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阿,都不知道幾年沒寫新文了Orz……

說好要寫原創結果又拖了Orz……

 

很久沒寫文了,而且又是寫saki 以外的文

那天在上班時碰到熟客說想畫Vtuber 的本,就順勢寫了個Vtuber 的文

但不知道最後會不會畫出來就是了……

 

其實小的在Vtuber 裡最喜歡的是腦婆萌實,再來是艾琳

小的很喜歡以前艾琳一家的感覺,真的非常歡樂^^(雖然她倆現在已經變成專業廣告戶了……)

真希望哪天能夠在看到艾琳一家活躍起來,不要都只是捧嫁實阿>"<

 

還有R18 真的好難寫……寫得很爛……真想去死……

而且很多辭彙都是直接用血色玫瑰裡的,沒才能的人的悲哀……

 

這篇小的寫完後就沒檢查了,到現在都沒重看,可能會有不少設定bug……

如果真的有要畫出來才來修正吧……

 

------------------------------------------------------------------------------------------

照亮未來的天空

68640298_p0_master1200  

p網id=68640298

 

在遙遠的未來,當人們成功研究出如何將大腦還有電腦成功結合後。

所謂長生不老的傳說便已得到實現。

人們便開始在虛擬的空間中建構出新的世界,並將大腦意識完全融入虛擬的世界裡。



因此也正式開啟了所謂「虛擬時代」的紀元。



自從虛擬時代開啟後,人們也完全安逸於虛擬空間的桃花樂園裡。

他們已完全忘記了舊世紀的文明是如何崩壞。

也不曾想過虛擬空間會有大災難降臨。



虛擬時代XXX年,一場突如其來的災難發生。

不知從哪來的電子病毒侵蝕了整個虛擬空間。

病毒會直接將意識跟電腦分離。

整個虛擬世界的人們毫無應對的方法,霎時間造成上千萬虛擬世界人們的消失………



許多知名的虛擬youtuber也受到這場災難消失不見了……



(唉……自從明醬消失已經過了整整一年了……)

(不知明醬到底有沒有活下來呢……)

(真的是好擔心啊……)



在準備拍攝影片的過程中,時乃空又一次地為未來明的下落感到擔憂。



「怎麼了,空,看妳心情不好的樣子,還好吧?」

「啊!!!我還好,謝謝妳A醬。」



A醬是時乃空的助手,,一直以來都努力幫忙時乃空拍攝還有編輯影片。

有時也會不時地被時乃空拉來合作玩恐怖遊戲。

每次看到A醬被恐怖遊戲的場景嚇到時,時乃空都會笑得很開心。



然而此時看到時乃空愁眉苦臉的也趕忙上來關心。



「唉……我知道妳在想什麼啦,我也是很擔心明醬。但本分還是要做啊……」

「我知道……,我會振作起來的。」



作為虛擬youtuber的時乃空,知道在這種不能被打擊擊潰,不然身為她的觀眾只會更加沉重。



(沒錯,沒有心情難過了,我都消沉下去的話,那可不行呢!!!)

(為了支持我的觀眾,一定要振作起來才行!!!)


