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再看一次還是覺得寫太短了Orz.........

 

http://www.tudou.com/v/WN7OI73Lc0U/&rpid=76707591&resourceId=76707591_04_05_99/v.swf

 

觀賞時希望搭配BGM一起觀賞

下面開始曬文,希望大家多評論
------------------------------------------------------------------------------------------------------------------
纏綿

(P網id=42746790)






(終於來到這最後一步了呢........)



在昏暗的燈光裡,空蕩的房間中。

姬子只披著一件白襯衫坐在床上,此刻似乎正在等待著白水部長的到來。



看著那通紅的肌膚、未乾帶著晶瑩露珠的身軀、還有從身子旁冒出的白色水蒸氣,

姬子似乎是剛洗好澡的樣子。



(這次....這次一定要做到最後.....)



在等待白水部長的過程中,姬子看著擺在一旁的長條棒狀物,

心裡也下定決心最好了準備。



(剛才部長的手法有點混亂,把我都搞迷糊了......)

(希望等一下部長可以溫柔點.......)



突然回想起剛才還在跟部長兩手纏綿的樣子,

姬子害羞得把臉貼到床上去了。



(阿~~阿,好害羞阿~~~部長怎麼還不快點進來呢~~~~)



姬子一面將臉往枕頭上蹭,一手在枕頭旁畫圓圈,

感覺就像是新婚之夜等待著心上人的小女人一樣,看起來非常可愛。



(哈阿.....哈阿.....總覺得.....好熱喔......)

(明明現在是冬天不是嗎....為什麼....身體會越來越熱呢......)



如今已經是冬雪紛飛的一月了,

照理說在冬天的情況下身子應該要逐漸的冷卻下來。

但姬子的身軀卻一反常態的越見火熱。



(平常打麻將部長用縛的感覺等會就要弄到我的身上了,阿阿~~~越想越有點緊張了呢。)



看著擺在一旁的東西等會就要束在自己的身上了,

對於這從沒有過的經歷,姬子也不由得開始緊張起來。



(部長.....好慢喔....難道是對剛才抓不到技巧的我感到厭煩了嗎.......)

(說來之前部長把棒子交給我時我似乎插得太深不小心弄痛部長了,難道是因為這樣討厭我了嗎........)

(討厭!!部長不要討厭我,這一次人家一定會抓到訣竅的......)



在床上等了十幾分鐘仍未見到部長的姬子,心裡也開始有些不安。



(好害怕.....好不安.....明明身體還這麼的熱,為什麼....身子卻在顫抖呢.....)



人在一個人的時候總是會想太多,尤其在全國大賽準決賽經歷過穩乃的領域後,

這使得姬子更害怕跟白水部長分離的時光,不安的情緒也開始讓她的眼眶有些許淚水在打轉。



(部長.....請您快點回來吧,這次人家絕對會乖乖服從您的指示的.....)



越等越心急的姬子,躺在床上翻來覆去,陰鬱的心情始終無法揮之而去。

而就在此時,門外也正巧傳來了兩聲敲門聲。




(叩叩)



