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神!照神!照神!照神!照神!照神!照神!照神!照神!

照神扉頁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是照神啊,真的好興奮喔!!!!

看到沙夜大大畫了張這麼有宿敵感的扉頁,小的每次看到都好興奮喔!!!!

 

小的雖然在saki 裡什麼CP都OK,但也是有超本命的CP的

照神就是小的最喜歡的CP之一(也許是最喜歡的也說不定??)

 

雖然後記也說過了,但這邊還是想再說一次!!

牌桌的魔王跟除靈的巫女公主,這簡直就是宿命的CP不是嗎!!!!

在小的腦補的saki 遊戲裡這兩人也是宿命相似相愛又相殺的對手!!!

 

啊啊啊啊,好希望小林老師能多補一些這兩人的劇情啊啊啊~~~~~

啊啊啊啊,為什麼小林老師要讓永水敗退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小林老師可不可以再出個永水外傳啊啊啊啊啊啊,就算不是打麻將也很OK啊啊啊啊啊~~~~~~~~~

 

算了不廢話了,開始曬文吧XD

BGM:

  

 

錯字一樣請大家包涵了=w=

--------------------------------------------------------------------------------------------------------------------

タンキー

照神扉頁  

 

 

 




(唉……好累……)




全國都在關注的高中麻將大賽才剛結束不久,白糸台順利的取得了全國大賽二連霸的好佳績。

有了好成績的加持,學校也很人性化的放了麻將部好一陣子的休假。


卸下緊繃的神經,照漫無目的的走在東京的大街上。

原本她想藉著這樣悠哉的閒逛來讓自己好好休息,沒想到卻反而讓自己變得更累。



(為什麼我會這麼累呢……比賽都結束了……而且頭也一直好痛……)

(從全國大賽前就開始在痛,當時原本以為是因為要準備比賽太緊張所以才會這樣……)

(沒想到連比完之後都還在痛……而且頭好像越來越惡化了……)

(唉……看來要去看醫生了嗎?)




不過儘管身處在病中,照的那張撲克臉卻從沒變過。




「嗚哇哇哇哇哇哇~~~~~」




但在下一秒後,遠處忽然傳來的哭喊聲卻讓照的表情為之一變。




(嗯!?那個人不是永水的……?)



往聲音的方向看過去,卻看見一個熟悉的身影。

那是在前陣子才在全國大賽上跟她交過手的對手,"神代小蒔"。



(記得她是叫神代吧?她怎麼會在這?)

(全國大賽都結束了,她不是該回去了嗎?)

(不過比起這些,為什麼她會在……哭!?而且還是在路邊……)

(我記得她的個性應該不是這樣吧……)



回想跟神代比賽時的情形,照印象中的神代應該不是這般軟弱會在路上哇哇大哭的少女。

現在神代的模樣彷彿就像是個需要人照顧的小孩一樣。



(我該……過去幫她嗎……)

(可是頭還是好痛,要是這一幫下去恐怕……)



照正在猶豫要不要過去問她發生事,因為她的第六感告訴她要是一腳踏下去恐怕會鬧出比頭痛還麻煩的事。




「嗚哇哇哇~~~有沒有……請問有沒有人可以來幫幫我啊~~~」




可是看著比她小一歲的人一直在那邊哭喊卻沒人要搭理,照又始終無法忍心拋下她不管。




「啊!!妳不是……」

「啊……」



而就在照猶豫不決的同時,一旁的神代也注意到了照的存在。

終於看到有熟悉的人出現,神代馬上就跑到照的身邊去抱住她。




「請妳、請妳幫幫我吧!!」

「唔……」



照由於處在病中來不及反應,神代便激動地將照的頭抱到自己的胸前搖晃。



(唔……好痛苦……)



在神代豐滿雙峰的擠壓下,照的呼吸空間也顯得相當狹隘。



(呼吸……好難受……我……我快死了……)



完全沒辦法的情況下,瀕死的照不得已只好用盡最後的力氣將神代給推開。



「妳……妳先等等。喝阿!!」



但這麼一奮起,卻又太過用力的把神代給推倒在地上。




「呃!!!」

「阿……嗚嗚嗚……」



神代以為自己被照給討厭了,又開始再度地在地板上大哭起來。




「哇阿阿阿,連宮永同學都不要我了!!!」




這景象讓照看得非常錯愕。




(她……怎麼會完全變得像個"小孩"一樣阿。)




即使臉上沒有過多的表情,但在照的內心還是不斷的吐槽眼前所發生的事物。



「分家的人丟下人家不管,現在連宮永同學都……哇阿阿阿~~~~」


(唉……看來是沒辦法了……)



顧不了自己身體的病痛,照也趕快靠近神代的身邊去安慰她。




「沒有沒有,我沒有不要妳啊,神代同學。」

「騙人騙人,剛才妳都把我給推開了,現在妳也拋棄不要我了!!」

「不不不,剛才我只是因為呼吸困難所以才……」



儘管照連忙解釋,但從神代口中說出來的詞太過敏感,也不妨讓周邊圍觀的人開始在閒言閒語。



「呃……」



照一看苗頭不對,也只好拖著神代帶她換一個地方說話。



「總、總之,神代同學我沒有討厭妳,我們先換個地方說話吧。」

「哇阿阿阿~~~~~」



照拉著仍不斷在哭泣的神代,只好先帶她到附近一座公園裡去休息。





----------------------------------------------------------------------------------------------------------




照雖然身體難受,但還是勉強撐到了公園。




「嗚嗚嗚……」

「神代同學……妳就別哭了,我都說了我不會拋棄妳了。」



可是到了公園後,神代依然是一直不斷哭泣,這讓想幫她的照也無從幫起。



(唔……該怎麼辦才好呢,她這樣一直像小孩在哭我也沒法幫她。)

(等等,小孩!?嗯……如果是這樣的話,也許這個能行……)



想到好辦法的照換個思維,便從身上拿出剛才從便利商店裡買的果汁給她。



「來,神代同學,要不要喝果汁呢?」



儘管照知道自己不太會表現出自己的笑臉,但她還是試著像哄小孩一樣的拿出果汁去誘惑她。

原本照還很擔心這個作戰會不會也失敗,但看到神代的眼神立刻為之一亮後,使她知道自己的擔心是多餘的。



「咽……唔……要,我要喝。」



神代還來不及擦乾眼淚,便將照手上的果汁拿去喝。

一看神代的心情比較好了,照這才比較安心的問神代到底發生什麼了。



「呼~~~神代同學,妳心情有比較好了嗎,那麼可以告訴我到底發……咦?」



可當照的話還沒說完,卻發現眼前的人已經睡著了。



(是……哭累睡著了嗎?)



