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跟小的說,要批評才會成長........所以小的就索性把之前寫的這篇PO上來了........


這是小眾配對,希望大家不吝刺教,多多批評^^!!


以下全是用未春的第一人視角去寫的,另外第二篇是無限期休刊XD!!
-----------------------------------------------------------------------------

 

 

「隱藏的心事」














還記得第一次見到妳的那天

第一次跟妳對局的那天


妳的眼神裡一直充滿著自信的光采

接連獲勝的妳對我來說是那麼的遙不可及

卻又讓我欽羨不已................




還記得那次去配眼鏡的那天

妳幫我挑選眼鏡的那天


頭一次......有人說我可愛

讓一直以來都覺得很渺小、很不起眼的我

有了一點小小的自信......




我想也許就是從那時候開始吧

我的眼神就開始經常不由自主的往妳身上飄


經常的會想去多看妳一點

經常的會想去多了解妳一點



儘管知道我在妳心中

只是個微薄的存在

但這也不影響我對妳的感情







是的

不管發生什麼事

我對妳的感情都不會變

我都會一直支持妳的









華菜醬




































「累...累積役滿!!清一色、對對胡、三暗刻、三槓子、紅寶牌1、嶺上開花,
由於包牌的責任制度,清澄高校逆轉獲勝」


那天,我們輸了,輸的很徹底。「傳統的風越再次止步於縣大賽」,一想到之後別人的
評論,就讓我焦躁不已。但我擔心的不是別人會對我指指點點,而是擔心華菜醬能不能
承受這各方的壓力。


畢竟華菜醬在大將賽失去了很多分數,儘管她在我心中還是那麼的光采耀目。但在別人
心中呢,我不知道?


一直以來我們學校都是一個很重視名譽的學校,其他部員的壓力、家長會的壓力、校友
會的壓力、輿論的壓力等各方面的指責接踵而來,我很擔心華菜醬會撐不住.......


去年的時候也是這樣,雖然一直以來妳總說妳很厚臉皮、從不在乎這些。但比誰都了解
妳的我也比誰都清楚,在妳那開朗的外表下,比誰都還自責對吧...........

















「早安~~吉留學姊」

「阿,佐佐木同學妳早阿。團體賽結束了,接下來要備戰個人戰了,下午的練習要加
油喔」

「好的~~吉留學姊。學姊也要加油喔,我先走了,晚點見~~」

「恩~~慢走喔」


吉留學姊......其實我還是有點不習慣被這麼稱呼,總覺得既然被稱呼為學姊,就要有學
姊的樣子。


要開始懂得照顧學妹,要開始了解學妹們的個性。這跟性格內向的我有一點不合。

不過話雖如此,我還是試著努力做好學姊的本分。畢竟.....華菜醬喜歡的「她」,就是
這樣的一個人。

她總是能用包容力包容一切,她總是能照顧好所有的部員。她總是能像一個慈母般關懷
著我們所有的部員.........


一直以來,她都是我所效法的對象.......但是我努力的向她學習不是為了想要做好學姊的
本分,而是只希望華菜醬能多看我一眼.......多注意我一點............


「captain~~早安」

很難得的,今天captain 並沒有跟華菜醬一起來上學

「吉留同學妳早阿。團體賽剛結束,妳還好嗎!?雖然團體賽輸了大家都不好過,但還
是要提起精神喔。久保教練說下星期一開始全員都要留校集訓,妳有跟學妹們說要帶好
換洗的衣服嗎!?」

「阿.....我忘記了」

「沒關係,今天集會的時候我在跟大家説吧。對了~~剛才走過去的是佐佐木學妹吧,
這幾天她的打牌狀況都不是很好,會犯一些小錯誤,下午時可以幫我指導她一下好嗎。
還有........」


是的......一直以來,我們的captain"福路美穗子"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總是能和善的對待每個部員。每個部員的一舉一動心理狀況她總是都能夠觀察的無微不至。


有時候雖然會覺得有一些不甘心,但華菜醬能喜歡上這樣的人,倒也很為她開心。


「華菜醬.....不知道她還好嗎.........」

「恩!?華菜怎麼了嗎!」

「這次又在縣大會止步,我想她的壓力應該很大吧。況且今年還比去年退步,久保教練
前幾天去開會好像也被罵的很慘的樣子,很擔心久保教練今天又會拿華菜醬開刀.......」