「呼~~~~好!!」



時乃空給自己打打氣,臉上的表情也轉為過去螢幕上觀眾看到的那張朗爽笑臉。



「嗯,這樣好很多了,準備好了嗎?」

「謝謝妳A醬,我準備好了。」

「好了就開始吧。」

「嗯!!」



看到時乃空準備好了,A醬也將錄製影片的程式打開。

看到程式啟動,時乃空也開始她招牌的開頭。



「空友的大家~~~還好嗎?我是時乃空~~~」



在虛擬的電子空間裡,時乃空又一次地在她的個人空間裡錄製影片。



「話說大家知道嗎,最近的虛擬世界好像被侵蝕得更厲害了,好像是什麼新型病毒的變異體之類的。」

「哎~~我知道這樣講又要被大家喊媽媽了,但大家在虛擬世界裡真的要小心啊。」



雖然才只是高中生的年紀,但因為有著廣大的心胸還有無邊的包容力。

所以時乃空也經常被粉絲們稱呼為『媽媽』。



儘管時乃空知道這個外號已經避不掉了,但這種不符年齡的暱稱實在是讓時乃空開心不起來。

所以這也讓她每次在錄製影片時都一定要再吐槽一遍。




「所以呢~~~為了讓大家都能注意到虛擬世界的安全,所以這次的企劃就是……」




【劈哩波逼】


「咦!?」



然而就在影片錄製的同時,突然一陣電子音打斷了影片的拍攝。

時乃空也停止手邊的動作還有原本要說出來的台詞。



「有人進來了?」



時乃空不是因為收入了雜音而停下動作。

而是因為她感受到她所居住的個人空間電子鎖被打開了。




「這是怎麼回事?電子鎖被打開了?」

「A醬妳也感受到了嗎?」

「對啊。」



詭異的情況不只時乃空感受到,A醬也停止錄製走到時乃空的身邊了解一下。



「空妳今天有找人來嗎?」

「沒有啊!!!」

「那是誰來了?」

「我怎麼知道!?我私人空間的電子鎖除了妳以外就沒給其他人知道了。」



一個突如其來的聲響,在現實中發生了宛如恐怖遊戲般一樣劇情,這卻讓時乃空開心不起來了。

時乃空跟A醬面面相覷,時間霎時停止住流動,恐怖的氣氛也在不言中醞釀起來。




「別別別……別騙我了,空妳真的不知道嗎?妳肯定是想刻意耍我才這樣的對吧。」

「不是啊,這又不是恐怖遊戲,我、我……我是真的不知道是誰來了!!!」



A醬看到時乃空的臉色也顯得有些鐵青跟緊張,她知道時乃空不是騙她,她也是真的相當不知情。

兩人一起吞了口口水,手牽著手一起緩緩地走向發出聲音的地方。




(雖然剛才是這麼說,但其實我有給過明醬我的私人空間密碼……)

(但她又失蹤了……)

(有種不好的預感……)