看著神代已經停止哭鬧,照也坐到神代的身邊去跟著休息。

畢竟從剛才就一直折騰到現在的身子,身體不好的照確實也需要靜養。

而看著眼前神代可愛的睡臉,她又有些忍不住想要去撫摸她的頭。



(真是的……真的就像個小孩子一樣。)

(就好像令人無法放心的妹妹一樣呢……)




想起自己也有一個令人無法放心的妹妹,照閉眼嘆了一口氣。



(唔……我的頭……)



但也許是突然心情煩悶的關係,照她的頭又再次痛了起來。




(算了不管,接著應該只要打電話給警察幫忙應該就能了事了。)



不想讓自己再去煩躁,照把事情擺回眼前的神代。

原本以為自己已經想好解決的方法,但卻不知當她下一眼睜開眼睛時,在她眼前的神代也立刻醒了過來。




「妳摸著我的頭幹什麼!?!?」




而且臉上的表情也立刻換了樣,語調也顯得相當不耐煩,彷彿就像個不良少年般。

這跟剛才還是小孩的神代簡直像是完全不同的兩個人。



「呃嗯!!抱歉……」



突然被神代的語調給嚇到,照也趕緊移開自己的手順便跟神代道歉。



「哈阿~~~~累死了,混帳這裡是哪阿?」



然而神代卻連理都不理,她像是大夢初醒一樣好像什麼都不知道。

她先是起身伸懶腰,手中也沒注意到自己剛才有拿果汁。

在神代伸懶腰的同時果汁罐也掉落到地面,裡面的果汁也撒了出來,而且舉止也變得非常不優雅。



(這人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

(剛才明明還像小孩一樣,現在卻又像"不良少年"似的……)



然而在照還沒搞清楚事情的情況時,另一邊的神代在伸完懶腰轉身清楚看到照的臉後,似乎也已經搞清楚自己的目的了。



「哈,我還想說眼前的人怎麼有點眼熟來著,原來這位不就是我們今天的目標嗎,看來那小鬼的運氣確實不錯啊。」

「妳的目標……是我?」




原本個性突變的神代就已經讓照覺得很詭異,當她聽到自己是對方的目標時就更警覺。



「妳想對我做什麼?」

「哼,照理說現在應該直接給妳一發了事就完了,但想到之前比賽妳讓我蒙羞,這口氣實在是難以嚥下。」

「所以……」



神代臉上突然露出詭異的笑容,並將左右手的指頭都拗了一番,之後便往照的方向衝過來。



「所以我決定先給妳這混帳一拳再說阿阿阿阿!!!!」



突然就說要打架,照知道自己現在體力不好無法反擊,只能想辦法閃避。




(唔……身體好難受,反應慢了好幾拍……)



但因為病痛影響了自己的生理機能,照即使早就繃緊神經卻也閃躲不及。



(不行閃不過,要被打了!!!)



只見對方的拳頭已經近在眼前了,照原本的撲克臉也只能閉起雙眼皺起眉頭等著對方的拳頭招呼下來。



【框啷】


「啊……」



但就在拳頭要打到照的臉上時,神代卻又突然採到剛才掉到地上的果汁罐。




【碰!!!】



聽到地板傳來好大一聲聲響,照這才睜開眼睛觀看,一看才發現神代摔到了地上。




「………」



而且一動也不動,看來似乎是直接昏了過去。



(這傢伙……怎麼好像有點呆呆的……)



看著倒在地板上的神代,照不由得在心中默默的吐槽一番,但同時心裡也鬆了口氣神代沒有真的打過來。

而且儘管前一秒神代才說要打她,但照還是不忍心就這樣把神代扔在地上不管。



她又再一次的將神代扶到了板凳上去讓她好好休息。



(真是奇怪的傢伙,前一秒還像小孩,下一秒又像不良少年,看來她是精神分裂了是嗎?)

(那麼也難怪她的隊友會這麼照顧她了。)

(也許是她的某個人格想偷跑出來玩所以才跟她的隊友走散了吧。)

(唉……還真是讓人放心不下阿……)

(不過,剛才那個人格說目標是我,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我應該跟她無瓜無葛才是啊?)



趁著神代昏迷的時候,照看著神代安穩甜蜜的睡臉也在腦內思考一下可能發生的情況。



(阿!!衣服跟臉都有點髒呢。)



與此同時也看見了神代身上還有剛才跌倒時的污跡。



決定好人做到底的照,也拿出自己的手帕去附近的水龍頭沖點水擰乾。

之後才回來把神代衣服還有臉上的污點給擦掉。




「唔……」



然而當照的手帕碰到神代的臉時,在冷水的刺激下神代又再度醒了過來。




「嗯!?妳醒了?」

「這裡是哪……?」



雖然有點擔心神代會不會又像剛才一樣揍過來,但一想到也許這次又會換成別的人格。

所以照還是先讓自己保持冷靜用比較平穩的口氣去說話。



「這裡是公園,妳剛才昏倒了,是我把妳扶到板凳上休息。」

「咦!?扶?剛才妳碰了我的身體嗎?」



而且照的預料確實沒錯,聽到神代現在的口氣又跟前兩次不同,她知道神代現在應該又換了人格。



「嗯。」

「咦咦咦咦咦,妳怎麼亂碰人家的身體阿,妳不知道巫女的身體是很神聖不可以亂碰的嗎,要是破壞了靈媒怎麼辦!!」




而且從她強勢暴躁的語氣聽起來,這次似乎也是個很難搞的人格。




(唉?這人的人格就沒有正常一點的嗎……)