「這樣阿.....個人賽再過沒多久就要開始了,這樣下去不行勒。我這幾天要跟久保教練
去開會討論個人賽的事宜,妳可以幫我多關心她一下好嗎!?」

「咦!!我嗎!?」

「哎~這本來是隊長的工作勒,這樣拜託妳真有點不好意思。如果沒空的話就算了吧」

「不不不,怎麼會呢。captain 您已經夠辛苦了,華菜醬的事就交給我吧」


被拜託了!!有點意外又有點不意外的心情油然而生。

原以為依captain 跟華菜醬的關係,captain應該會自己去關心她,這樣拜託人有點不像
她的感覺。但顧全所有部員要事的風格卻又很像captain 會做的事。

不過不管怎麼說,這對我來說都是個機會呢。從來都是妳鼓勵我的華菜醬,這次換我來
幫助妳吧。


想著想著,我所喜歡的那個人,正從我後方很有精神的飛奔而來


「早~~阿~~,未春~~~~~~」
「華菜醬,早安」

「吼~~跟妳說喔,昨天城菜又尿褲子了啦。真的是吼,明明都已經教過她這麼多次
了,卻老是學不乖勒。搞的我昨天都沒辦法看牌譜了,明明個人賽都快要到了說」

「哈哈,這真是的呢」

「然後還有阿還有阿,菜沙居然偷偷的跑出去買果汁啦,真的沒被他給氣死才怪。而且
更重要的是後來她還迷路,我在外面又找了老半天才找到,真的會被氣死阿~~昨天光
弄她們三個就快把我一整天的時間給耗光了」

「華菜醬妳也真辛苦呢^^。喔~對了,華菜醬,剛才captain 跟我說,下午團訓前我們
這幾個正式隊員要去開這次縣大賽的檢討會喔,還有要討論一下其他校比較需要注意的
選手」

「檢討會!哈,沒什麼沒什麼啦,反正大概就是聽久保教練唸個幾句而已,沒差沒差」


意外。原以為華菜醬多多少少都會有些消沉,儘管知道她會故作堅強,但沒想到這次在
語氣上、語調上居然都沒有任何難過的感覺。


可是.....華菜醬妳真的沒有事嗎............



「華菜醬.....」

「恩!?怎麼了,未春」

「妳...還好嗎?」

「妳只什麼事阿?」

我躊躇了一下,簡單的深了一口氣之後,還是把這有點難堪的問題問了出來。

「團體賽結束的那天,看妳哭的很難過的樣子。妳.....真的都沒事了嗎!?」


其實今天如果是對其他人的話,也許我不會這麼猶豫困擾。

但正因為是華菜醬,我最重視的華菜醬,心靈比別人都還纖細的華菜醬,我很怕隨便的
問題都會傷到她,所以現在的我才會如此困擾著吧。


「阿~~那個阿!!哈哈~~那早就沒事了阿。輸掉的那天我早就已經把這年的眼淚
都哭完了啦!!別忘了,我華菜醬的臉皮可是超厚的啊,別擔心這種小事嘛,哈哈哈
哈~~~」


平時一直以來,我對於華菜醬的情緒上的變化、心情狀態的變化的掌握感到很有自信。
但是這次,看她這麼侃侃而談的樣子,我還真有點抓不準說她到底是不是真的沒事了
呢。


「是嗎!!那樣就太好了,不然個人賽也快到了,我原本很擔心說這會影響到華菜醬個
人賽的狀況呢」

「漬漬漬~~妳太小看我華菜醬了,我華菜醬臉皮之厚可是妳沒法理解的呢。不過就被
殺到0分而已嘛,那又沒什麼。平常練習時又不是沒輸過,這算什麼嘛XD!!而且我
如果一直這麼難過下去的話,到時captain 又會像去年一樣擔心,這樣我才罪過呢」