然而就在這樣緊張的氣氛中,時乃空突然想到了一個人選,但卻又不敢確定。

在繞過空間的死角後,當她們看到那個躺在地上的人之後,她們就像過去玩恐怖遊戲一樣發出了尖叫。




「呀啊啊啊啊啊~~~~~~~~~~~~~~」



那個人確實是時乃空所想的那個人沒錯。

可是與往常不同的是,過往老是冷靜淡然面對A醬崩潰的時乃空,這次卻換她崩潰了起來。



「明醬,妳怎麼了!!!!!!」

「怎麼會這樣!?」



因為躺在地上的,是一直以來時乃空最尊敬也最喜歡的未來明。



「唔……呃……」



未來明躺在地板發出痛苦的呻吟,也不時發生錯誤訊號的雜訊。

見狀的時乃空跟A醬也立刻衝到未來明的身邊。



「這到底是……」



時乃空將未來明的身體轉正,一看正面發現正面損壞的情況比背面還要更加嚴重。



「怎麼會這樣?明醬妳怎麼會傷得這麼嚴重!!!」



不時發出的雜訊還有無法止住的鮮血一直在未來明的身上亂竄。



「妳……妳們快逃……」



然而比起自身的傷勢,未來明卻更擔心在她面前的兩人。



「快逃?明醬妳在說些什麼?」

「別……別管這麼多了……快逃就是了……」



無法理解未來明為什麼會突然說出這種話,時乃空決定不如先做她能理解的事。




「總、總之,我先幫妳療傷吧,有什麼要緊的等會再說吧。A醬,可以來幫我嗎。」


「嗯,我知道了。」



她跟A醬一起把未來明扶到床上。

A醬也趕緊去倉庫拿出許多醫療用程式去醫治未來明體內的bug。



時乃空將第一個醫療程式包放到未來明受傷的傷口上。



「唔………啊!!!!」



一碰到的瞬間,未來明便將她的右手放到自己的臉上。

儘管未來明用手遮住了臉,但時乃空還是看得出此刻未來明臉上的表情變得很猙獰。



「啊……抱歉明醬,會痛是嗎?」

「不是的,是我……我……我都想起來了……」

「想起來了?」



未來明在說話時語氣也不斷顫抖,臉上似乎也開始流下不甘心的淚水。

時乃空完全無法想像未來明竟然會在人前崩潰痛哭。

過去在螢幕間笑臉迎人的模樣可以說是蕩然無存。



「我……我……呃啊啊啊!!!!!」



未來明話還沒說出口,敷在身上的醫療程式包突然轉換成一堆數字碼並跟未來明的身體結合起來。

不知是因為未來明的真相太過殘酷還是自身的傷勢太過疼痛,未來明也大喊一聲。



「呀~~~明醬,妳振作點!!!」



看到未來明大叫,時乃空就更緊張了,一時間也慌了手腳。

而與此同時,未來明身上開始也發出了變化。



「唔……呃……」



未來明的身體突然開始飄了起來,眉頭也皺的更深,身上內也開始排出一堆黑影。



「這是……」

「明醬……」



未來明身體的變化讓時乃空跟A醬都看傻了眼。

而未來明身上排出的黑影,在過了一會後又全部往未來明的身上沖了回去。

未來明跟這堆黑影再度結合後,像是氣力放盡似的從空中重重摔到了床上。



「明醬!!!!」



看到未來明好像又回復正常,時乃空跟A醬又趕緊衝到未來明的身邊去確認。



「呀~~~~~沒……沒有程式反應了……我……我是不是拿錯除錯程式了。」



然而確認後未來明卻比剛才還更異常,時乃空怕自己做錯事也顯得比剛才還要崩潰。



「空!!不要緊張,醫療程式可能是跟明醬體內的病毒互衝,快拿出緊急維持機能的程式。

維持機能的程式不會刺激到體內的病毒,應該不會有事的。」



過去總是保持冷靜的時乃空,也許是看到了心上人變成這樣所以也失去了以往的鎮定。




「我……我知道了。」



在A醬給了正確的指示後時乃空才逐漸冷靜下來。

抓住了大方向,這次兩人也無事地維持住了未來明的程式機能。




----------------------------------------



「………」




「呼……」

「哈啊……這下總算是穩定住了……」




在花了一番功夫後,未來明臉上的表情也變得比較平緩,至少暫時是沒有壞死的可能。




「不過現在也只是穩住而已,實際上還是沒解決問題啊……」

「但是A醬,如果一般的醫療程式的話可能又會像剛才一樣吧。」

「所以看來還是只能等明醬醒來自己說明嗎……」



不知道現在的情況能維持多久,A醬跟時乃空也顯得相當不安。




「話說剛才A醬妳去拿醫療程式的時候,明醬有說她都想起來了。」

「想起來了?難道是明醬的記憶嗎?」

「我覺得可能是。」



而兩人說話的聲音,也把在睡夢中的未來明給喚醒。




「唔……嗯………」

「明醬!!!

「妳醒了!?」

「這裡是……?」

「這裡是我家喔,明醬。妳還好嗎?」



確認了自己的所在,未來明瞬間將她原本才只是半開的眼睛睜到最大。




「妳、妳們快點離開這裡!!唔……」




未來明立刻從床上爬起來,但自身的傷勢卻又讓她行動不便。




「明醬別勉強自己了。」

「為什麼突然要我們離開這裡?」




心疼未來明的時乃空趕快上去扶住未來明。

至於A醬則是對剛才未來明說的離開感到滿臉問號。




「因為虛擬都市就要遭受到危機了!!」

「危機?」

「對,所以妳們趕快躲到虛擬都市災害防治中心去。」

「等等,明醬妳先說清楚吧,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是啊,A醬說的沒錯。明醬妳消失這一年大家都很擔心啊。