照又不得不再次在內心吐槽一番,之後才又心平氣和地對著神代解釋。




「那個抱歉,我也是不得已的,因為妳倒在地上了,我不扶妳起來妳就會一直趴在地上。」

「我倒在地上了?那個如此精明的我?」

「嗯。」



聽了照的回答,神代看了一下自己的衣服又覺得有些奇怪。




「那為什麼我的衣服看起來都還是很乾淨沒有特別髒?」

「因為我剛才也幫妳先擦拭掉了。」

「咦咦咦咦咦?!」



又是一次的驚呼,但這次神代的驚呼卻又跟之前起來時不同。

這次神代的臉頰上明顯又帶了點粉色跟羞澀,語氣也開始變得有些不好意思。




「這……這樣啊,那我剛才誤會妳了,抱歉。」

「不要緊,這沒什麼。」

「這怎麼能算沒什麼呢!!妳明明身為王者卻做這種下人該做的事……」

「呃……下人什麼的也太誇張了吧……」

「一點都不誇張!!妳可是高中麻將的霸主耶,嗯……看來該回敬點什麼才行。」



這麼說完的同時,神代也從身上拿出一個御守出來放到板凳上。

之後也開始唸唸有詞像是在唸咒語般往御守施法。



(咦?這是什麼!?)



照幾乎可以看見神代身上似乎多了一層像是氣一樣的東西在逐漸往御守的方向流動。

御守逐漸匯集了神代的氣,最後甚至發出了耀眼的光芒。



(唔!!!!!)



耀眼的光芒讓照幾乎快要睜不開眼,宛如奇蹟般的景色也過了好一會兒才消失。

原本的御守似乎已經跟神代的氣融為一體,神代這才一手將御守拿起並拿到照的眼前,而且臉也刻意別過去。




「哼,這個可不是特地為妳做的喔,妳不要會錯意了。」



(痾……這就是所謂的"傲嬌"嗎……)




前一秒還在顯現神蹟,下一秒又突然說回老梗的台詞,照又再次頂著她那張撲克臉在心中吐槽。




(不過先不說這個,剛才那個到底是……)

(難道這世上真的有神力嗎?)



看著神代手上拿著的御守,照還沒碰到就幾乎可以感受到上面充滿了力力量。

身體一直處於病痛狀態的她,此時一直很希望有東西能減輕她的困擾,因此她也就不客氣地收下了。




「那就謝謝妳了。」




從神代手中接過御守,才只是碰到的一剎那,照就覺得自己好像好了快一半了。




(真神奇……頭痛的感覺瞬間就減輕了好多。)




如此神奇的體驗讓照不得不信服神代也許真的有神力也說不定。

她小心的把御守放到自己的錢包,之後也想問神代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謝謝妳,不過妳剛才那個到底……咦!?」




不過話還沒有說出口,這回反倒是換神代有些身體不適了。

她搖搖晃晃的又再度倒到了板凳上。



「哈阿哈阿……剛才用掉太多力量了……」

「還好嗎?沒事吧?」

「沒什麼大不了的,就只要休息一下就行了……」



話才剛講完,神代馬上又閉眼暈了過去。



(又來了嗎……)

(所以等一下應該又要……)



才相處不到十分鐘,這已經是神代第三次陷入了昏睡的狀態。



「唔……這裡是哪?而且吾怎麼感覺……」



而且也跟剛才一樣的,才閉眼過了沒一分鐘,神代也立刻又醒了過來。



「這裡是公園,妳是感覺很累是嗎,畢竟剛才妳……」



即使一開始覺得有些奇怪,但瞬間經歷了三次,照也立刻學會該怎麼跟神代相處了。

原本照想要直接把上個人格為她做的事說出來,但沒想到接下來神代的舉動又再次出乎她的預料。



「吾怎麼感覺這麼的熱阿阿阿阿阿阿阿!!!!!!」



神代突然起身大叫,而且不知為什麼就開始跑了起來。



「喂!!!神代同學要去哪阿!?」



神代立刻跑離公園,而照在御守的加持下身體已經好上許多,見狀自然也趕快跟上去。

神代沒頭沒腦的一直到處亂竄,直到跑到附近的商業大樓下才停了下來。



「哈啊哈啊……我說神代同學,妳為什麼突然跑了起來?」



好不容易追上神代,照自然是要先問清為什麼。



「哈阿哈阿……吾身為夜之英雄,怎可隨意照射到陽光呢。」

「原來妳是英雄嗎?」

「唉唷,汝似乎不信是吧,不是吾想自誇,吾身為夜之英雄,在吾手上降伏的妖魔可是不計其數。」

「是這樣子嗎?」

「當然,這次出宮也是為了要驅逐惡靈!!」

「那麼妳這次要驅逐的惡靈如今在哪?」

「唔!!」



被問到這個問題,神代在看了照一眼後卻突然語塞。

看到這反映還有聽到這台詞,照馬上就知道這是怎樣的一個人格了。



(阿阿阿……看來這次是所謂的"中二"人格嗎?)