這真的是一如往常的華菜醬呢。也許,在不知不覺中,華菜醬已經變的比我想像中來的堅強了吧。

雖說不能幫助到華菜醬而感到有些遺憾。但這樣也好,能看到開開心心的華菜醬對我來說就是最開心的事了。



「而且與其說我阿~~未春,妳才比較需要讓人擔心阿。團體賽妳這樣保守的打法,能
不能拿下好成績才是個問題呢」

「哈哈~~這麼說來也是阿。」

「而且妳居然敢擔心我華菜醬,妳膽子也太大了」


話一說完,沒想到華菜醬居然用手去騷我的癢。被她這麼一用,我倒是笑的有點上氣不接下氣了呢


「阿...哈哈....華...菜....哈哈...醬。快...住手...啦」

「哼哼~~這是對妳的懲罰」

「哈...哈阿....好啦,對不起嘛。華菜醬~~」

「嘻嘻~~原諒妳︿︿」



也許,華菜醬真的成長了。這樣的華菜醬對我來說,更是遙不可及了呢。



「好啦~~那差不多了,我該去教室了」

「嗯嗯,那下午團練時見摟」

「喵嘻嘻~~下午團練時我要讓妳知道我的厲害,未春~~」

「哈哈~~華菜醬掰掰,下午見」

「掰喵~~未春」



話才說完,華菜醬就飛似的跑走了。雖然對於華菜醬說的"沒事"還是感到有一些懷疑,
但這邊就先相信華菜醬吧。

畢竟如果狀態不好的話,下午的團練就必定會有影響了吧。



































「胡~~全員8000 點」

「胡~~立直、斷么、三暗刻」

「胡~~一氣貫通、紅寶牌1、役牌中、湊一色」



氣勢十足,殺氣驚人



時間很快就到團練了,在這以麻將為主體的學校,在此縣大賽時節,學校自然是很快的
讓我們這些縣大賽的選手們進行團練。


況且團體賽輸的一蹋糊塗,更不用說學校的焦急感了,自然是很希望的能在個人賽討回
一些顏面。

所以今天下午的團練,久保教練還有畢業的校友們都比平常督促的還要嚴厲。



不過話雖如次,有個人卻比場上所有人的氣勢還要強烈。摸牌時的銳利眼神、打牌時的
感覺氣勢,都彷彿會把人吞下去一般......









這個人就是華菜醬。










「胡~~立直、斷么、一盃口」

「阿....」

「嘻嘻~~這樣就是我贏啦」


面對比平時氣勢還要強烈的華菜醬,我不由得的有一點點害怕,突然有點變的不知該怎
麼跟眼前的人打牌.........



「今天的華菜醬.....感覺好像比平常還要厲害阿.....」

「我一以來都很厲害阿~~~喵哈哈哈」

「不是這個意思.....就是說感覺今天的華菜醬氣勢有點強烈到恐怖......」

「喵呼~~這是當然的阿。已經沒有時間再慢慢拖了,個人賽都快到了,當然要加緊腳步阿。所以我就說妳今天的擔心是多餘的嘛!!團體賽什麼的,我根本都沒有在在意」


雖然話是這麼說,但華菜醬這樣講反而更讓我在意了勒。





畢竟.............











「好了~~全員集合!!」

久保教練用著嚴厲的口吻呼喊著大家。在交代了一下之後的事情,還有留校集訓的事之
後,就各自解散了。


而我則是猶豫著華菜醬的事,正想著該怎麼辦才好時,正巧碰上正要去開會的captain



「captain~~~~~」

「阿,是吉留同學阿。怎麼了嗎!?」

「是關於華菜醬的事.....」

「恩!?華菜怎麼了嗎!!今天我有特別的觀察她一下,她打牌沒什麼問題,感覺也不
會像去年一樣特別難過阿。」

「話是這麼說沒錯......可是.......」



captain 看著滿臉憂鬱的我,似乎是想到什麼的笑了一下,說道.......


「對了對了,吉留同學~~我差點忘了,這是今天學妹們才幫我整理出來的團體賽決賽
的牌譜,原本是要下星期集訓時才要發給大家。但華菜是比較特別的選手,我可以請妳
先拿給她參考看看嗎!?」


「阿~~好的」


似乎是察覺我想法的captain,便面懷笑容的把手上的資料交給了我。


「那個....captain,謝謝妳」

「不會~~路上要小心點喔」


接過captain 手上的資料,我很快的往華菜醬的家的方向走去。


華菜醬的家住在蠻遠的地方,每次去她家時都要走上一段很長又很久的路程。這對於體
力不好的我來說,實在是有點感到疲憊。

而也是因為這段遙遠路程的關係,我總是沒辦法跟華菜醬還有captain 一起上下學。所
以說起來,我還算蠻討厭這段路程的。


不過話雖如此,我還是很趕快的拖著我這體力不是很好的身子,努力的往華菜醬的家的方向走去。







(叮咚)

