Q!!)

 

《叮叮噹噹、噹噹叮叮、叮叮噹噹、噹噹叮叮》

 


船Q的話讓怜想到好點子,不過隨著上課的鐘聲響起,怜心中的計畫也暫時被收了起來。

可是等到三年級也跟著放學,等到龍華跟夕都出門開會家裡沒大人後,她心中的野心也徹底展露出來。

 


「一年級的新生聽著,今天全面停止練習!!!」

「咦咦咦咦!!??」

 


隔了三天再回到二軍教室,這次怜一改上次斯文的口氣,為了能幫上龍華她一來就先來個下馬威。

 


「我想各位都聽說了,秋季大賽就要到了,北大阪八大校的名單有很多新人選手。」

「......」

「而現在我們對於這些選手的資料情報非常不夠,所以我希望妳們今天能盡全力把這些人的情報給找出來。」

「......」

「不管是牌譜也好還是個人情報也好甚至是她們有跟那些人交往也好,只要是跟選手有關,多小的情報都別放過。」

「是!!!」

「那麼之後部室的電腦跟圖書室的電腦都可以用,找到情報後就立刻把它印下來交給我。」

「知道了!!!」

「至於剩下的人就先整理目前找到的資料,把她們的打牌風格習慣給研究出來。」

「明白。」

「OK,那麼各自解散開始行動。」

 


在怜的命令下,二軍擅自被迫停練了一天的麻將。

二軍的學生們原以為停練一天教室內嚴肅的氣氛可以緩和不少。

但怜的坐鎮指揮下卻是讓每個人都比之前還要更戰戰兢兢。

 


(一定要幫到龍華才行!!)

(龍華大概五點半左右回來,這段期間內一定要幫龍華找到有用的資料!!)

 


強烈想要幫助龍華的信念讓怜變成了厲鬼,各種雞毛蒜皮小事的情報她也不想放過。

 

 

「園城寺前輩,箕面東高的小山選手好像原本是打將棋的,要查一下她打將棋時的牌譜嗎!?」

「要,當然要。」

「咦咦?!為什麼?」

「因為我們也許能從她打將棋時的習慣找出弱點也說不定,把牌譜印下來吧!!」

「是.....」

 

「園城寺前輩,吹田高中的清田選手真的什麼情報都查不到,請問該怎麼辦?」

「什麼情報都沒有嗎?連家人都沒有嗎?」

「阿....這倒是有,有一個姐姐也是麻將部的。」

「那就把她姊姊的牌譜也印下來。」

「可是姐姐上次出賽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所以呢,難道姊姊的牌風不會影響妹妹嗎,印下來吧。」

「是.....」

 

「園城寺前輩,請問豐中女高的齋藤選手的血型還有出生年月日要印出來嗎?」

「星座可以推測出人的個性....那麼要推測出打牌風格也是有可能的.....好!!印出來!!」

「誒誒~~~真的假的啊.....」

「反正印就是了。」

「是.....」

 

各種奇怪的理由怜都可以想成是有用情報,從各個學妹印下來的紙張也越來越多。

怜把整理好的部分一疊疊的堆到了龍華的桌上,才一個多小時的時間龍華桌子上的紙堆又再次變得跟山一樣高。

 


「奇怪了,二軍那邊是在搞什麼鬼阿?」

「不知道....可是可以感受到好像很忙的樣子。」

「一堆人在走動討論這邊都聽得到了,印表機更是沒停過。」

「管他的,反正我們繼續練習我們得就是了。」

 


怜在二軍造成的騷動連隔了一個教室的一軍都感受得到。

直到因為意外發生才讓她不得不稍微停歇。

 


「園城寺前輩,那個.....影印紙沒了。」

「什麼!?連備用的都用完了嗎?」

「是的。」

「沒想到會消耗這麼快....好吧妳們先繼續查資料,我會生出來給妳們。」

「是,可是....」

「還有問題嗎?」

「已經到了社團活動要結束的時間了.....」

「反正在我回來前妳們都先繼續做好自己的事,我很快就會回來不會拖太久。」

「是!!」

 


交代完事情怜就先離開二軍教室回到一軍,可是怎麼找也找不到一軍有多餘的影印紙。

 


「唔.....這下好了,我該上哪去生影印紙呢.....」

「等等,說來沒有紙應該可以用經費解決吧。」

「嗚.....可是.....」

 