經歷了這麼多次,照如今也習慣了。



「惡、惡靈要快晚上時才會出現,所以目前還沒有吾出場的餘地。」

「是這樣嗎?那現在妳要做什麼?」

「唔……既然如此,反正也難得出宮一次,汝不妨就帶吾到處逛逛吧。」

「隨便逛逛嗎……?」



照身為麻將部的王牌,平常時間都在努力練習。

突然說要逛街,其實照也不知該帶神代去哪逛才好。



(逛街嗎?其實我平時也都在練習很少逛街的說。)

(只是前面才接受人家的御守,此刻不回敬一下似乎也說不過去。)




但一想到前面才接受神代的御守讓自己身體好轉,此刻照沒有理由不回報一下。




「那妳想逛什麼?」

「嗯……吾對現在的世界流行什麼完全不熟悉阿,汝就照汝的步調給吾介紹下好了。」

「既然如此……那我就先帶妳去服飾店好了。」

「服飾店?」

「嗯,畢竟妳這一身打扮實在是太顯眼了。」



照注意到剛才在奔跑的路上凡是經過的人不管是男是女無不往神代的身上瞧。

畢竟在這世上有人穿著巫女服在大街上走實在是太突出了。



「好吧,既然是汝的安排吾就相信汝。」



一說好兩人就立刻往附近的服飾店移動。

在照的精心挑選下,神代也立刻換了一款符合現代風格的洋裝。




「喔喔喔喔,這就是現世所流行的服裝嗎?」

「說流行也還好,就只是普通的洋裝而已。」

「不過這地方還真是不錯啊,居然有這麼多衣服可挑。」

「咦?過去神代同學都沒有逛過服飾店嗎?」

「沒有,吾的母上平時不準吾到現世。」

「那難道妳都沒有其他私服嗎?」

「在宮裡大多都是穿巫女服,其餘之服也都是由其他下人所準備。」

「……」



聽到這裡,照開始有點同情起神代了。



(原來在這世上還有這樣的人存在嗎……)

(不如今天就好好帶她玩一天吧。)



這也讓照決定在今天分開前一定要好好帶他逛一下才行。



「那接下汝打算帶吾去哪?」

「嗯……似乎也過中午了,神代同學吃過飯了嗎?」

「別說午膳了?吾甚至連早膳都還沒用呢。」

「既然如此不如我們來去吃飯吧。」

「這個提議好,但吾想吃比較鹹的東西。」

「比較鹹的東西是嗎?」



神代難得提出意見,這邊照自然就照神代的意思去思考,她自己也省得在規劃一番。



「既然這樣,那我們就去附近的百貨吧,我記得百貨樓上的拉麵店還蠻重口味的。」

「那汝就快帶吾去吧。」



話才說完,兩人馬上就往附近的百貨邁進。

百貨離她們目前的服飾店其實不會太遠,大概只要走五分鐘就到了。



「吾真是好久沒吃拉麵了,真是令人期待阿。」

「那我們就節省時間直接搭電梯上去吧。」

「電梯?那是什麼?」

「神代同學妳跟著來就知道了。」



神代糊里糊塗就跟著照來到電梯前,照也立刻按了往上的按鈕。

過沒多久後馬上就有一部電梯開門,兩人也順勢走了進去。



「電梯簡單講就是可以直接帶我們往高樓去的運輸工具。」



走進去的同時照順便跟神代講解了電梯的用途,同時也按下了要去的樓層跟關門鈕。



「高………高高高高樓!?」



可是一聽到高樓,神代卻開始驚慌失措起來。



「那那那……那會讓吾直接看到風景嗎?」

「會喔,這邊的露天風景很漂……阿!!」



照說到一半才自己想起來,現在照的這個人格是很怕陽光的。



「抱歉,我忘記神代同學很怕陽光。」

「而且……吾同時也很怕高啊啊啊!!!」



但如今要挽回也來不及了。

在神代如此說著的同時,電梯也開始來到露天景色的路段。

一看到居高臨下的景色還有直射的陽光,在這雙重的打擊下神代也立刻叫了出來。



「嗚啊啊啊啊啊啊啊~~~~~~~~」



神代在發出一聲慘叫後立刻暈了過去。

所幸電梯裡並沒有其他乘客,不然神代的叫聲肯定會造成騷動。



「神代同學!!神代同學!!妳快醒醒!!」



照扶著暈過去的神代讓她沒有直接摔到地上,同時也不斷搖晃神代的身體希望她能清醒過來。

然而在這段路上神代也跟之前一樣像是不省人事般沒有反應。



(唔……這下糟了,這樣等一下開門旅客看到這幕會出事的!!)


【叮】



就在照不知該怎麼辦的同時,電梯也到了她們要到的樓層而發出聲響開門。

不過意外的是,電梯門打開後門外準備搭乘的旅客並沒有像照所預料般的發出驚恐。



「咦!?」



因為正巧在這個時候,原本倒在照肩膀上昏迷的神代也在這個時候起身走了出去。




「宮永同學,我們不是要一起去吃拉麵嗎,快走吧。」




神代在電梯外向還在裡面的照露出非常郎爽的笑容,這讓見著的照有些錯愕。




「呃……嗯,我知道了。」




畢竟這還是照第一次看到神代如此正常的笑臉。



(說話方式又變了,看來是又換人格了嗎?)

(剛才的表情看起來還挺朗爽的,希望這次是正常點的人格。)



