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是真的龍華x怜的文,不過梗是之前的就是了

這篇當初是寫給小保的,雖然不知道妳有沒有看到,但妳永遠是小的內心最尊敬的人之一唷︿_<

 

SAKI永遠感謝有您的付出>////<

 

下篇在這裡:https://changeswind.pixnet.net/blog/post/405839035

 

------------------------------------------------------------------------------------------------------------------

 

體會辛苦的妳 上



「哈啊.....哈啊......龍華.......」

「怜....還好嗎?」

「人家......還想要.......」





在帶有浪漫氣息的旅館內,此刻龍華與怜正赤體裸身纏綿在一起。

每當龍華親吻著怜的胴體時都讓怜產生了宛如觸電一般的快感。



怜的嬌喘配合著帶有調情氣氛的橘光吊燈讓人看了非常的煽情。

龍華的優雅配合著典雅的房間擺飾也讓人覺得感性嫵媚。

汗水的交織與激情的衝突,兩人正在體會只有最親密的兩人才能擁有的激情舉動。



龍華的手小心翼翼的探索著怜身上的每個角落,她想了解怜身上的一切。

不管是纖細的玉手還是白嫩的雙峰,甚至是最私密的地方龍華都想一探究竟。

怜感受著龍華飽滿著愛意的撫摸,每當龍華的指尖劃過自己身軀任一個角落時都讓她感受到她是被愛著的。




「再....再刺激一點沒關係.....」

「可是怜妳的身體沒問題嗎?」

「今天我的狀況很好.....OK的.....」

「如果有不舒服的話要跟我.....唔嗯!!」




不想再等待的怜主動的將龍華抱住並且將彼此的唇靠在一起。

舌與舌的交融,越是高漲的情緒也讓兩人親吻的更激烈,好像只要稍微分開就是世界末日般的惡夢。



而當感情的水閥被打開後,兩人對彼此的渴望也就越多。

近距離的深情對視,看見怜意猶未盡的眼神持續恍惚,她知道怜還在持續渴望自己的憐愛。



不過也許是吻了太長的時間,怜有些稍微喘不過氣的把龍華推開。

體貼的龍華也不刻意追求嘴上的蜜桃,畢竟她愛的是怜的全部。

她又再一次的把怜全身上下都吻過一遍。



龍華先是從怜的腳往上吻過去,從腳尖開始感受到的酥麻也跟著向上爬升。

之後她又抓著怜的右手吻到了怜的右心,從指尖感受到的快感也漸漸回流到自己的心房。

太過舒服的感覺讓已經讓怜的身體開始有點抽蓄,她不知道自己有沒有體力撐過去。

最後龍華又從自己的唇吻到了下腹,此時怜的全身已完全被龍華給占領。

怜身上的汗水流的越多,這其中當然也包含了她最祕密的花園場所,那是龍華所刻意保留的淨土。



她在等著龍華做最後最強烈的侵犯。




「妳已經完全濕了呢....怜.....」

「不要再欺負我了.....快一點.....」




激情來到了爆發臨界點,此刻只有渴求對方進入自己體內融合在一起才能滿足最後的渴望。

龍華開始吸允著自己的手指準備將自己的分身放入怜的私處。




(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




不過就在此時,不解人情的電話卻響了。

那既不是怜的也不是龍華的,而是旅館房間內的電話。




「討厭怎麼在這個時候.....」

「應該是通知我們要出去了。」

「吶....龍華不要管了我們繼續吧。」

「不行啦,時間到了。」

「不然再延長就好了嘛,跟對方說再延長一個小時好了。」

「不可以,我沒有帶多餘的錢出來。」

「不是還有部社的經費在身上嗎,先拿出來借用一下嘛。」

「不行。」




龍華意外的強硬,她既不答應也沒有把電話接起來,而是直接起身離開了床邊。

怜沒想到龍華會這麼果斷離開她,只見龍華把散落在一地的衣物給穿上似乎打算就這麼離開。




「我也不是每次都會聽妳的話喔,怜。」




這一連串的舉動已經不是突兀可以說明了,龍華甚至不打算等怜一起出去就要離開房門。

看見龍華就要走出去了,怜拿起棉被遮著自己還全裸的身子想要留住她。




「等等.....龍華等等我!!」




【咕咚!!】