雖然也是三年級的主力選手,可是怜畢竟不是幹部,私自挪用經費還是有點越俎代庖之嫌。

 


「畢竟是部社的必備品,我挪用一點經費應該是沒關係.....」

 


但想要在龍華面前極力表現的心情卻壓過了她道德的規範。

她悄悄地來到了龍華的位子,她身上有龍華抽屜的備用鑰匙,怜從裡面取出一些經費之後就外出校外到附近的書局買紙了。

 


(呼~~要趕快買完回去才行,龍華就要回來了。)

(資料也整理得差不多了,龍華回來看到我幫她整理得這麼完善一定會很吃驚。)

(阿阿~~好想趕快跟龍華和好喔。)

 


在怜離開學校的同時,怜一直思念的那人也剛好回到學校。

如同她所預料的,龍華一回到部室確實非常吃驚。

 

 

(這又是什麼鬼阿阿阿阿阿阿~~~~~~)

(為什麼我桌子的紙張又疊成山了啦啦啦啦啦啦~~~~~~~)

 


原本跟校友開完會已經很累的龍華,現在又有更累人的事在煩她。

不但看到二軍沒在練習還把教室給亂成一團,早上的紙山噩夢也再次重演。

原本龍華有點生氣想要發火,可是一想到那個犯人是誰,她只能把這口氣給忍了下來。

 


(我的桌子一天出現三次怪異.....買彩券也沒這麼好運.....說來這不會又是怜做得好事吧.....)

 


雖然龍華很不想認為這是怜幹得好事,但早上的兩次經驗卻又讓她不得不這麼想。

 


「那個.....有誰可以跟我說明這是怎麼一回事嗎?為什麼妳們二軍今天都不練習,還有我桌上那堆紙是怎麼回事。」

「恩....那是園城寺前輩要我們準備的,她要我們今天都不用練習努力查北大阪八校出場名單的資料,您桌上那些就是了。」

「這樣啊,那現在她人在哪裡?」

「因為部社的紙用完了所以她說要去生紙回來。」

「OK我知道了,說來時間也不早了,二軍的學生們,妳們今天就到這吧。」

「是!!謝謝部長!!!」

 


龍華把二軍的學妹全部送走,等到她確定已經沒有人在教室後,她才開始放聲大喊。

 


「哇阿阿阿阿阿~~~~~妳到底都在做什麼啊,怜~~~~~~~」

 


從早上到現在各種衝擊讓龍華不由得跪倒在地上。

 


(兩次把我桌上堆滿紙張,一次把我桌上堆滿麵包。)

(現在又無節制的亂印紙,妳真的是想要搞死我嗎。)

(剛才去我座位上看,部社的經費也少了,那應該也是怜拿的吧。)

(妳....妳到底都在想什麼啊......)

(難道上星期沒有陪妳就真的讓妳這麼生氣嗎.....)

 


雖然前面龍華把學妹都送走了,但剛才的大喊也吸引了還在一軍的人的注意。

 


「哈哈哈哈~~~龍華妳怎麼跪到地上去了阿。」

「部長怎麼了?」

「部長您沒事吧,發生什麼了?」

「夕、泉、浩子.....」

 

回頭一看,那是暑假跟她一起參加全國大賽的另外三位夥伴們。

 

「發生什麼事說來聽聽吧。哇阿~~~妳的桌上怎麼又疊了一堆紙。」

「是阿,有什麼不愉快就說出來吧。」

「我們很樂意跟您分擔的。」

「妳們.....謝謝妳們.....」

「不過在說之前我們要先一起整理下二軍的部室還有妳桌上的那堆紙才行,說來妳桌上怎麼又堆滿東西了?」

「唉....我自己也搞不懂阿.....」

 

龍華一臉無奈地跟她們三人一邊整理也一邊抱怨,正巧在這時怜也從校外買紙回來了。

 


(呼~~~買紙買太久了,抱幾疊影印紙就走這麼慢,我的體力還是太差了,真的是該好好鍛練才行。)

 


走回教室的路上,怜又一次檢討了自己該運動的惰性。

 


(呀~~~總算回來了,不知學妹們有沒有好好找資料,應該都弄得差不多了吧。)

(恩.....說來為什麼二軍教室裡這麼安靜?)