儘管剛才的神代看起來很普通,但有了前面幾次的經驗照此刻也不敢太大意。




接著在照的帶領下,兩人來到了照所說的拉麵店。



「您好歡迎光臨,是兩位嗎?」

「是的。」

「來來來,裡面坐喔。」



服務員將兩人帶領到空位就坐,接著便把兩份菜單拿到兩人面前。



「那麼這邊有MENU讓兩位先參考,決定好之後在叫我。」



制式訓練的口吻說完,原本服務打算暫時離開先去去忙其他桌的客人。



「不用了。」

「咦!?」



但沒想到此時神代連菜單都沒打開就把人給叫了回來。



「直接給我們兩碗鹽味拉麵就行了。」

「兩碗……鹽味拉麵是嗎?」



而且甚至都直接幫照給點好了。



「可以吧,宮永同學?」

「咦!?啊……我都可以。」

「那就這樣吧,然後湯的鹽加多一點。」

「是,我知道了,兩碗鹽味拉麵鹽加多,請稍後一下喔。」



照本來是想點豚骨拉麵,但自己對於鹽味拉麵也不會說特別討厭。

只是神代這樣擅作主張,讓她有點不好的預感。



「啊啊啊啊~~~好期待阿,這家的鹽味拉麵到底會是什麼樣的味道呢?」

「……」

「鹽味拉麵真是好吃,我覺得鹽味拉麵就是世界上最好吃的拉麵了,妳說是嗎宮永同學?」



神代越說眼神也變得有些詭異跟恍惚,彷彿是完全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




「呃……其實我覺得豚骨拉麵也不錯的說。」

「什麼!!那種垃圾怎麼能跟鹽味拉麵比呢!!!」



而且一聽到照說了其他答案,神代也馬上越過桌子對照露出憤怒的業火。

強大的壓力壓的照快喘不過氣,即使之前面對神代的"不良少年"人格都不曾讓她有過這種恐懼。



「啊啊~~~想起那只有鹽巴調味的清湯,多麼的清淡、多麼的美味,什麼都沒有果然才是最純潔跟神聖的。

鹽味拉麵果然是世界上最好的拉麵了,其他根本都是垃圾。鹽味拉麵~~~我真的好喜歡你啊。」



這話說得越來越奇怪,神代的眼神也就越來越著魔般的詭異。

至此照也摸清現在這個神代的人格了。



(啊啊啊……原來如此,現在這個就是所謂的"病嬌"是吧……)

(不過會對拉麵愛到變成病嬌的,這好像也是第一次聽說……)



照依舊板著那張臉在心中做下評論,過沒多久兩人的拉麵也呈上來了。




「啊啊啊~~看看這清脆的筍乾,我馬上就讓你進入我的嘴巴讓我疼愛一番喔。」



神代夾起其中一塊筍乾說出非常噁心的台詞,之後便把那塊筍乾放進口中。



「啊啊啊~~我真的太愛你了,好想讓你在我口中多停留幾秒阿。」



坐在附近聽到的其他客人都不自覺地都起了雞皮疙瘩。



「阿嗯,啊啊啊~~真是太好吃了,我想筍乾一定也很開心的對吧,因為我們現在已經融合在一起了喔。」




就連那個平常都無所畏懼的照在聽了後也開始打起冷顫。



(這人……或許該說是這人格,我想我還是少惹微妙……)



照不敢再多發言,之後便靜靜地吃著自己的麵。

只是在吃完前她還要一直聽著神代說著這些噁心的話,這也讓她在吃的時候吃的很倒胃。



「呼~~吃飽了,啊啊啊~~~可是真的好想再吃一碗鹽味拉麵阿。」

「那麼,神代同學接著想去哪呢,要接著逛百貨嗎?」

「暫時哪都先別去吧,我想先休息一下,而且還想回味一起鹽味拉麵在我體內的感覺。」

「那……那我們就先到那邊去坐著休息吧。」



對於神代一直說出口的那些肉麻台詞,照只能盡量讓自己不要去在意。

之後兩人便到附近的長凳上休息。



「哈阿……一坐下來就讓人放鬆不少呢。」

「的確是,而且讓人感到有點安心。」

「果然吃飽就是該……」

「咦?」



神代說還沒完又立刻進入了夢鄉。



(又睡著了嗎?)

(不過說來我也有點想睡勒,體溫感覺好像有點變高了。)

(看來應該是剛吃飽的關係吧,不如我也睡一下吧。)



走了大半天,此刻照也覺得有點累。

她原本想順勢的靠在神代身上,但當她往神代的方向倒時卻又撲了個空。



「咦!?」

「果然吃飽就是該喝下午茶呢。」



因為神代在閉眼不到十秒之後又立刻起身,照原本的睡意也立刻清醒過來。



(這是……又換人格了嗎?)



有了前幾次經驗,這次照馬上就很進入狀況。



「宮永同學,貴安,前面真的是很多謝您關照我的其他夥伴。」



神代有點做做的拉了下自己兩邊的裙擺,之後禮貌性地跟照鞠了躬,

這下也不用確認,一聽到這舉止還有口吻又換了照馬上就知道自己的推論沒錯。




「啊啊……不會。」

「如此良辰時節,我想與宮永同學一同共飲午茶談天,不知您可否賞光呢?」

「現……現在嗎?」

「是的。」



才剛吃完拉麵馬上就要吃第二輪,照摸摸自己的肚子顯得有些面有難色。




(唔……看這舉止,這次應該是所謂的"大小姐"人格吧。)

(不過才剛吃飽又要在吃,這實在是……)




照有點想要拒絕這次神代的邀約,然而話還沒說出口,沒想到神代卻已經先洞悉一下。




「如果宮永同學覺得勉強,您可以不用點餐沒關係,您只要陪著我去就行了。」




如此精明跟善解人意,在今天碰到的人格中這還是第一個。




「是嗎?那就多謝了,我記得咖啡廳在2樓,我帶妳過去吧。」




話才說完照馬上就起身準備往電梯的方向走去。



「咳咳。」

「嗯!?」



然而聽到神代的咳嗽聲之後,照回頭發現神代居然還停留在原地。



「就這樣拋棄妳的女伴,宮永同學是不是有點不夠紳士呢。」



神代將自己的右手給擺了出來並刻意點出。

看到神代這般動作,才讓照意識到現在神代的人格。



「啊啊,抱歉。」



只見照接過神代的右手,並往神代的手背上親了一下。



(雖然只是手背,但這樣親別人我還是第一次……)



照對於自己的舉動也有些不好意思,她也盡量不讓神代發現其實自己有些害羞。

之後她也讓自己的右手擺出空間,神代這才滿意。



「這還差不多嘛,宮永同學。」



神代讓自己的左手勾住了照的右手,之後並肩的往樓下的咖啡廳前進。



(這樣被人勾著手腕,好像也是第一次……)