手忙腳亂的結果就是讓怜跌了個倒栽蔥,當重擊的力道打到自己腦袋,現實與虛幻的空間這才切換回來。




「啊!!!好痛.....」




起身揉揉眼睛,當怜再次睜開雙眼這才看到了真實的世界。

原來此刻自己並非是裸著而是穿著睡衣。

原本浪漫的公主床也變回了自己每天看慣的床鋪。

直射在自己眼前的也不再是浪漫的調情燈而是太陽光。




原來前面所經歷的一切都只是一場夢。




「搞什麼啊....原來是夢嗎.......」

「如果是夢的話幹嘛不夢久一點.....明明差一點就要跟龍華......」




不過在現實之中,卻有一項事情跟夢中的情形一樣。




【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




在床邊的電話依然持續擾亂著此時剛起床精神還非常渙散的怜。




「唔.....是誰啊,一大早的.....」




不想讓電話一直吵,怜沒看來電人就直接把電話接起來。




「喂喂,是誰啊......」

「什麼是誰,怜妳現在在哪裡啊!!」

「嗯....!?」




電話那頭的聲音跟剛才夢裡的人的聲音一樣,不過此時意識還很迷糊的怜依然不敢確定。




「龍華.....!?」

「就是我啦,妳現在在哪?」

「什麼在哪....我在家啊....」

「還在家!!!!!公車已經快到了妳知道嗎!!!!」

「公車......」




聽到"公車"兩個字瞬間讓怜的精神完全醒了過來。




「什麼!!!公車要到了嗎!?」

「妳總算是醒過來了.....」




意識到自己睡過頭的怜趕緊起身。

她一邊換下自己的睡衣一邊用頭夾著手機持續跟龍華聊天。




「抱歉抱歉我睡過頭了。」

「看來是來不及趕公車了......妳怎麼會睡過頭啊,好不像妳。」

「我忘記今天要提早陪妳去學校所以鬧鈴沒改,抱歉。」

「真是的.....那我先去學校好了,反正妳慢慢來也還來得及。」

「咦咦咦~~~不要啦,龍華等我。」




想起夢的結尾,被龍華拋棄的陰影還存在心中,怜不想要再一次嘗到被那種討厭的感覺。




「不行啦,我不是都跟妳說了今天麻將部有事要忙嗎。」




雖然知道是自己睡過頭的不對,但夢境所帶給她的恐懼卻又讓她繼續的哀求。




「拜託妳啦,親愛的龍華,妳人最好了~~~」

「嗚.....可是.....」

「求妳了,龍華......妳忍心放我一個人走在大太陽下嗎.....」

「呃.....」

「難道妳不擔心我會中暑體力不好暈倒嗎......」




怜刻意的在龍華面前賣可憐,希望藉此讓龍華留下來陪她一起上學。

由於過去不是沒發生過怜說的事情,在此時還很炎熱的九月上旬,怜的話自然會讓龍華在意跟擔心。




「唉.....好啦好啦,妳快點準備好到公車站,我在那邊等妳。」

「耶~~~龍華妳最好了。」

「真是的....那妳快點喔,我先掛了。」

「嗯,謝謝妳龍華,等會見。」




有了龍華的允諾怜總算是安心不少。

之後怜也不浪費時間,在換好衣服盥洗完後她也馬上拎著書包離開家門。




「我出門了~~~~」




不想讓龍華等太久,怜甚至早餐都沒什麼吃就直接出發。




(哼哼~~太好了,果然夢跟現實是不同的。)

(現實的龍華才不會隨便就拋棄我而去呢。)




明知道現實跟夢的不同,但早上的夢顯然還是很讓怜在意。

她用比平常還要快的速度來到了往常跟龍華見面的地點。

雖然是很普通的上學日,可是怜看著今天的龍華卻有著比平時還要更興奮的心情。




「早~~~抱歉讓龍華久等了。」

「唉....早.....」

「怎麼了?」




到了公車亭,相較於一臉興奮的怜,龍華卻是一臉鬱卒的表情。




「沒什麼啦,就剛才監督打給我,被唸了一下.....」

「還好吧,等會我跟妳一起去跟監督道歉好了。」

「不是道歉的問題啦.....反正我們快點去學校吧。」

「嗯。」




不想把責任丟給怜,龍華把苦衷給吞了下來。



現在是新學期的起點,自然是有很多繁雜的事物等著整理上軌道。

龍華身為麻將部部長不但要忙著暑假全國大賽的檢討報告,再來還要選擇秋季大賽的參賽人選。

除此之外還要決定新部長還有交接事宜,各種瑣事都讓她在公車上板著一張苦瓜臉。




「呼~~到學校了。今天的公車也是好多人,好討厭.......」

「.......」


(咦....奇怪......)