 


當她來到門口,發現原本吵雜的教室已經變得安靜許多。

裡面雖然還有人在講話的聲音,但也感覺的出只是少數幾人。

怜將耳朵貼在門上,聽到了那個三天沒聽到的聲音才知道原來龍華已經回來了。

 


「從早到現在,我的桌子一直出現詭異現象真的讓我很無言,而且這些好像都是怜做的。」

「園城寺前輩?她做了什麼詭異現象,還有是怎樣的詭異法?」

「早上我原本要提早來把上星期一年級的牌譜改完,結果一到學校就看到怜鬼鬼祟祟的從部室離開。

之後進入部室就看到我的桌子疊了一大堆的牌譜,唉....都不知道怜做這些事想幹什麼.....」

「哈哈哈~~原來那個是怜做的喔,妳不說我還不知道耶,。」

 


龍華口中透露出來的真相讓怜的內心直接遭受到打擊。

 


(什....什麼,原來早上龍華不是想要看牌譜嗎,原來我根本就搞錯了嗎!?)

 


而且隨著龍華持續說著,怜遭受的打擊也越大。

 


「然後再來到中午,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的桌上又多了一堆麵包,那好像也是怜買的。」

「阿阿阿,那個我有看到,原來那些也是園城寺前輩買的嗎?」

「噗噗~~~難怪剛才去開會的路上妳會請我吃麵包。」

「雖然忘記帶筷子,但我明明就有帶便當。她的麵包搞得我原本帶的便當都還沒吃。而且那個量也太多了,我搞不懂她怎麼會買這麼多.......」

 


龍華的話讓聽著的怜越聽越愧疚,心裡頭也越覺得對不起她。

 


「再來還有現在的事,這實在浪費太多紙了,可以一次把全部室的影印紙用完也真是.....」

「說來前輩是印了些什麼東西?」

「好像是北大阪八校出賽名單的資料吧。」

「咦!?那個剛才開會監督給我們了阿,不管是個資還是牌......」

 

《碰》

 


夕的話說到一半,卻聽到外頭傳來好大一聲東西掉落的聲音。

在部室的四人聽到立馬奪門而出,只看見重重的影印紙留在地上而不見她人蹤影。

 


「糟了,原來剛才園城寺前輩一直在外面嗎?!」

「這下就有點麻煩了阿,龍華妳快追吧,她應該還沒.......」

 


沒等夕把話說完,比誰都心急的龍華直接衝出門外尋找。

 

而早一步離開部室的怜,想到自己的所作所為原來都只是給龍華添亂。

在自責跟罪惡的雙重打擊下也在逃離的過程中流下了淚水。

 


(我....我真是個笨蛋阿.....原來我一點忙都幫不上......)

(不管我做的什麼事都好,都只是在給龍華添麻煩而已.....)

(龍華....對不起.....我一直都不知道妳的辛苦還老是纏著妳.....現在還做了這麼多蠢事......)

(以後我不會出現在妳身邊了.....對不起......)

 


怜的罪惡感不斷加深,流的淚也更多。

不過就在她要跑出校園前,卻聽到後頭傳來了熟悉的呼喊。

 


「怜~~~~~~~~~~~~~~~~」

 


龍華這一次的大喊終於傳到了怜的耳中。

 


心上人的聲音讓怜忍不住要回頭觀看,但看到之後又覺得對不起她開始跑了起來。

發現怜不肯停下,後面的龍華也馬上追上去。

而體力不好的怜自然不是龍華的對手,在跑出校園前,龍華便一把把怜給抓住。

 


「追到妳了!!!」

 


被龍華給逮到的瞬間,怜也放棄逃跑的打算,她把頭全部浸在龍華的胸懷裡哭泣。

 


「對...不...起....對不起.....龍華.....」

 


看到怜如此自責,龍華也將她的手放到怜的頭上去安慰她。

 


「好了、好了,沒事的沒事的。」

「可是....可是.....剛才......」

「哎~~~真是的,我也沒有責怪妳的意思啦,我只是不知道妳做那些事的用意而已。」

「嗚咽....嗚嗚.....」

「妳願意說給我聽嗎?」

「恩....其實我......」

「等等等等.....」

 

雖然現在的氣氛很好,龍華也很想馬上聽怜說真相,但是.......