若是讓不認識的人看來,這兩人彷彿就像一對小情侶一般。

而且氣質一改變,周圍的氣場彷彿也跟著改變。

剛才跟其他人格走在路上時還沒有太多人注意,而此刻照跟神代走在百貨上卻讓路過的旅客頻頻回頭。



「哇~~~妳有看到剛才那兩個人嗎!!」

「有有有,她們兩個都好漂亮阿。」



在走到咖啡廳前像這類的對話一直不絕於耳。




「喂喂,你看那桌的那兩個人,你不覺得她們很美嗎。」



(沒想到氣質一改,給人的觀感會差這麼多……)



而且即使是到了咖啡廳後,像這樣的讚美也依然沒停過。




「哈阿,午茶時間就是該這樣優閒寧靜呢。」




然而這些讚美的話神代完全都不去介意,此刻她只在意眼前的茶與蛋糕而已。



「阿嗯~~~這蛋糕跟茶也挺不錯的。」



神代將桌上的蛋糕切下一小塊放入嘴中,之後也非常淑女的拿起餐巾將嘴擦拭一番。



「宮永同學,妳確定只要喝可樂就行了嗎?我可以分妳一點沒關係啊?」

「不了不了,剛才我就吃很飽了,現在只要點最低消的可樂就好了。」



照連忙拒絕神代的好意,在說的同時也把可樂拿起來喝一口。



(唔……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為什麼我感覺身體越來越熱了……)



只是沒想到當她喝下一口後,身體又開始感覺在發熱。



(而且越喝越多,身體就越熱,這到底是……)

(剛才還以為是剛吃飽的關係,現在看來應該不是。)

(難道是神代的御守開始失去效力了嗎?)



照對自己的身體狀況感到懷疑,心裡也開始有些不安。



【碰!!】



「唷~~~兩位可愛的小妹妹,要不要陪我們一起去逛一下阿。」



但這時卻突然冒出兩個男子來向她們兩個搭訕。

這突然發生的事件讓照沒法再去理會自身的情況。



「看妳們這麼可愛,陪我們去好好玩一番吧。」

「妳們想去哪都行,錢我會幫妳們出的。」

「只是最後要陪我們去某個地方就是了,哈哈哈~~~」

「哈哈哈~~~」



這種輕浮的言論照跟神代自然是不想理會。



(真是的……偏偏在這個時候又給我搞這種事情……)



但不理會是一回事,想要擺脫又是一回事。



「怎麼了?不要害羞嘛?」

「是啊,我們又不是那種粗魯的人。」



看到照跟神代都不說話,其中一名男子居然將手放到了神代的手背上面。



(糟了,要趕快幫神代同學才行。)



兩名男子的舉動完全出乎照的意料之外,她沒想到對方居然會直截黏上來。



「走吧,我們現在就去兜風吧,我的車就在……唔!!!」



就在照有點後悔剛才不早點把神代帶離現場時,一旁的神代卻突然把還在桌上的茶往男子的臉上潑。



「什…!?妳搞什麼鬼!!」



神代的舉動完全出乎照的意料之外,她沒想到大小姐人格的她居然會這麼有勇氣。



「哼,隨意將手搭在淑女身上還敢說自己不粗魯,真是一點都不紳士。」



神代將臉別過去的同時還順便責罵了兩人一番。



「妳說什麼,給臉不要臉啊妳!!」

「給臉不要臉?我看是泥豬癩狗想攀高嶺之花吧!!」

「妳這臭婊子!!」



被神代這麼一唸,其中一個男的氣不過便往神代的臉上招呼過去。



「神代同學,小心!!!」

「咦!?」



見狀的照自然是趕緊給神代提醒,但剛才別過臉去的神代一時間來不及注意到。




【啪!!!!!】



對方一巴掌力道太強,這下居然把神代打到地板上去了。




「……」



只見神代倒在地上一動也不動,強大的聲音也吸引了周遭所有人的目光。



「神代同學,妳還好嗎?妳沒事吧?妳快醒醒?」



而看到神代倒在地上,照自然也趕緊去關心她。



「唔……」

「這……」



兩個男的也沒想到會把事情搞得這麼複雜。

看到神代突然像個死屍一樣,他們兩個霎時也緊張了一下。




「好……」



照在搖了她好一會後,神代總算是醒了過來。




「好舒服啊~~~~~」



但在下一秒卻又馬上變了個樣,這且這變化幅度之大,完全出乎現場所有人的想像。



「拜託你,再給我一下吧!!!」



只見前一秒還對兩個男性非常不屑的神代,這一秒又突然跑到兩個男的面前去抱著大腿哀求。




「呃!?」

「這!?」



兩個輕浮男都不能理解為什麼神代會有這樣的轉變,但一旁的照倒是馬上就洞悉一切了。




(看來這次不用猜我也知道是什麼人格了……)

(這是"抖M"對吧……)