在公車上擠了三十分鐘,身弱體虛的怜一下車忽感頭暈腦炫,但一旁的龍華看到後卻沒有任何表示。




「那我先去部室了!!!」

「咦!?龍華妳不陪我去教室嗎?」




一到學校,才剛換好室內鞋龍華就不想浪費時間馬上跟怜分開往部室衝。

她既沒有像平常一樣關心自己的體態也沒有來攙扶自己,甚至連陪自己去教室都不肯。




「抱歉妳自己先去吧。」

「啊....等等!!!唔.....跑掉了.....」




頭一次被冷落的怜雖然有點不情願,但還是只能乖乖地一個人前往教室。




「有點討厭的感覺啊......」




想起早上時做的夢,在前往教室的途中怜心裡也開始有了不祥的預感。

她總覺得今天她跟龍華的關係可能會發生某種不好的變化。




而經歷完上午的三堂課後,她的不祥預感也開始漸漸成真,過去總是形影不離的兩人在這段期間內完全沒有任何交集。

只要一到下課時間,龍華的人影就完全消失,怜連想找她都沒辦法。

這對於總是想要龍華陪伴的怜來說,實在是一件很難以忍受的事。




(搞什麼啊!!今天怎麼會連跟龍華說話都這麼困難啊......)

(而且別說說話了,現在連見面都碰不到,龍華妳下課到底是都跑到哪去了啦.....)




下課時間怜趴在桌子上不免這麼吐槽著。




(啊啊啊,而且下一堂還是我最討厭的體育課,真是令人討厭阿。)

(嗚嗚嗚~~~龍華力不足.....我想要躺龍華的大腿.....沒有龍華的學校乾脆翹掉算了......)




雖然這麼抱怨,但怜還是拿起自己的體育服準備去其他教室更換。

而說巧不巧,就在怜才剛走出教室沒一秒,走廊前方的不遠處怜一直想見的人此時就出現在眼前。




(啊!!!是龍華!!!)




隔了一上午好不容易才又見到面,怜自然是興高彩烈的前去打招呼。




「Hello~~龍.....」




不過這次龍華卻是徹底無視怜的存在。

只見龍華自顧自的跟著旁邊學妹說話,好像完全都沒有發現自己的出現一樣。




(什麼.....這怎麼可能!!!!)




被龍華這麼徹底無視,在怜的人生中這還是第一次發生的情況。




(龍華怎麼可能會完全不理我,這太奇怪了......)

(不行,這裡面絕對有問題!!)




就在怜打算直接衝上去問個明白時,才一轉身跑沒幾步龍華就又消失在走廊的轉角。




(呿.....被她逃掉了。)


【咕~~~~】




稍微激烈的情緒也讓怜的肚子開始叫了起來。




(啊啊啊.....肚子好餓.......)

(對吼,我今天早餐沒什麼吃就來上學了.....)

(沒吃早餐還要上體育課簡直就是場噩夢.....)

(來到學校還要被龍華無視更是災難.....)



接二連三的打擊讓怜不免往悲觀的方向思考。




(不過沒關係,下節課上完後就是吃飯時間了,到時再問個明白吧。)

(中午的時候一定要好好的跟龍華撒嬌個夠!!!)

(不但要讓龍華餵我吃飯還要把龍華的大腿躺好躺滿。)

(體育課什麼的就給她隨便上一上就好了。)




想著下堂課之後就是每天固定會見面的吃飯時間,此時怜就不想再多做計較,滿腦子想的都是之後吃飯時間的事了。


不過理想歸理想,現實歸現實,現實卻是沒有辦法像理想中規劃的那麼好。




「各位同學,暑假想必大家都過得很懶散吧。為了讓大家有好的體力迎接新學期,今天我們要來長跑喔。」

「誒誒誒誒誒~~~~~」




因為在體育課上今天先是經歷了怜最討厭的長跑。




(真是的.....才剛開學就要跑步真是討厭,體育課這種東西乾脆廢掉就好了嘛。)