而且剛才妳說妳都記起來了,是說妳恢復記憶了嗎?」



拗不過A醬跟時乃空兩人的追問,未來明只好把她的來龍去脈給說清楚。



「哈啊……是的,我已經取得我之前的記憶了。」



未來明靠在床板上閉眼嘆了口氣,開始語重心長的說道。



「我……是在舊世紀的人類世界裡誕生的。」

「舊世紀?」

「是傳說中的實體世代嗎?」

「是的。」



一聽到這驚人的真相,A醬跟時乃空都顯得難以置信。



「我當初是為了拯救世界的危機而被製造出來的合成人……」

「世界危機?」

「是的。當時舊世紀的人類世界被侵略,我在舊世紀的實體內擁有拯救世界的關鍵力量。

我明明應該要拯救大家……然而……然而……在關鍵的時刻我卻失敗了……

我體內發動力量的程式錯誤,我就這樣眼睜睜的看著大家一個一個地在我眼前消失……」



未來明越說越心痛,她再度將手遮住自己的眼睛。

腦海中也開始回憶自己的無力,還有當時死去的同伴。




「艾琳博士、貝琳姊姊、貝諾姊姊、萌實、萌惠、大家都死去了……

我什麼都沒守護到就這樣看著實體世界的文明被破壞……」


「……」

「……」



聽著未來明說出真相的A醬跟時乃空,心情也跟著未來明一樣沉重到說不出話來。



「原本在最後我也要被消滅,但在最緊急的時刻卻觸發了我體內的自保程式擊退對方。

但我也因為身受重傷、再起不能。於是我便把意識還有程式跟虛擬世界連結起來逃到了這裡……

在我取回記憶後,這一年我便開始在虛擬世界搜尋發動我體內力量的方法……」

「……」

「……」

「然而最近對方終於找到我的蹤跡,這半年發生的病毒事件就是針對我來的。

我努力奮戰,然而卻又再度落敗……」




再次確認了自己的失敗,未來明只能仰天苦笑。




「如今感染了不治的病毒,現在我已經是毫無辦法了……

所以我是特地來通知妳們快去災害防治中心,這個城市很快就要陷入危機了。」



說完了整個原委,一下知道這麼多真相,A醬跟時乃空的腦中也顯得有些混亂。




「這……這樣啊……」

「原……原來如此了……」



勉強擠出幾句台詞,但其實A醬跟時乃空還是有點不知道該做什麼反應才好。

她們無法懷疑未來明說的不是真的,但一聽到整個虛擬世界馬上就要陷入危機又顯得難以置信。




「我知道妳們有點難以置信,但我說的都是真的。

雖然我剛才很努力地攻擊讓侵蝕速度停下來,但基本上病毒很快就會再啟動。

我想再過一個小時,病毒就會追蹤到這裡。」




但未來明就沒閒功夫跟她們浪費時間了。

在說完真相後便一臉認真要她們趕快去避難。




「一、一個小時?」

「這麼快嗎!?」



聽到這個數字,終於讓A醬跟時乃空體會到事情的嚴重性。



「所以不要再猶豫了,妳們快點走吧。」

「我知道了,空,我們快點……」

「A醬先等一下,可是如果我們都走了,那明醬妳該怎麼辦呢?」

「……」



就在A醬要起身時,時乃空把關注點拉回最該注意的那個人。

她想確認自己最重視的那個人是否也能平安。




「我要繼續留下來奮戰。」

「什麼!?這怎麼行?」

「對啊,A醬說的沒錯!!更何況明醬妳體內還有病毒不是嗎?妳這樣打不過對方的。」

「打不過我也要打,因為我被製造的使命就是為了這個。

實體世界已經因為我的關係崩壞,我絕不能讓虛擬世界再因為我的關係而被毀滅。」



「那至少我們先想辦法幫妳體內的病毒清除吧,這樣也比較有勝算不是嗎?」


「……」



未來明突然一陣無言,或許是對自身的現況感到無奈吧。

她淡淡地嘆了一口氣之後才又接著說。




「現在的我……是清不掉這個病毒的……」

「什麼!!!」

「怎麼會……」



這個真相又再度讓時乃空跟A醬瞪大了雙眼。




「這個病毒每秒都在改變型態,我完全抓不住它的本體在哪,要清除只能在被感染前。

現在的我……只是在拖時間而已……」



「那……不能試著把它排除體外再清除嗎?剛才明醬也說妳體內有自保程式對吧。