有好陣子沒來華菜醬的家了,自從開始準備縣大會以來,就沒什麼來過了。

不過這邊感覺起來好像還是沒什麼變呢,應門的速度還是很慢,看來華菜醬又忙著在照顧妹妹們了吧。



「阿~~是未春姊姊阿」


來應門的是三胞胎裡最喜歡黏人的緋菜


「妳好阿~~緋菜。妳姊姊在嗎?」

「姊姊嗎!?她在裡面喔」


才剛到裡面就聽到剩餘的兩個妹妹們在吵鬧的聲音


「姊姊~~妳看菜沙啦,她又偷喝我的果汁啦」

「我才沒有呢,姊姊~~明明就是城菜她早上自己睡迷糊喝掉了」

「少來了~~妳每次都愛偷喝別人果汁了」

「人家才沒有呢」

「喵阿~~~我正在作飯,妳們不要吵啦」


被兩個妹妹鬧的不可開交的華菜,甚至連我已經進門了都還不知道呢。


「午安,華菜醬」

「未春~~妳怎麼來了!」

「那個....captain 叫我拿決賽的牌譜來給妳」

「哎呀~~不用為了這種小事特地過來嘛」

「哈哈~~沒關係啦。話說菜沙跟城菜怎麼了?」

「哎~~沒什麼啦,就為了果汁在那邊吵,小事一件。」

「這樣阿....不然我帶妹妹們去買果汁給她們喝好了」

「誒!這怎麼好意思呢」

「沒關係啦,小事一件。華菜醬妳先忙吧」

「哇~~未春姐姐最棒了』


一聽到要買果汁的妹妹們,三個都興高采烈的跟著我出去了



「快點啦~~未春姊姊」

「阿~~慢一點阿菜沙。要是跟昨天一樣迷路就不好了。」

「恩!?」

「未春姊姊~~我要喝蘋果汁」

「好好好~~不要急慢慢來」


其實看著她們三個打鬧的樣子,突然間有種很羨慕華菜醬的感覺油然而生呢。

一直以來我都是獨女,沒有其他兄弟姐妹,所以我沒辦法體會出這種熱熱鬧鬧的感覺。
也許就是這樣,華菜醬的個性才這麼開朗吧。

才正想著她們熱鬧,就又看到她們又嘻鬧起來了



「阿~~城菜,妳自己有自己的,不要亂拿我的果汁啦」

「哼~~我才不管呢!!誰叫妳今天要偷拿我的果汁喝」

「我才沒有呢,明明就是妳昨天睡迷糊時喝掉的」

「才不是,一定是妳偷喝的啦」



「晤....城菜是大笨蛋,尿床鬼」

「我才沒有尿床呢」

「笨蛋笨蛋笨蛋,尿床鬼尿床鬼」

「嗚....才不是呢!!人家早在半年前就沒有尿床過了啦」

「咦!?」



聽到城菜這話,我想起了這好像跟華菜醬早上跟我說過的話有點出入........緊張之餘,
就先制止她們兩個


「那個.....菜沙跟城菜都不要再吵了,等一下姊姊在買果汁給妳們喝喔」

「好~~謝謝姊姊」

「對了阿~~城菜,姊姊問妳喔,妳昨天有尿褲子嗎?」

「嗚....姊姊壞壞,人家早在半年前就不會尿褲子也不會尿床了啦」

「阿哈哈,是這樣阿。城菜醬對不起喔,是姊姊誤會妳了。那菜沙妳昨天有偷跑去買果
汁嗎」

「恩!?沒有阿」




灰色的謊言,虛偽的假面。我擔心著、思考著今天一整天華菜醬的舉動,想通了一且的
原由後。

有點哀傷、有點難過的陪著妹妹們回到了華菜醬的家裡......



「我們回來了~~~」

「阿~~未春妳們回來了阿,晚餐我做好了,可以吃飯摟」

「哇~~吃飯摟」

「未春阿~~我看妳也留下來吧」

「阿....那怎麼好意思呢」

「沒關係啦沒關係啦,妳的體力不好,走了這麼遠的路一定很累吧,就留下來吧。
喵嘻嘻~~」

「那個....恩....華菜醬....謝謝妳」

「咦!?妳不開心嗎,怎麼了」

「不~~沒什麼....」



對於華菜醬的關心,明明是該很開心的我,卻不由得有些難過。又或者.....是心疼呢.........