可是儘管照瞭如指掌,其他周圍的人仍是一臉錯愕,這包括那兩個輕浮男在內。



「拜託再給我一下吧,剛才真的好舒服!!」

「這……抱歉我剛才不是故意的。」

「我們先走了!!」



發現已經引起周遭注目,兩個輕浮男不想惹出太多麻煩,在丟下這麼一句話後就趕緊逃離現場了。

而照一看礙事的走了,也馬上回到神代身邊去關心她。



「神代同學,妳沒事吧。」

「唔……怎麼這樣就跑了啊,剛才真的很舒服啊。」



看到兩個男的跑了,神代非但沒有生氣反而還顯得很失落。

而照則是先幫神代整理一下儀容,與此同時也看見神代的嘴邊開始流出些許鮮紅。



「啊!!神代同學,妳流血了?」

「咦?真的嗎?」

「我帶妳去化妝室整理。」



話一說完,照在結完帳之後馬上就帶神代去廁所整理儀容。












「好了,這樣就沒問題了。」



沒一回功夫馬上就變回之前那個氣質非凡的神代。



「神代同學,還有哪裡會痛嗎?」

「痛!?為什麼?明明就很舒服啊?」



但前提是她沒講話的話。



「總、總之……妳應該沒有其他地方不舒服吧?」

「不舒服是沒有,不過我倒是有點想上廁所。」

「是嗎,那正巧順便解決吧。」

「不,我不打算現在解決。」

「咦?為什麼?」

「因為要是一直憋著想必我會變得非常難受,到時給我的快感肯定非常舒服,要是不小心還在大庭廣眾下……」

「別別別……別鬧了。」



就連平常總是不苟言笑的照聽到這話也都不敢聽了。



「總之,如果妳不在這邊先解決的話,我是不會讓妳離開這裡的。」

「誒~~~」



在照的強迫要求下,神代這才心不甘情不願地走進了其中一間廁所。

進去五分鐘之後出來,神代的神情明顯也清爽許多。



「好了嗎?」

「嗯,呼~~真是舒暢多了。」



在神代洗手的同時,照也看了下時間,感覺似乎也改帶神代去找回她的隊友了。



「說來時間也不早了,是不是該跟妳的隊友去會合了?」

「會合?不不不現在還太早了,吃飽喝足之後當然先是要活動筋骨啦。」

「活動筋骨?妳是打算去運動嗎?」

「哪需要這麼麻煩,直接去樓上就行啦。」

「樓上?」

「剛才我有注意到了,上面有個地方很好活動筋骨,妳跟著來就是了。」



這話讓照聽得有些納悶,不過更讓她納悶的是神代的語氣似乎又變了。



(樓上有可以運動的地方嗎?)

(而且從她的語氣來看,似乎是又換了一個人格嗎?)

(有點抓不準這次是什麼樣的人格……)



糊里糊塗的跟在神代後面,這還是照今天第一次被神代帶著走。

兩人走電扶梯一路往上,原本照還在想神代到底想去哪。

當來到那個陰暗的而又吵雜的環境時,照這才了解神代的目的地。



(原來是電動場啊……)



不過了解目的地不代表了解用意,照又趕快問神代為什麼。



「原來神代同學妳要來電動場嗎,這邊能運動嗎?」

「可以啊,有台機器確實是能讓人好好發洩一番。」

「有台機器?」

「總之我們先去換錢吧。」



照跟著神代到櫃檯去換代幣,照不打算玩就沒換,但神代卻換了好大一把。

接著神代走到了附近的一台機器,照這才理解她所說的『運動』是什麼。



「原來……是拳擊機啊。」

「沒錯,打這個就能活動筋骨了對吧。」



神代邊說邊把代幣往機器裡投,之後也趕快按下開始鈕。

遊戲在進了一小段開頭過場後,拳袋也馬上升起來。



「嘿嘿~~終於可以打到爽了。說來宮永同學妳真的不玩嗎?」

「不了,我看妳玩就好,我現在沒有那個體力去玩遊戲。」

「既然這樣可以先幫我拿一下這些代幣嗎。」

「喔,好啊。」



反正自己也沒打算玩,幫神代拿這些代幣也是舉手之勞。

只見神代將代幣交給照之後,馬上就把右手戴上拳套。



「呼~~~看我的,呀啊啊啊啊啊啊!!!!」


【砰!!!】




神代右手一揮,拳袋在發出好大一聲巨響後也立刻倒下。

而這聲巨響也吸引了周遭客人的注視。



【500 KG】



機器在稍微計算後,銀幕也立刻顯示出剛才神代所揮出的力道。

這數字一顯示出來立刻讓周遭客人全部都表現出相當訝異的表情。



「哇!!500 公斤耶!!」

「這數字也太高了吧!!」

「我聽說李小龍的直拳好像才400公斤。」



而這也理所當然的破了遊戲機的最高紀錄。




「哈啊……好爽,真是太爽了,就是這樣的感覺啊~~~」



但神代不理會周遭客人的反應,自顧自地沉浸在自我的世界裡。



(抖M完了之後又立刻換上"抖S",是嗎?)



看著神代臉上陶醉恍惚的表情,照也馬上抓清了這次的人格。

但與此同時,照的神情也跟著一起恍惚起來。



(不過比起這個,為什麼……為什麼我的身體好像又更熱了……)

(哈啊……這到底是……感覺身體都快要燒起來了……)

(不行了,我的身體要撐不住了……)



只是照的恍惚不是沉醉的恍惚,而是痛苦的恍惚。

看著手中拿著的一堆代幣,照不知為何身體越來越難受了,神智也越來越不清楚。




【砰!!】


(唔……)


【砰!!】


(啊!!)



可是每當照要暈過去時,神代打擊拳套的巨大聲響都會不時把她給驚醒。




「哈啊,真的是~~~超!爽!的!」




而神代在這一段時間內也哪都不去,她完全發揮了抖S的特性,在拳擊機上面徹底地打個夠。

看著手中的代幣越來越少,想著馬上就可以離開,照靠著意志力硬是撐著才總算沒讓自己暈了過去。



「呼~~~打完了,感覺還打得不過癮啊。」

「哈啊……那個……神代同學妳玩完了對吧,那我們就趕快離開吧。」

「好啊,我都可以,反正我也差不多要做正事了。」



照的身體已經不舒服到連神代說要做正事都沒暇去注意的程度了。







兩人回到最初照帶著神代去的公園那裡去,照坐在長凳上表情非常痛苦。



「呼……呼……神代同學,如今也快晚上了,妳也差不多該跟妳的隊友會合了吧?」

「是啊,是差不多要會合了,不過在那之前還有事情要做。」

「呼……呼……有事情要做?說來剛才妳也說要做正事了,是什麼事呢?」



只見神代走近照的附近,有些不懷好意地笑著。



「為了要揍妳啊。」

「咦!?」



【砰!!】




這話才說完,只見神代一個手刀往照的脖子揮下去,照在吃了一記後馬上就陷入了意識朦朧的狀態。



(唔,糟了,太大意了,明明之前的人格才說過她這次的目標是我,我居然就這樣忘了。)