在大太陽底下跑步,體力不好的怜一邊跑一邊在心裡吐槽著對體育課的厭惡,炎熱的高溫甚至讓她跑到都快吐了出來。

可是想著這堂課結束後,她就能跟龍華兩人獨處享受甜蜜時光,這才讓她好不容易熬過去。



到了下課時間,迅速的換好制服怜來到了平時聚餐的中庭大樹下,她也終於看到了熟悉的臉孔。

怜在遠方揮著手向龍華打招呼,雖然此時龍華沒有再無視自己,但沒想到一見到面後龍華又帶來了不好的消息。




「咦咦咦!?怎麼又要忙了!!??」

「抱歉,因為早上麻將部的事情沒處理完,所以等會就要過去了。」

「怎麼這樣......」

「不過妳放心,我還是會在這裡這完飯才過去。」

「不要,這樣不夠!!!」

「嗯!?」




已經一整天沒什麼跟龍華接觸了,現在好不容易的獨處時間又要減少,怜開始不開心的在耍小性子。

對於怜的舉動龍華倒覺得怜有些莫名其妙。




「剛剛上完體育課我好累喔,我要躺龍華的大腿休息。」

「誒~~~不行啦,今天麻將部的事情已經被拖到了,我一定要去處理才行。」

「不要不要,剛才我都跑到快吐了,龍華難道妳都不關心我嗎?」

「我當然關心妳啊,只是另一邊我也有事情要忙嘛。吶~~先不要說這些了,我們趕快先吃飯吧。」

「嗚唔.....」




龍華不想浪費時間在爭執上,可是怜卻對自己要求的事情很執著。



畢竟從前對自己總是百依百順的龍華今天實在是異常冷淡,這種反差讓怜一時間接受不了。

也因此以往總是很歡樂的午餐時間,今天就變得格外平靜。

怜跟龍華幾乎是沒說什麼閒談家常,兩人就只是很單純的吃著飯而已。




「我吃飽了~~~~」




沒什麼吃早餐剛才又經歷過體育課的怜,體力早已透盡的情況下迅速的就把便當給吃完。

她將飯盒收拾好放到一邊,之後什麼話都不說就自顧自地躺到了龍華的大腿上。




「哼!!」

「咦咦咦!?」




還在吃著飯的龍華被怜突然的舉動給嚇到,但她又不好拒絕只能讓怜就這麼繼續躺著。

相反的怜一看龍華沒有拒絕,之後又用手熊抱住龍華的腰讓她更無法掙脫自己。




「咦....誒....這.......」




從剛起床的夢到整個早上的冷落,怜已經受夠沒有龍華陪伴的時間。

在用手熊抱之後,她又開始在龍華的肚子上磨蹭,好讓自己多感受一下龍華的體態跟味道。




(果然嘛,我的龍華就是該這樣一直陪著我才對。)

(龍華的大腿好舒服喔~~~味道也很好聞~~~)

(啊啊~~~一安心下來就想睡覺了,不如就這麼睡一下吧。)

(反正上課時間要到了龍華肯定也會叫我起床的吧。)




可是才剛這麼想,擾人的電話跟早上一樣又再度打斷了怜作夢的時間。




【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


「哇啊!!!!」




電話是從龍華的裙子口袋中發出,怜的右耳正好直接承受著手機的鈴聲直射鼓膜,巨大的衝擊讓怜嚇到直接滾落到地上。




「喂喂~~~嗯....是我。什麼!!三箇牧秋季大賽的名單出爐了嗎!!也太快了吧。好....我知道了。」



(什....什麼!!!龍華居然不管我自己講自己的電話.......)




原以為龍華會馬上過來關心跌到地上的自己,沒想到龍華卻是起身拿起手機接聽,好像完全沒注意到自己一樣。




「呼~~~咦!?怜怎麼摔到地板上了!!」




等到講完電話後龍華這才發現怜的存在,她也立刻過去扶她起來。




「怜妳沒事吧,怎麼會突然跌倒了。」




雖然前面才在抱怨龍華忽略自己,不過看到現在龍華一臉擔心自己的模樣,怜在心裡又開始暗爽。




(哼哼哼~~~沒錯就是這樣,我的龍華就是該這麼關心我才對。)




在龍華的攙扶下,怜也慢慢起身坐回原本的位子上。




「妳沒事吧?」

「嗯....還好,沒怎麼樣。」




不過才開心沒十秒鐘,龍華的下一句話馬上又讓怜怜再度陷入到低落的情緒中。




「沒事的話那我要先離開嘍。」

「咦....!?」

「剛剛監督又打給我說要我過去一下。」

「這麼急!?」

「嗯!!所以抱歉我要先走了。」




話才說完,龍華就像一陣風一樣的消失在她眼前。




(都.....都不關心人家有沒有受傷嗎......以龍華來說太反常了吧......)




不過才消失沒兩秒,龍華就又出現在遠方。

原以為龍華是要回來關心自己有沒有受傷,沒想到她卻是在前方大喊。




「對了~~~我的便當盒可以麻煩怜幫我收一下嗎,謝謝妳嘍~~~~」




在交代完事情後,龍華又一次的消失了,而且這次消失後她就沒有再出現了。

龍華的話瞬間讓怜的不滿升到最高點,其他經過的同學甚至都能在怜的臉上看到三條線。




「清水谷龍華妳這個大笨蛋~~~~~~」




不滿龍華就這麼把自己丟包,怜對著天空大喊宣洩自己的不滿。




「咳咳.....咳咳.......」




不過身體不好的她一激動起來下場就是讓自己的身體變得更不好。




「喂,妳看那個人好奇怪喔....」

「噓....人家好歹是學姊,不要理她我們快走吧......」




儘管體虛的怜聲音並沒有說特別大,但奇怪的舉動還是引起了周遭其他學妹們的注意。

知道自己成為了眾人的目光,怜也趕緊把便當盒收好紅著臉離開了中庭。





(是怎樣啦是怎樣啦是怎樣啦!!)

(麻將部是真的有這麼多的事情要忙嗎!!)