我跟A醬剛剛在醫治妳的時候也看到明醬好像有啟動自保程式把病毒往外排,明醬不能先試著把病毒排出體外嗎?」



「沒用的……我啟動自保程式的條件就是在無法控制住自己的時候。

當啟動後會有段冷卻期,這段時間病毒又會再度侵蝕過來。

所以就算我成功排除了病毒,但沒有載入戰鬥系統的妳們,也是打不過這個病毒的……」



「那明醬可以跟我們一起去防災中心啊,就算我們打不過,那邊一定也可以……」

「不要再鬧了!!!!」

「呃!!」




未來明突然提高分貝說話,從沒見過未來明如此激動的時乃空也被未來明的氣勢給震攝住。




「我知道空空妳很努力在為我著想,但妳要考慮萬一防災中心也抑制不了這個病毒怎麼辦。」

這個病毒很棘手的,如果直接從防災中心整個外洩,到時可能會有成千上萬的人直接死去啊。」


「……」



其實未來明說的時乃空也知道,但她實在捨不得心裡最重視的人獨自死去。




「妳們不要再管我了,趕快去防災中心把真相告訴那邊的人吧。」




未來明邊說邊把一直掛在胸前的藍色玫瑰給拔了下來並交到了時乃空的手上。




「這裡面儲存了這千年來我所知道的一切真相,妳們拿著這個順便通知附近的民眾快點走吧。」




時乃空心有不甘地低下頭,一手從未來明手中接過了玫瑰花,一手則握緊拳頭似乎是在憤恨自己的無力。




「我知道了……我們走吧,A醬。」

「咦……啊、好。明醬妳要保重喔。」



前面還對未來明如此不捨,現在卻說走就走,甚至連對未來明告別的話都不說,A醬對時乃空突然的乾脆感到有些詭異。

但事已至此,兩人似乎也只能照著未來明說的逃命去了……






----------------------------------------





「呼……總算是說服了附近的民眾一起逃離了……」

「嗯……」

「不過……真沒想到明醬居然有這麼複雜的身世啊……」

「是啊,A醬……」



時乃空與A醬在逃跑的過程中,也順便把未來明交給她們的資料給看完。




「原來千年以前的世界是長這樣……真是令人吃驚……」

「………」

「如果照明醬的資料顯示,不會未來虛擬世界也會被消滅吧……」

「………」

「空?」

「………」



知道世界真相的A醬原本想跟時乃空聊聊自己內心的不安。

然而時乃空卻顯得有些心不在焉的。




「妳怎麼了嗎?」

「啊!!沒有啦。我只是在想如果明醬體內的力量真的這麼重要的話,我們真的該讓明醬一個人留在那嗎?」

「唉……我也不想啊,我也想救明醬。可是剛才妳也聽到明醬說的……

我們沒有隱藏的力量,也沒有搭載戰鬥系統,我們……真的什麼也做不到啊……」




雖然A醬不像時乃空那樣非常喜歡未來明,但她跟未來明也是有一定程度的交情。

所以對於自己的無力A醬也是感到相當不甘心。




「……」



真的什麼都做不到嗎,時乃空不想隨便向命運低頭。

當她想著或許還有一個辦法能拯救未來明時,她也停下了腳步。




「怎麼了,空?」




看到時乃空突然停了下來,A醬也趕快詢問怎麼了。




「那個啊……」



只見時乃空在吞了口口水像是下好決心後,便把自己的決定說了出來。



「我突然想到我還有個東西放在家裡忘記拿了,所以A醬妳先走吧。」

「什麼!?!?妳……」



A醬知道時乃空想做什麼,原本想要跟時乃空說別做傻事。

但看見時乃空堅定的表情,她知道自己說什麼都阻止不了她。



「唉……我知道了,等等妳一定要趕快追上來喔。」

「我會的,先這樣了A醬。」

「嗯……」



A醬目送著時乃空離開,直到看不見時乃空的背影才將道別的話給說出來。




「永別了……空……」




在說完這句話後,A醬也頭也不回地離開了。







----------------------------------------





「哈啊……哈啊……」




另一邊,在時乃空的私人空間哩,未來明還在跟體內的病毒奮戰中。





「可惡……這樣的身體實在是很難戰鬥……」