 

「哇~~妳看她們抱在一起耶。」

「其中一個女的在哭,是情侶吵架嗎?」

「等等,那個抱著的不是麻將部的部長嗎?」

 


感受到身旁一堆看熱鬧同學的注視讓她想繼續也不行。

 


「我們換個地方說話吧.....」

 


還在情緒低谷的怜並沒有什麼其他的想法,就跟著龍華一起回到了麻將部室。

另外也不知是不是學妹們的刻意體貼,當她們回到部室後此時教室已經沒有任何人在。

 


「好了,到這邊就沒問題了,所以今天一整天怜妳那些舉動到底都是在幹嘛?」

 


回到教室怜也收拾原本的低落情緒,開始緩緩而談自己的想法。

 


「其實....上星期被妳拒絕後我就一直在檢討自己是不是太纏著妳了,所以今天我想說試著來幫妳處理部活。」

「原來是這樣,可是妳應該不知道要做些什麼吧。」

「恩....所以早上我特地提早到學校用一巡眼看妳要做什麼,結果看到妳拿著一堆一年級牌譜想說妳可能是要看。」

「所以才把全部的牌譜拿出來了?」

「恩.....」

「哈哈哈哈~~~怜妳也夠可愛了,我只是要把上星期跟妳一起教學的一年級牌譜改完啦。」

 


怜的天真讓龍華忍不住發笑,龍華難得豪邁的笑聲也讓怜覺得自己的所做做為很蠢。

 


「那中午的事呢,那些麵包是妳買的吧?」

「是我買的沒錯.....」

「監督說妳好像以為我今天沒帶便當,為什麼妳會這麼認為,也是未來眼的關係?」

「恩....因為看到妳中午摸著肚子口裡又說忘記,所以想說妳應該是忘記帶便當。」

「阿阿~~~這個被誤會好像就不意外了。

只是我會摸著肚子是因為今天體育課玩排球被人殺球打到肚子,忘記只是忘記帶筷子而已。」


「妳被打到肚子了?!還好嗎?」

「沒事的沒事的。

「不行我要看看!!」

「阿.....」

 

不給龍華拒絕的機會,怜直接把龍華制服下方給掀開。

看見龍華肚子上還殘有一點扣殺的印記,怜也將自己的臉貼上抱住。

 


「還會痛嗎......」

 


雖然龍華的肚子早就不痛了,但此時她也懂得什麼是氣氛浪漫。

 


「因為有怜的力量,所以不痛了喔。」

 


感受著龍華的體溫,不想再失去這股溫度的怜把龍華抱得緊緊的。

 


「抱歉我今天都給妳添麻煩了。」

「沒關係,我也是....抱歉這幾天都不能陪妳。」

 


兩人在夕陽渲染的教室裡相擁,只有兩人存在的世界讓彼此間更珍惜這唯一的存在。

之後的幾十分鐘裡,兩人都不說一句話,彼此都在享受著這閃耀的瞬間。

 

龍華靜靜的摸著怜的頭,她知道自己以後也要繼續照顧這個讓她放不下的人。

怜也靜靜依靠在在龍華的身邊,她也知道以後自己要試著多體會龍華的辛苦。

這宛如時間凍結的一刻,原本兩人都想要一直持續下去永不分離。

 


可是直到身體本能的反應,才讓原本一直定格的畫面開始流動。

 


(咕嚕~~~~~~~)

 

「呃......」

「哈哈哈哈~~~~~」

 


龍華的肚子經不起肌叫了起來,原本一直被笑的怜這次也反過來嘲笑她。

 


「妳的肚子怎麼叫了阿,有這麼餓嗎。」

「囉...囉嗦。」

「說來我不是買了很多麵包給妳,妳可以拿來吃啊。」

「我給其他人了啦。」

「誒~~~怎麼這樣,過分。」

「不然我也吃不完阿,放太久壞掉浪費不是更可惜嗎。而且我至少還有吃三個。」

「才三個,浪費人家的一番苦心。」

「說到底,這應該算是妳買太多的問題吧,妳怎麼會買這麼多!!」

「就.....不小心.......」

「不小心可以買到三十個嗎,妳也太誇張了。」

「因為我不知道妳想吃哪種麵包嘛。」

「妳真是傻阿,不管是什麼麵包,只要能充飢我都可以啦。」

「真的?」

「是阿,反正我最想吃的學校也買不到。」

「那龍華最想吃的是什麼?」

「這不是很簡單嗎.....」

 


龍華用深情的眼神看著怜,之後對著怜被夕陽染橘的嫩純親了上去。

 

 

「就是妳啊。」

 

 

arrow
arrow

    憂鬱‧風兒‧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