(明明暑假要參加全國大賽的時候也沒這麼忙阿。)



在回到教室的途中,怜不免對於龍華今天對自己的各種冷淡吐槽一番。

從怜身上散發出的怒氣甚至讓路過的其他學生都能感受到,凡是靠近的同學都自動走開讓出一條路不敢靠近。



不過....除了一個人之外。




「呀啊,怜!!」




那個人從後面拍了下怜的肩膀,怜也馬上轉身回頭。

看見那個人每天都樂天嘻笑的傻臉,怜的怒氣一瞬間就煙消雲散,畢竟什麼不愉快在她面前基本上都是多餘的。




「是妳啊,夕。」

「唷~~~午安阿,午餐吃過了沒?」




同社團的江口夕精神飽滿的跑來跟怜打招呼。




「嗯....吃過了。」

「剛才我看到妳在外面板著一張臉,妳是怎麼了?」

「沒什麼....反正不是什麼重要的事。」

「不是什麼重要的事就開心點阿,笑一個嘛!!」




夕一邊笑著一邊用手拍著怜的肩膀,這種美式的友好作風真的是讓人的心情在不知不覺就愉悅起來。




「唔....好痛.....」




不過也由於夕剛好拍的是怜剛才跌落到地上那邊的肩膀,這也讓怜忍不住要喊痛。




「嗯?!妳怎麼了?受傷了?」

「沒什麼,剛才不小心跌倒,小事。」

「抱歉抱歉,沒注意到。」




夕趕緊停下自己的右手,怜知道她沒惡意所以也不打算責怪她。




「說來妳找我有什麼事嗎?」

「啊!!對了對了,差點就忘了。船Q說今天她要跟阿姨去姬松拿她們跟三箇牧練習賽的牌譜。」

「所以....?」

「所以啦,船Q說想請妳今天代替她去社團指導一下學妹們好嗎?」

「指導?」

「對,就是幫她代班一天。」

「噗....誰不找,偏偏要找我。妳明明知道......嗯,等等......」

「嗯!?」




由於怜的打牌風格基本上是沒有辦法教學的,所以一聽到這個提案她第一個直覺就是拒絕。




「說來龍華有要跟船Q一起去姬松嗎?」

「沒有喔。」

「這樣啊.....」




但一想到如果留在部室教導學妹們可以跟龍華多一點相處時間,試著嘗試看看也許會有意外的收穫也說不定。




「好啊,不然我就幫船Q代班一天吧。」

「太好了,那我去跟船Q說妳OK。」

「好,只是我不知道我能不能教得好喔,畢竟過去都沒經驗。」

「沒關係啦,反正教不好還有龍華跟我在旁邊幫忙,安心吧。」




夕的話正巧說到怜的心坎裡了,她想要的就是龍華的幫忙。

雖然沒有表現出來,但她依然在心中暗自竊喜。




(呵呵呵.....沒錯,反正我有龍華幫我嘛,而且講解才不是我的重點。)

(重點是我要看看龍華妳在麻將部是不是真的就這麼忙,今天我一定要來好好體驗一下。)

(不忙的話我也可偷跑去跟妳聊天,哼哼~~真是一石二鳥呢。)




過去兩人雖然同部社快三年,但早期怜是三軍選手,那時候的她連管理層還有幹部前輩都接觸不到。

後來即使做為正選選手,體力不好的她光是應付特訓就沒體力了,指導跟管理活她還是完全沒有碰觸過。



所以她一直不知道身為部長的龍華到底有哪些事情要忙。




(今天居然接二連三的一直被龍華冷落,這實在是太不可接受了......)

(難道部長就真的有這麼多事情要忙嗎......實在是不敢置信......)

(放學後的社團時間我一定要好好地看個清楚。)