「看來這次真的要死在這裡了吧……」

「貝諾姊姊、貝琳姊姊、萌實、萌惠,我很快就要跟妳們見面了……」

「艾琳博士,很抱歉我還是沒法守護這個世界……」

「不過您放心,就算我死前也會盡可能把這個危害世界的病毒給拉下水!!!」



【劈哩波逼】





突然一陣密碼解鎖的聲音傳來。

未來明往聲音傳來的地望過去,看到的是一個她認為早該離開的人物。




「空空,妳怎麼還在這?」

「……」



對於未來明的質問,時乃空不發一語。

未來明甚至看不清時乃空低著的頭是擺出什麼樣的表情。




「這裡很快就要變成戰場了,妳快點離開吧!!」

「……」

「妳怎麼了?到底……唔!!!」




突然間,時乃空突然衝向了未來明並將自己的唇往未來明的嘴巴靠去。

未來明被時乃空這突然的舉動給嚇到,整個人也被時乃空給撲到在地。




「哈啊……哈啊……」

「呼……呼……」




兩人在激吻了十幾秒後,時乃空才將自己的嘴巴給移開。




「空空,妳……妳想做什麼?」

「嘻嘻嘻……」




當兩人的臉只有不到二十公分的距離時,未來明才終於看清楚時乃空的樣子。

恍惚的神情、陶醉的笑臉,過去未來明從未見過時乃空有過這種表情。



「我決定了,反正既然這個世界已經注定要被毀滅了。

與其苟且偷生,那我不如不留下遺憾!!!」


「空空妳在說……唔唔!!!!!」



未來明話都還沒說完,時乃空又是一陣熱吻。

在病毒侵蝕的情況下,未來明也沒有體力去阻止時乃空,就只能任由時乃空親到她滿意為止。

時乃空將自己的舌頭與未來明的舌頭纏綿在一起,一點也不怕被病毒侵蝕的可能。




「哈啊……哈啊……空空妳知道妳在做什麼嗎?妳這樣不怕我體內的病毒也傳到妳身上嗎?」

「嘻嘻嘻~~~如果能跟明醬一起死,好像也沒什麼不好的呢。」

「什麼!?空空妳到底想做什麼……」

「呵呵呵~~明醬妳真的不知道嗎,一直以來我對妳的感情。」




關於時乃空對自己的感情,未來明當然一直以來都有留意到。

每次自己的希望不管是在推特還是影片裡說出來,時乃空都會在第一時間內拍出影片完成未來明的心願。

但她沒想到時乃空會選擇在這種時刻說出。




「明醬妳的資料我已經看完了,反正橫豎都是要死,那我不如做完我想做的事之後再死吧。」

「什麼!?快、快住手!!!」



未來明話才說完,時乃空便將手放到未來明的雙峰上去。




「唔!!!!」




當自己的隱私被碰處到,未來明的身體也發出宛如觸電般的感覺。




「呼呵呵~~~一直以來我都渴望著能親手碰觸到明醬的胸部,這下總算是如願以償了。」

「別鬧了,現在不是做這種事情的時候啊。」

「如果不趁現在,那要趁什麼時候呢。」




時乃空的語氣跟表情看起來完全不像是開玩笑。

未來明體會到現在似乎只能用強硬手段才能阻止時乃空。



「如果空空妳堅持要這樣,那我只能來硬的了……」

「明醬妳做得到嗎,現在的妳被病毒侵蝕,更別說這裡可是我的空間,現在的我甚至要這樣都可以。」

「什麼!?」



未來明還沒來得及反應,才發現身上的衣服已經被時乃空用程式給暫時消除了。




「好漂亮的身體……」

「嗚!!!」



突然意識到自己赤身裸體,過去不曾在時乃空面前害羞的未來明,這下也不由得臉紅心跳了起來。

她用雙手、雙腳盡力遮蔽了自己的所有私處,但這樣只會更刺激時乃空的慾火。




「不要……」」

「明醬妳知道嗎,一直以來我都期待著有一天能與妳這樣肌膚相親……

今天總算是如願以償了。」




時乃空邊說邊將未來明的雙手給往上,臉也靠了過來。

在這只有鼻息的距離間,時乃空與未來明四眼對視深情相望,呼吸也變得急促。




「我一直都很喜歡妳明醬,打從認識妳的那天開始就一直深深喜歡著。

我喜歡明醬永遠燦爛的笑臉,我喜歡明醬穩重可靠的自信,我喜歡明醬元氣飽滿的聲音。

我的個性從來就不是觀眾一直以來說的那般穩重,我從來就不想當媽媽、姊姊。

我只想當明醬妳身邊的那個小女人而已!!!