晚餐飯後,我拿著今天captain 給的牌譜到華菜醬的房間討論了一下之後集訓的事。



「哎呀~~今天真是謝謝妳了呢,未春~~有了這些牌譜就可以好好研究其他校的對手
了呢」

「不會....」

「呼~~那我要來開始研究啦,未春~~妳也來幫我看看吧。以前我一直覺得全縣需要
注意的選手只天江衣而已,現在看來還要多研究一下清澄的嶺上使呢。阿~~還有清澄
的部長也要注意一下。另外還有......」


聽著華菜醬一句一句的說著,雖然我知道接下來我說的話一定會傷到她,但我還是忍不
住了,看著華菜醬這麼辛苦的樣子,我真的忍不住了.........


「夠了吧....華菜醬,已經....夠了吧......」

「恩!?妳在說什麼呢~~未春」

「為什麼妳要把自己弄得這麼辛苦呢」

「我沒有很辛苦阿」

「騙人,今天妳一整天都怪怪的阿」

「喵?我沒有怪怪的阿」

「像今天華菜醬打牌的風格一整個都不像華菜醬了阿」

「那是因為個人賽要到了阿,我當然要積極一點阿」

「可是連跟佐佐木學妹的指導局也要打成那樣嗎!!」

「............」

「我知道大將賽後華菜醬妳很不甘心,但是不要把氣出在學妹上阿」

「............」

「還有菜沙跟城菜的事為什麼要騙我呢,她們昨天明明都沒事阿,為什麼華菜醬要騙我
呢?」

「那是因為......」

「是不想讓人知道妳一整天都在努力嗎!?華菜醬,不用把自己弄得這麼累阿,這樣只
會讓我們擔心而已」



聽著我一個又一個的提問,華菜醬什麼話都沒有說。

也許真的是說不出話語,也或許是如釋重負。


華菜醬臉上的表情如今已不在像之前一樣開心。漸漸的.....越來越哀愁起來........


「我如果不振作起來,會讓captain 擔心阿.........去年已經讓captain 擔心一次,今年不
能再讓她擔心了.....」

「那也不用把自己弄成這樣阿。還是說....華菜醬,讓我擔心就沒關係了嗎?』


對於我這有點無理取鬧的質問,華菜醬什麼話都沒有回答。她知道我這樣問不是故意的,我也知道她也不是想要我擔心。






因為真正的問題都不在於這些。







「哎~~既然未春妳這麼說,那我就休息一下好了。不然先來整理一下要集訓的衣服
吧。要帶哪幾件好呢?」


聽到華菜醬這麼說,我知道,她想轉移話題。我知道,如果不把握這次機會,華菜醬之
後還是會逞強。

我思考著華菜醬一直以來的心理狀態,一直以來的情緒思考。最後只說了這麼一句.......





























「沒有人會怪妳的......華菜醬」



















「誒!?」

「大將賽的事.....沒有人會怪妳的,華菜醬」

「哎呀~~妳怎麼還在說這個事阿,我早就已經說了我沒在在意阿。我不是說了嗎,我
華菜醬的臉皮可是很.....咦.....」


話還沒說完,華菜醬手上的衣服卻已掉落在地上。

我把衣服隨手撿了起來,抬頭再看向她時,才發現早已有幾滴淚珠,隨著剛才的衣服,一同落下.........


「妳這樣太不公平了.......未春......」

「恩......?」

「妳這樣說........叫我....叫我怎麼忍的住阿........」

「華菜醬........」

「嗚哇....................」


至此,華菜醬不在隱瞞任何的情緒,放聲的哭了出來。

我什麼話也沒有說,就只是靜靜的抱著她,靜靜的抱著她,一直聽她說完她所有的不滿還有壓力為止..........




「明明...明明就已經決定好不要在哭了,可是....可是......為什麼我還是..........


我真的......真的好不甘心阿......未...春........


明明....明明我都努力了一整年了.......


可是為什麼......為什麼........


captain 的期待.....爸爸...媽媽....的期待........大家的期待.......都因為我.........


對....不起......大家.....對不起........」




「沒有人會怪妳的,華菜醬。妳已經盡力了,這不是妳的錯阿.........」




「可是......我還是.....還是.....好不甘心.............


如果....我在.....在......更努力一點的話.......如果我沒犯那些低級失誤的話...........


如果......如果.......


大家.......大家的.......的願望..............就這樣.....................


毀在我手上了..................