「怜~~怜~~喂!!Hello~~妳有在聽嗎!?」




怜沉醉在自己的沉思當中,完全忘了還有夕的存在。

直到夕在怜的眼前揮手她才注意到自己現在其實還在跟夕對話中。




「抱歉抱歉,剛才我在想其他事情。」

「反正妳也不要緊張跟想太多,就算講不好也沒關係,況且妳只要能出現其實就很夠了。」

「嗯!?為什麼?」

「妳不知道嗎!?因為在全國大賽後妳在學妹的眼中人氣很高阿,不少人其實都只是想跟妳對話而已。」

「是這樣嗎....我都不知道.....」

「是真的,畢竟暑假妳跟宮永照的對決讓很多人很感動啊,還有人稱呼妳是千里山的退魔勇者,很多學妹都很欽慕妳的!!!!」




夕越說越誇張,讓怜聽著都有些害羞而臉紅了。




「呃....反正妳說的事情我已經知道了,放學後麻將部見吧。」

「好~~放學後見。」




交代完該交代的事情,夕跟怜也就各自回到自己的教室準備下午的課程。



在下午怜依然沒有跟龍華有任何交集,不過一想到放學後就可以直接近距離觀察龍華,此時她也就不想再計較什麼了。



上完了下午的三堂課,時間也很快地來到了放學後。



怜收拾好自己的書包,迅速地來到了麻將部報到。

只是跟過去不同,今天的她並不是來到往常練習的一軍教室,而是回到了好久沒回去的二軍教室。



走到好久沒回去的二軍教室門口,明明還是相同的一張門,今天她看起來卻有種全新體驗的感覺。

雖然知道她今天的目的在於龍華,可是換了一種身分重回過去待了一年半的教室還是不免讓她覺得有些緊張。



深呼吸推開教室的大門,許多一、二年級的學生已經在那練習很久了。

看著那些生澀的學妹她幾乎都可以在她們身上看到自己以前的模樣。




「啊....是園城寺前輩....」

「園城寺前輩來了!?」

「前輩您好!!!!」

「呃....妳好.....」




一走進教室,注意到自己進來的學妹們各個都用尊敬的眼神看著自己。

學妹們畢恭畢敬的態度讓怜有些不習慣,這也讓她知道原來夕中午說的事好像都是真的。



環視下四周,發現龍華跟夕早就已經來了並且開始教學了,怜將書包放好後也馬上進入軌道。

在放學前夕已經先傳了一封郵件給怜告訴她今天負責的區域,怜今天是負責C區的位置。



一軍的選手到二軍的教室教學,基本上不用刻意說什麼。

就是在負責的區域內巡視大家的打牌狀況,看到有問題的地方加以指正,如果有學妹提問的話就過去指導。

不過原本怜不是很想管學妹們是怎麼打牌就只想盯著龍華瞧,但沒想到來向她提問的人卻意外地多。




「園城寺前輩園城寺前輩,像現在這種情況的話我該打哪張牌才好呢?」

「前輩,可以過來這裡一下嗎,您覺得這種起手牌我要跟著流局嗎?」

「唔....聽得牌剩不多了.....前輩您覺得我這把牌該立直嗎?」




各種麻將的問題接踵而來,讓初次教學的怜有些應對不暇。




(唔....沒想到教學會這麼麻煩,原本我來就只是想看龍華而已的說。)

(唉....算了好麻煩,直接開眼睛隨便教一下好了。)




為了節省時間,怜直接開啟未來眼看起各桌的牌面狀況,自然馬上就得到最好的出牌結果。




「那邊的學妹,把那張東風打掉,反正不會放槍就不要再扣牌了。

至於綁馬尾的學妹妳就直接喊流局牌吧,因為妳肯定胡不到。

最後是戴眼鏡的學妹,妳兩巡後再立直,到時肯定可以一發自摸。」




怜很有自信的說著,學妹們在聽了怜的回答後瞬間就鴉雀無聲,這也讓她以為學妹們已經搞懂了。




(哼哼~~~看來教學也沒多難嘛,我一下就搞定了。)

(以前龍華總跟我說教學很麻煩我看根本都是騙我的吧,明明就很簡單啊。)




自以為解決學妹們的問題,怜兩手插在胸前顯得有些趾高氣昂的樣子。




「呃.....那個.....」

「請問前輩.....」

「為什麼要這樣打呢....?」

「蛤!?」



但在下一秒後她馬上就被打臉,因為學妹們不是因為搞懂該怎麼打而噤聲.....

她們是因為被怜的話嚇到所以才一時間不知該說什麼才好。




「現在已經快海底了,打生牌又是場風的東風不是很危險嗎?」

「我這把是十一種九牌,不是很有機會胡國士無雙嗎?」

「一發就先不說了....為什麼學姊認為我這把可以自摸的到呢?」




結果怜的教學非但沒有讓學妹們理解,反而是讓她們更加的困惑。




「唔.....反正不要問那麼多,聽我的話打牌就對了,流局的那個妳可以把大家的牌攤開看沒關係!!」

「是!!!」




不知該怎麼解釋的怜只好草率帶過,懾服於怜的威嚴學妹們也不敢多說什麼。




「東風居然真的是安全牌......」

「攤開大家手牌一看,一筒居然已經被拿光了.....」

「沒想到真的一發自摸.....」




照著怜說的去打確實顯得很有效率,雖然搞不懂為什麼但學妹們無不佩服怜的預測。




「哼....哼哼....妳們看吧,是不是就如我說的一樣呢.....反正不要懷疑前輩說的話,照我說的打就對了。」

「是!!!」




怜這話說得有些心虛,但總算是勉強保住了身為前輩的面子。




(看.....看來還蠻有用的嘛,那之後我也一直用未來眼講解好了。)

(到放學前就這麼撐著應該沒問題。)




想是這樣想,但過了四十分鐘後怜就開始有些吃不消了。




(唔......頭有點暈阿。)




怜在一位學妹的後面一手插腰一手扶額的站著,臉色顯得很難看。




(可是社團時間還有一半....可惡,中午沒睡午覺真是太失策了,搞得我現在好累阿.....)