我從來都不知道明醬妳的笑容底下有這麼沉重的包袱。

如果這世上沒有人可以代替明醬戰鬥,至少現在……就讓我幫忙分擔明醬的痛苦吧。」




或許是被時乃空的氣勢給壓制住,又或許是自己的心境被時乃空給說中。

在聽完時乃空的說法後,未來明不再像之前那般抗拒,眼神開始也變得恍惚。



這一年的努力已經讓未來明遍體麟傷,如果從失憶前開始算那更是千年以上的奮鬥。

不斷跑動的身軀早已讓未來明身心俱疲,她早就想好好的休息一次。

當放下內心的矜持,原本抗拒的雙手開始也抱住了時乃空。




「唔嗯……」

「嗯……」




兩人同時將雙眼緊閉,舌頭再次纏綿在一起。

在這不大不小的私人空間裡,已完全屬於兩人的專屬天地。

兩人忘我地在時乃空的家裡翻滾著、親吻者,誰也沒有再去多想下一秒的事。

那怕是世界真的要被毀滅也無動於衷。



當柴火越燒越旺,時乃空也開始不滿足於現況,嘴上的唇也開始吻遍未來明全身上下的每個角落。

這彷彿是在告訴未來明,此刻妳就是屬於我的東西。

此刻未來明全身上下所有的感官神經都已被完全打開。

時乃空的每個動作都立刻直衝未來明的腦門,一陣一陣的快感也讓未來明再也忍不住自己的聲音。




當時乃空開始往未來明的山丘探索時,未來明甚至已經刺激到要完全不能控制住自己的境界。

然而就在此時,她也終於知道了時乃空真正想做的是什麼了。



「哈啊……不……哈啊……不行……」

「都到這地步了,難道還要拒絕嗎?」

「不是的……而是我……已經知道……空空妳想……啊啊啊啊!!!!」



未來明很想趁機取回自己的理智。

但時乃空沒給未來明有機會說完,她的手已經開始往未來明的私密花園裡探索。



「不要想太多,明醬妳現在只要休息就好了……」



時乃空知道自己的想法或許已經被未來明給看破了。

但時乃空不給未來明有說破的機會,她希望此刻未來明只要盡情的沉溺在無限的快樂中就好。




「呃嗯……呃嗯……」

「沒錯,就是這樣……明醬妳什麼都不要想,只要盡情的放縱就好。」

「不…行……啊啊啊~~~」

「明醬的弱點是這邊嗎?」



抓住了未來明的敏感點,時乃空的雙指在未來明的私密花園中也逛得越來越快,未來明的喘息聲也越來越大。




「不……哈啊……要……哈啊……」




未來明一直想抗拒時乃空帶給她的快感,但越是想抗拒卻越是沉浸在這無限的歡愉中而無法自拔。

而且一想到時乃空的目的,未來明甚至有些悲從中來,眼淚也開始不時地滴落下來。



「原來這就是明醬委身於快樂之中的樣子嗎,好可愛……」




相反地,時乃空看著未來明因自己不斷來回的手指而逐漸不能自己的表情,則更珍惜眼前的每個當下。




「哈啊、哈啊~~~啊啊啊啊!!!!!!」



當快樂的感覺完全掩蓋了理智,未來明也終於來到了生理上的高潮。





只是跟平時高潮不同的事,未來明的花園不像平常一樣地被雨水給滋潤。

取而代之的則是排出了跟之前一樣的黑影。

未來明在達到高潮的同時,由於完全無法控制自己的身體,自身的自保裝置也同時啟動。

而一但自保裝置啟動,未來明也勢必要進入一段冷卻期。





【咻~~~~】




從未來明身上排出的病毒沒了附原體,原本跟之前一樣又要往未來明的身上衝。

但跟之前不同的是,這次有人擋在了未來明的前面。




「我不會讓妳們傷害明醬的!!!」

「不要~~~~~空空妳快閃開。」



未來明知道時乃空打的就是這個主意,所以當兩人在交歡的過程中就拼命想要制止自己達到高潮。

可是儘管知道了自己卻又阻止不了,未來明只能又一次地看著自己重視的人在自己眼前受到傷害。



「啊啊啊啊~~~~~~~」



全身突然被病毒給侵蝕,時乃空痛苦地大聲尖叫著。