被神代這麼突襲後,照這才讓照想起前面第二個人格也說了這次的目標是她。



「感謝我吧,為了不讓妳受傷,我特地先去遊樂場把我的力量都先耗盡了,現在已經算是對妳手下留情了。」

「呃……」

「啊啊啊,不過能打真人果然還是比較爽啊!!」

「妳……妳想做什麼?」

「別問這麼多了,妳就乖乖地睡一覺吧。」



在神代這麼說之後,照也開始看不清眼前的景象了。



(可惡,視線開始模糊了。)



當她閉眼又張眼,看到熟悉的雙馬尾,她甚至感覺自己開始看到幻覺。

因為此時眼前出現了一個讓她非常熟悉而又不可思議的人物。



「咦!?是……是嗎?」

「沒錯,是我喔姊姊。」

「妳……妳怎麼會出現在這裡。」

「姊姊你在說什麼,我們不是一直都在一起嗎,妳看。」



隨著的手指看過去,照發現四周的景色不知不覺中已經換成了熟悉的老家。



「啊……是嗎?原來我們一直都沒有分開嗎?」

「是啊,所以姊姊妳就休息吧,要吃飯時我會叫妳起來的。」

「嗯。」



有了的肯定,照這才安心地進入夢鄉。








從虛擬的幻境中回到現實,只見神代在看見照睡著後,還在繼續她的演出。



「姊姊妳睡著了嗎,姊姊今天要吃漢堡排喔!!」

「姊姊妳怎麼睡得這麼蠢啊,姊姊我可以在妳臉上畫畫嗎?」

「哈哈哈哈哈~~~~~」



看見照完全睡死,神代這才露出本性。



「看見妳這傢伙痛苦成這樣真是爽啊!!!」

「雖然比賽不是我們下山的真意,但輸了還是覺得很不爽。」

「嘿嘿~~~趁妳這傢伙睡死的同時趕快來惡作劇。」



只見神代從不知哪裡拿到的奇異筆,接著便準備往照的臉上畫下去。



(好了,妳不要再耍"腹黑"了。)



但在這時,在神代心中卻突然出現另一個聲音制止了她。



(前面人家好不容易才控制力道不傷到宮永同學,妳不要毀了人家的一番苦心。)



只見神代往聲音的方向看過去,這才發現到原本身體主人的靈魂正在對現在佔據身體的神靈斥責。




(快把身體換回來,趕快做正事吧。)

(是是是,我知道了。)




話才說完,神代的本體也將眼睛閉上。

看到本體準備好了,神代的主靈魂這才回到原本的身體內。

而且她也不浪費時間,一回到身體馬上就開始做她該做的事。




「呼……哈啊啊啊啊!!!」



【鈴鈴鈴】



只見神代拿出神樂鈴,開始在照的四周邊跳神舞邊搖。

與此同時照的四周也開始冒出光芒。



「何方妖孽,還不現出你的原形,哈啊!!!」



【呀啊啊啊啊啊~~~~~~】



一聲慘叫,從照的身體內也飛出一個巨大的怪物。

原來這些時日照身體不舒服的主因一直在這個怪物的身上。



「佔據別人的身體多時,你也該回到你該回去的地方了,呀啊~~~~~」



照從自己的身體裡抽出天逆鉾,接著往天空的怪物一刺。



「呃啊啊啊啊!!!!」



天空中的怪物瞬間便消失的無影無蹤。



「呼~~~總算是消滅了。」



直到看見怪物徹底消失,神代這才卸下嚴肅的神情。




「這次下山參加比賽,就是查覺到似乎有妖魔附身到某人的身上,這下總算是解決了。」



神代用手把額頭的汗給擦掉,之後也把手中的天逆鉾給收起。

在收拾完殘局後,她才趕緊跟身邊的所有神明道謝。



「說來,我還沒謝謝各位神明呢。」

「這次多謝各位的相助,除魔才會如此順利。」

「如果沒有們,我都不知該怎麼讓宮永同學跟御守、鹽巴、蘇打水、硬幣這些除魔物牽上關聯呢。」



話才說完,神代的周邊也立刻出現今天輪流佔據神代身體的九面神。

神代在跟她們深深一鞠躬之後,九面神才消失其中。



「喂~~~公主,妳那邊好了嗎?我們的法力快無法封鎖現場了。」

「知道了!!」



聽到其他分家的人在呼喊了,神代也知道分離的時刻到了。

明明知道此次下山出宮是為了任務,但就這樣分離還是讓神代覺得有些不捨。



「說來,今天能跟宮永同學一起到處逛街到處玩,我真的非常開心……」

「妳今天真的帶我見識到好多平常我沒見過的事物。」

「如果可以,希望下次我們不是在這種情形下認識。」




在最後分離前,神代也走近到照的身邊,最後在她的耳邊說了一句照睡前最開心的話這才離開。




「有機會再一起玩吧,照姊姊。」




聽到這句話的照,此時在夢中也睡得十分安穩。


原本一直很困擾的頭痛也不再繼續纏著她了。




--------------------------------------------------------------------------------------------------------------------

後記:

其實對於照神,小的最想寫的故事還是兩人相愛相殺的戰鬥故事(然後最後還要同歸於盡XD)

一開始小的原本也有在想說要不要就直接跳出saki 本篇的架構,讓沙夜大大照這種風格去畫

但考量觀眾可能會接受不了最後還是作罷了XD

 

這篇標題的タンキー其實就是中文的童乩,雖然道教跟巫女完全沒關係

但兩人都是請神上身嘛,某方面來說感覺差不多所以就用這個標題命名了XD

這篇從開始到最後輪流在神代附身的特色分別為:小孩、不良、傲嬌、中二、病嬌、大小姐、抖M、抖S、腹黑

原本小的是想照史實的九面神的個性去塑造萌屬性,但稍微查了一下資料後發現日文實在看不懂所以作罷Orz

希望九面的各位大人不要認為小的在褻瀆神明XD

 

 

 

arrow
arrow

    憂鬱‧風兒‧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