如果是平常的怜,她可以一直開著一巡眼打三、四個半莊都沒問題。

但由於中午的體育課後怜沒什麼休息,現在又一直使用未來眼,體力提早耗盡是理所當然的。




(這一切都是龍華的錯,明明麻將部就沒多忙嘛,她到底都在忙些什麼鬼東西阿。)

(況且我人都到這裡了她也不來我這邊看看是怎樣!!)

(夕都還有空來這邊關心初次講解的我耶,妳這個老手就真的這麼忙嗎。)




想到這裡,她又把瞄頭指向了龍華。

用餘眼看一下龍華那邊的情況,發現那邊她好像真的還在口沫橫飛的辛苦講著。

跟這邊學妹發問率越來越低落的情緒似乎成了強烈的對比。




(可惡.....眼神越來越恍惚了......)

(總之先去廁所洗把臉吧.....)




越站越不穩的怜終於忍受不住疲憊的襲擊想要清醒一下。




「我出去一會,妳們繼續練習喔。」

「是。」




跟學妹這麼交代完後怜就暫時離開了二軍的教室。

去洗手間洗完臉,怜看著鏡中的自己,疲倦的神色很明顯地從鏡子前傳達出來。




(好累....好想睡覺喔~~~)

(教學快點結束吧,人家想跟龍華在一起啊!!!)




怜拍了自己的臉頰兩下提振精神,原本消極的思考模式也為之一換。




(說來今天是星期五明天休假,既然今天一整天都沒跟龍華相處到,等社團一結束不如跟龍華去玩個夠吧。)

(再撐一下.....再撐一下就結束了!!!)




只要是跟心上人在一起,再累的身軀都可以忍得住。

重整旗鼓後怜又從洗手間準備回到原本的教室,只是在路途中她卻碰到了另一個人。




「啊!!是前輩阿!!」

「泉,妳怎麼在這?是要出去嗎?」




看見自己的學妹出現在不該出現的地方,怜也關心這位千里山的未來之星不去練習想要跑去哪。




「船久保前輩剛剛打給我要我去校門口拿姬松跟三箇牧對戰的牌譜,我現在正要過去呢。」

「她怎麼不自己拿到教室就好了,這樣不是也省得麻煩嗎?」

「她說她跟監督還要去另一間學校拿她們跟三箇牧對戰的牌譜,所以叫我先把牌譜拿回部室輸入到電腦內。」

「原來如此。」

「說來前輩今天不是第一次去二軍那講解嗎,教學好玩嗎?」




想起今天練習都沒看到怜,這回換泉來關心怜。





「還好啦,就有些不習慣。」

「可是前輩您看起來好像很累呢.....要不要休息一下呢?」

「不用啦,沒有這麼誇張。」

「就連老師講課講了四十五分鐘都要下課休息一下,園城寺前輩身體不好稍微休息一下也是必須的吧。」




連自己的後輩都能一臉看出自己的疲態,身為前輩的怜顯得有些不好意思。

不過泉的話也真是講到她的心坎裡,她確實是很想稍微休息一下。




「唔....可是.....」

「您請去一軍那邊休息一下啦,我去校門那拿完牌譜回來時您再回去好了。

反正前輩也要三箇牧的牌譜不是嗎,等我回來印完給您再回去吧。」


「好吧,那就等到妳回來。」




泉的提案讓怜沒有反對的理由,她很欣然地接受了泉的提案。

回到一軍的教室,怜沒有跟任何人打招呼,她在角落悄悄地找了一張椅子坐下休息。




(呼~~~好累阿。)

(在教室連續站了快一個小時,這下總算是有空讓腳稍微休息一下。)

(哈阿~~~稍微放鬆一下睡意就來了......)

(不如就乾脆睡一下好了,反正泉會叫我嘛.......)