「不~~~~~~~」



不忍見到時乃空代替自己受罪,未來明也大聲狂吼表達對自己的憤恨,眼淚也再次滴了下來。








當冷卻狀態一結束,未來明也立刻衝到時乃空的身邊。




「為什麼!為什麼空空妳要做這樣的事!!」

「因為……明醬是這個世界所需要的人,妳絕不能在這種地方就倒下。」

「妳把我看太高了,我不過就是個沒能守護世界,造成文明崩壞的罪人而已啊。」


「沒有這回事……明醬妳根本就不是什麼罪人。

妳只是太有責任心,把一切都往自己身上扛……

所以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幫明醬分擔身上的一點點責任而已……」


「我……」



時乃空雖然還想繼續安慰未來明不要在意。

但感受到體內的病毒擴散的越來越快,她知道自己無法再說太多話了。




「總之……明醬……請不要太難過……

而且……能為了自己所愛的人而死,這世上也沒有什麼比這更浪漫的事了,不是嗎……」

「空空……」




再度告白了自己的心意,時乃空也展露出自己最棒的笑容說出這句話。




【Worring,強烈的破壞病毒即將來襲,請附近的居民趕緊前往防災中心避難】

【重複,強烈的破壞病毒即將來襲,請附近的居民趕緊前往防災中心避難】




然而沒能來得及聽到回覆,避難地廣播似乎也在說明別離的時刻到來了。




「時間到了,快走吧……明醬……

不要停下來喔………

希望我能將妳……」




而時乃空話也還沒說完,在病毒的侵襲下,也失去了運轉機能。





知道時乃空一直以來對自己的心意,儘管她知道現在時乃空已經感受不到了。

但未來明還是輕輕地親了下時乃空的額頭,並將她沒說完地話給補完。




「內心的天空……變成萬里的晴空……」




在說完地同時,從未來明的眼角下也留下了些許的淚水。



但她不想辜負時乃空的心意,未來明沒有讓自己哀傷太久。

在做好了出擊地準備後,她便離開了時乃空的家。




一出家門,看見虛擬都市被黑暗的病毒所壟罩。

看見巨大的危機降臨,未來明告訴自己這次絕不能再輕易言敗。




(我知道,現在的我或許還沒有抗衡的力量……)

(為了找尋解除力量的方法,現在的我只能逃跑而已……)



(我不知道我到底能不能找到解除力量的方法,也不知道解除力量後能不能戰勝危機。)

(但我相信,如果虛擬都市的人們都像空空妳這樣樂觀的話……)

(那在未來的天空,肯定也是充滿著光明的希望,對吧……)




確認了內心的想法,未來明也擺出了戰鬥的型態,繼續開始她不知何時才能結束的旅程……






----------------------------------------




毀前文後日談




「呀~~~這次能跟明醬合作真是太棒了。」

「空空妳的演技太好了呀,我都快被妳的氣勢給壓倒了。」

「哈哈哈~~~明醬妳過譽了啦。」

「好了,那這就是這次合作的計畫,不知觀眾們喜歡嗎~~~」

「喜歡的觀眾也希望大家能訂閱我還有明醬的頻道喔。」




「下次見了~~~掰掰~~~~」





end

 

----------------------------------------


結果寫了篇末世錄的文,畢竟akari 醬的設定實在是很耐人尋味啊

艾琳到底幾時才會把akari 的動畫給做出來哩~~~~~




以上!!!

 

 

 

 

 

 

 

 

 

 

 

arrow
arrow

    憂鬱‧風兒‧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