大家.........對....不....起」



















這一天,我第一次跟喜歡的人互相擁抱。

這一天,我第一次看到了我喜歡的人脆弱的一面。

這一天,我第一次的成為了喜歡的人的心靈支柱。























哭過之後的華菜醬,就先去洗澡了。雖然之後她的情緒緩和了許多,但我還是有點擔心
她。於是,就留下來了。




這一天,也是我第一次跟喜歡的人睡在一起。




「嘻嘻~~今天真是謝謝妳啦,未春」

「不~~怎麼會呢,我什麼也沒做阿」

「我欠妳一個人情了呢~~未春」

「沒有啦~~人情什麼的」

「嘻嘻~~妳想要什麼阿,我華菜醬都會幫妳達成的喔」

「哈哈~~華菜醬不用麻煩了啦」

「說嘛說嘛,說看看啦」



我稍微的猶豫了一下,有點害羞的把這句話給說了出來。



「那....如果可以的話,希望我喜歡的人能給我一個吻呢」

「誒誒誒!!!未春妳有喜歡的人喔,是誰阿~~其他學校的男生嗎」

「嘻嘻~~這是秘密」

「說啦說啦~~我不會說出去的」

「不~行~」

「呿~~真是小氣」

「這是秘密嘛」

「阿~~說到秘密。今天的事不可以跟captain 說喔」

「好^^!」

「來~~拉勾勾』

「說~謊~的~人~要~吞~千~隻~針」




拉完勾勾後,華菜醬就把臉翻過去睡了。






這一天,也是我第一次跟喜歡的人有了彼此的秘密。







「對了~~華菜醬」

「恩!?有事嗎~~未春』

「我忘了跟妳說一件事了,可以把臉翻過來嗎」

「喔~~好阿」



正當華菜醬把臉翻過來的同時,我也同時的把臉翻過去。

在彼此翻身的同時,我對準了華菜醬的臉,讓彼此的唇互相的碰觸在一起。



「阿.......」

「嘻嘻~~」

「阿~~真是不好意思喔,未春~~不小心碰到妳的嘴巴了。」

「嘻嘻~~沒關係的,華菜醬」

「哎呀~~我真是太不小心了,剛才還在說要幫妳跟喜歡的人接吻的說」

「哈哈~~沒關係啦!希望下一次...那個人會主動達成我的願望就好了」

「咦!?妳剛才說什麼」

「沒什麼~~華菜醬」

「誒~~說啦,未春」

「這是秘密喔」

「誒~~~~~」








這一天,我第一次跟喜歡的人接吻了。








晚安,華菜醬。
































「嘻嘻~~昨天真是謝謝妳啦,未春~~」

「不會啦,我哪有做什麼呢,華菜醬」



過了一個難忘的夜晚,黎明很快的就來了。

雖說這樣的離開華菜醬的家有點捨不得,但能看到華菜醬精神洋溢的臉,真的是比什麼
都還來的幸福了。


「那~~下星期一見摟」

「好~~華菜醬不要在逞強摟,集訓的衣服要準備好喔」

「好好好~~未春掰喵」

「嗯嗯~~華菜醬掰掰」



離開華菜醬的家回到家後,我也開始準備星期一集訓要用的東西了。

一天很快就過去了,馬上就到了要集訓的時刻了。


華菜醬的事我想應該是沒什麼問題了,接下來自然就是要努力的準備個人戰了呢。



「早~安~未春!!」

「阿~~早安,華菜醬」

「嘻嘻~~今天我是掃除值班,我先走了喔」

「好~~華菜醬小心點喔」

「阿~~對了,昨天的事不可以跟別人說喔」

「好的~~華菜醬」



話才說完,華菜醬就很有精神的跑走了。看她很有元氣的樣子,我想這次應該真的事沒
事了吧。

一想到前天的事,現在的我還是不由得會有一點點害羞的心悸呢











可當我緩緩的走到校門口時,看到的卻是一堆不堪入目的畫面.............

一堆人圍在公告欄上看著一張張的單子,單子上淨是寫著一堆不好聽的話。


「去死」

「無恥之徒」

「虧妳還有臉回風越」


反正就是一些諸如此類不好聽的話。




不過這些話語都還好,最讓我印象深刻的........

還是那張寫有「風越之恥」的照片。而那張照片的本人,現在正站在那張照片的前面一直看著.......

















那張寫有「風越之恥-池田華菜」的照片.................


To be continued.........
------------------------------------------------------------------------
說真的,這篇寫的到底算好還是不好......小的自己也不知道勒...........

未春是很可愛的^^,希望大家也能多喜歡這個配對






希望大家喜歡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aki 天才麻將少女
    全站熱搜

    憂鬱‧風兒‧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