原本怜只是打算閉目養神等到泉回來而已,但在睡意的侵蝕下,讓她很快就進入了夢鄉。





想著只是小睡五分鐘,在感受到有人搖晃她之後,怜馬上就睜開眼睛。




「怜、怜,快起來~~~~」




但睜眼一看,一切的場景都已經完全變換。

原本喧鬧的一軍教室早已空蕩無人,夕陽的陽光渲染著整個教室,眼前叫醒她的也不是原本那個學妹。




「原來妳跑到這來了,我還在想說妳怎麼不見了。」

「龍華!?妳怎麼跑來這....我不是才休息五分鐘而已嗎?」




揉揉眼睛再次確認眼前叫醒她的人,納確實是那個今天她一直在complain 的人沒錯。




「什麼五分鐘,妳都已經睡了五十分鐘了。」

「五十分鐘!!!這麼說社團活動......」

「早就結束了。真是的,都因為怜妳在這邊睡覺,搞得我後來要一個人顧兩個區域。」




龍華說出來的數字讓怜馬上清醒過來,她沒想到自己會睡了這麼長時間。

但她也不是故意的,畢竟她還記得明明有個人說會叫她起來。




「泉不是說要叫我起來嗎,她跑哪去了?」

「泉被船Q還有監督帶去拿牌譜了,因為泉有認識立北野高中的人,所以她們就把泉順便拉去立北野高拿牌譜了。」

「這....這樣啊。」



(嗚哇~~~沒想到我居然就這樣把事情丟包給龍華。)

(該....該怎麼辦才好呢......)




她知道自己對不起龍華,與其說著沒意義的抱歉,不如趕快想一些補救的方法才是真的。




(對了,車站前最近不是新開一家蛋糕店嗎,那裡的花樣巧克力蛋糕很有名的樣子,龍華喜歡吃蛋糕不如請龍華吃那個賠罪吧。)

(而且這樣也可以跟龍華獨處,嘻嘻~~又是一次一舉兩得。)




想到好的彌補方案,不過怜還沒說出口就先被龍華給打發。




「算了,沒關係了,時間已經晚了怜妳也趕快回家吧。」

「咦!?這麼說龍華妳不回去嗎?」

「嗯,我還有事情要忙。」

「怎麼還要忙啊!!」




一聽到龍華又要忙,從早上開始累積的憤慨之氣又被帶起來。




「吶!龍華,妳都忙一天了,今天就到此為止吧。走啦,我們去車站前逛街吧。」

「不行啦,今天的事情一直被拖延,很多部活一定要今天弄完才行。」

「又是部活又是部活的,稍微偷懶一下沒關係吧,再不然就隨便做應付一下就行了嘛。吶.....龍華妳今天一整天都對我好冷淡阿.......」

「我哪有!!我哪邊對妳冷淡了妳說一下。」

「像是早上下公車我不太舒服妳不理我就直接跑去部室,下課時碰到我對我視若無睹。

中午我經歷完體育課很不舒服妳還是直接跑去部室,這些難道不是對我冷淡嗎.....?」



聽到被誤會的龍華,比原本憤慨的怜還要更為激憤,她也開始把從早上累積的不滿爆發出來。




「因為事實上我就是這麼忙阿,我從早上開始就一直遷就著妳。

早上我有部活要忙,明明說好要提早起來結果妳睡過頭我也等妳了,妳知道後來我去部室被監督罵很慘嗎。

下課對妳視若無睹真的是我沒注意到,我想那時候我在跟負責二年級的杉田學妹討論有誰比較有資格參加秋季賽吧。

中午吃飯我也不是沒有陪妳,妳很累可以先回教室休息,這怎麼能怪在我頭上呢。

我的部活可是從早到處理到中午甚至到現在都還沒處裡完,我都沒怪妳一直拖我時間了妳怎麼能怪我呢!!」




怜沒想到龍華會如此指責自己,這在她的印象中似乎是第一次發生。




「而且還有剛才的事也是.....」

「剛才?睡覺的事情就說了我不是故意的阿。」

「才不是指睡覺的事呢,我是說妳剛才教學妹根本都在亂教。」

「亂教?」

「既然知道妳今天很累,所以妳跑去休息我也不想說什麼。

只是就因為妳跑去休息,學妹跑來找我我才知道原來剛才妳都用未來眼教學對吧。」


「是....是又怎麼了.....」

「因為這樣,妳讓學妹們更搞不懂許多牌理,她們紛紛都來求我解釋,結果就是我的事情又被拖延還有變多了。」

「........」

「而且為了顧及妳的面子,我還要把牌裡凹成合乎未來眼的說法,但妳知道其實這些都有可能傷害到麻將部的未來嗎。」

「........」




關於龍華的訓斥,怜只能沉默以對。

看著怜低頭不語的樣子,龍華也發現自己好像太過激動,她也不再多說什麼。




「總之.....今天我是不會陪妳去逛街的,妳就先回去了吧。」




眼見龍華就要離開,怜不想要就這麼誤會收場,她動了動身子想要挽留龍華。




「等....等等。」




聽到的龍華此刻雖然停下腳步,但以為怜只是還不死心的龍華也沒有給她過多反駁的機會。




「我也不是每次都會聽妳的話喔,怜。」




龍華說完這句話後就離開一軍教室繼續處理她自己的事務,怜也停下腳步沒有再追出去。

想起此時龍華說的跟夢中的場景一模一樣,怜也開始檢討自己一直以來是不是太過依賴龍華了.......

arrow
arrow

    憂鬱‧風兒‧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