「姬子是我,我要進來了。」

「部長!!!」



沒等姬子回答,白水部長便自己把門打開走了進來。



「抱歉抱歉,為了能纏住身體,剛才我去道具店買東西回來,讓妳久等真是不好意思了姬子。」

「太好了......」



而看到期盼已久的部長終於回來了,姬子原本想要快速的飛奔到部長的身邊,

但一起身讓腳尖踩到地板想要使力時,才發現自己早已全身發軟使不上力。




「哎呀~~怎麼了姬子!?」




看見姬子想要起身卻又腳軟坐回床上的樣子,白水部長馬上走到她的身邊去關心她。



而姬子看到心愛的部長走了過來,證明了之前果然是自己想的太多。

一開心也讓臉上表情變得很猙獰,一時間也不知該怎麼面對白水部長才好。

於是只好害羞地別過臉去讓自己暫時先別見到白水部長。



「因為....因為我太開心了。我還以為部長會不會是生氣不回來了.....」

「阿哈哈哈~~~我怎麼會生姬子的氣呢。」

「可是.....剛才我技術太差弄痛了部長....」

「那種小事,沒關係的。」

「部長!!!!」



白水部長溫柔的話語讓姬子備感安心,一高興便回頭轉身一把抱住了白水部長。




「啊!!真是的,怎麼這麼突然呢。」

「因為....因為我太開心了....」

「姬子妳也太誇張了。」

「一點也不誇張!!!我這麼的笨....讓部長引導我這麼多次還做不好,我都好害怕部長會不會要放棄我了.....」

「這種事不用急的,我會一直引導到姬子完成的。」

「可是....要是我一直學不好一直弄痛部長怎麼辦......」

「我會全部承受的。」

「要是我還是抓不到技巧花了太多時間呢......」

「我會一直陪著妳的。」

「部長!!!!!!」




白水部長成熟安定的口吻讓姬子感動到差點都要哭出來了,便把白水部長抱得更緊。

而面對姬子這樣的情況,白水部長雖然是有些不知所措,

但只要能讓姬子穩定下來,即使被抱到有點痛了也毫不在意。






在過了差不多五分鐘,白水部長看姬子的心情也平復的差不多了,便問姬子要不要完成之前未完成的事。



「姬子,心情好點了嗎?」

「恩......」

「那要繼續之前的作業嗎?」

「好......」

「那先在床上等我一下,我先脫一下衣服。」



看到姬子有點害羞的點了點頭,白水部長便稍為的把姬子推開,走到衣櫥附近把衣服脫掉。

而姬子看著部長寬衣解帶的舉動,興致也越顯高漲了。



部長先是把披在身上的風衣也卸了下來,雖然明明只是簡單的動作,但在此刻的姬子看來卻覺得異常灑脫。

而沒有了大衣的包覆,白水部長玲瓏有緻的身體曲線也毫不保留的嶄露在姬子面前。



(哇~~~部長的身材真的好好,好性感喔~~~~)



姬子被白水部長美麗的身姿給吸引住了。

伴隨著懷繞在房內的爵士鋼琴還有帶有情調的昏黃色燈光,使整個房內顯得非常有意境。



將風衣掛回衣櫥後,部長也將領帶給拆下放在一旁,

也順口喝了口出門前擺在一旁的紅酒才走了回來。



「那要開始嘍。」

「恩....部長妳要溫柔點指導我喔。」

「妳放心,到時絕對會很舒服的。」



在這麼說完後,白水部長便把擺在姬子身旁的長條棒狀物給拿了起來交到姬子手上。



(阿阿阿阿,碰到部長的手了,部長的手好細嫩跟溫暖喔。)



而在兩人雙手接觸到的瞬間,姬子顯得更興奮也更害羞了,臉也紅了起來。



「部長,我好像有點太興奮了,不知不覺流了好多水.....」

「大概是因為太熱的關係吧,我好像也是呢。」

「部長.....」

「姬子.....」



看見部長也跟自己的情況一樣,這也讓姬子有種此人就是要命中註定陪在自己身邊之人的感覺。

因此從身體流出來的水,也不知不覺流了越來越多。




「那麼準備好了嗎姬子,要開始嘍。」

「恩.....」

「這次一定要做到最後喔。」

「好。」




一聽到姬子的回答,白水部長便不再猶豫握著姬子的手在洞裡來來回回的穿梭著。

每纏綿一次,都讓姬子有種幸福的感覺。

雖然姬子還是有些笨拙有時候不小心刺痛了部長,但白水部長也毫不在意。

畢竟比起那小小的痛苦,肌膚相親所帶來的幸福感遠比那短暫的刺痛還要超出許多。




而在纏綿一陣子,兩人似乎已經完事後。

只見姬子突然站起來大聲呼喊................


















































「太好了部長,我終於把圍巾給織完了。」


fin
------------------------------------------------------------------------------------------------------------------
後記:

這篇想歪的人自己去跪牆角,不過其實梗應該很好猜吧wwwww

棒狀物=棒針
流好多水=手汗

其實BGM的圖已經破梗了,還有什麼不懂的嗎XD

這種超短篇藏梗到最後的文小的以前也寫過一篇,那篇就比較難猜了,這邊偷偷為自己宣傳一下XD
http://changeswind.pixnet.net/blog/post/216324884


另外這篇的原梗是來自一個東方的MMD,小的是被那篇給吸引了才寫出這篇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143254/

小的是很想寫出原梗那種超挑逗個感覺啊,可惜小的對於H文實在太苦手了......所以就偷懶了


那就希望大家喜歡,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aki 天才麻將少女
    全站熱搜

    憂鬱‧風兒‧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