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小的居然拿X 的歌名來當標題,這首歌是小的最喜歡的歌,版內如果有同
是喜歡X 的人希望不要介意XD


這篇小的看了看總覺得應該不能算是雙長文,充其量只能算是美穗子的文吧。


原本預定是沒有要加最後面久的那一段,但後來想想還是加上去好了!!


這篇已經在貼吧還有巴哈貼過了,不少人都跟小的說美穗子走樣了,所以這篇不算是
多好的文,希望大家多多指教>"<


另外觀看時盡量配一些哀傷的BGM


以下開始曬文

----------------------------------------------------------------------
Voiceless Screaming





我曾經以為......那是一場命運的重逢。


後來......我才知道,那是命運的折磨。





那一年的國中大賽,第一次有人稱讚著我的眼睛,我好開心。真的...非常的開心。

一直以來,我因為這雙不同色的雙眼,受盡鄙視,受盡痛苦.....



國小時,同學們不夠成熟,嘲笑著我的雙眼.....

國中時,同學們有了理性,跟我保持著距離.....



我很無奈,我只能努力的做好我的本分,我好想告訴大家我跟大家沒有不同,我好想

跟大家一樣沒有隔閡的相處。


可是命運如此,儘管我做的在好,卻還是孤身一人。女生看我努力的樣子嫌我做作,

男生隨著女生興風起舞。






我好痛苦............







所以那天,妳稱讚著我的雙眼時,我好開心。也許妳只是無心之舉,但我真的好開心。







當時我相信這是上天送我的禮物,是對這個忍受十多年痛苦人生的我一個命運的相逢。

儘管之後妳因故棄賽,儘管之後我去了風越沒見到妳。



但我一直相信,總有一天,我們會再見面的。







三年後,在縣大會的賽場上,終於......我又見到了妳,我好高興。我忘情的飛奔到

比賽的現場,只想告訴妳我這三年來多麼的想妳,多麼的思念妳。



可當我看著妳對我充滿疑惑的雙眼時,我知道.....妳已經忘記我了.......



但儘管如此,這也不影響我對妳的感情,這一次我不會再浪費上天賜給我的機會,我

積極的去打聽妳、接近妳、接觸妳,這次就算不能讓妳我在一起,我也不想再留有任

何的遺憾。








記得8月2日那天,妳第一次對我說了我喜歡妳,我好感動。對於我這些日子來的付

出,總算沒有白費。雖然一直以來我都不信神,但當時的我卻對神充滿了感激,感

激他送給我這個美好的禮物。



因為那天,是我們在一起的第一天。






記得9月24日那天,妳買了紅藍寶石的對戒送我當生日禮物時,我好幸福。妳溫柔的將

戒指套在我的無名指上,說著....



「不要自卑,美穗子。妳的右眼一直都像這顆藍寶石般,光彩絢麗。如果這世上的人

都不接受妳的右眼的話,那就我來接受吧。」



我哭了.....我開心的哭了,過了10多年受盡歧視生活的我,這一直都是我最想聽到的

話。那天,妳欣慰的看著我那哭泣的臉,給了我一個深沉的吻,那天.....



是我一生中最幸福的一天。








可是之後,寶石的光采不再。紅寶石跟藍寶石的成分雖然一樣,卻還是不同的個體......

越是跟妳交往的越久,我越是不瞭解妳。可越是不瞭解妳,卻又更想要的更多....



每次跟妳見面時妳的表情雖然總是顯得輕鬆自然,眼神下卻總是流露一股無奈的神情。

每當我想更試著去瞭解妳的時候,妳卻老是跟我保持距離。



我知道妳的家庭關係一直很複雜,我一直很想去了解你、幫助妳,就像妳幫助我一樣

的幫妳。


可為什麼妳卻總是不能對我敞開真心,為什麼每當我知道妳在心煩的時候最後依靠的

那個人總不是我,而是妳身邊另一個女人。




一直以來妳總跟我說,妳跟她沒有什麼。一開始我還願意相信,可是越過越久,我

越來越不能接受這樣的關係。


被妳擁抱時的激情我越來越不清楚這到底是妳的真心,還是妳只是把我當作發洩的

備品。




漸漸的,我開始變的容易無理取鬧,我們越來越常吵架,每當我知道每次我們吵架時

妳都跑去找另一個她都讓我痛苦不已。



儘管事後妳都跟我說妳只是跑去找她訴苦,但我越來越不能相信。



我開始變的瘋狂,我開始學會自殘,每當我看見那低落的鮮血就彷彿妳那深紅的雙眼

時,我才會變的平靜。






11月13日妳生日這天,我把妳送我的藍寶石戒指還給了妳,我們分手了。因為我沒

辦法再忍受這樣的痛苦,這樣似是而非的關係。



妳將我丟給妳的戒指握在手中,任由我瘋狂唾罵,卻不發一語。



為什麼不說話,為什麼不反駁,儘管這些日子我一直對妳心存懷疑、痛苦難耐,但我

還是希望妳能說些什麼也好。




可是.....為什麼......妳什麼都不肯說呢...........




最後,妳看我罵累了....抱怨完了.....閉上雙眼.....語重心長的只說了一句.......

「就這些而已嗎.......」

便轉身就走。


任由我瘋狂的哭喊,也不曾回頭。





我不敢相信妳會這般的無情,難道這些日子妳完全對我沒有任何的感情嗎,我一直

認為命運的相逢其實都只是我一個人的一廂情願而已嗎。





我不相信,我沒辦法相信。在那之後,我什麼都不想管,我只想知道妳的真心。我

開始三不五時的去清澄觀察妳、看著妳,跟著妳一起放學。儘管我知道這樣的事情

很不道德,但我沒有辦法接受這樣的結束。


如果妳所說的是真的,沒有跟她有任何的關係的話,至少這樣我也可以比較心甘情

願的放手。







可就如我想的一樣,妳果然欺騙了我。我不在之後,妳果然跟她越來越親近。



甚至....不惜把那枚戒指轉送給她。

甚至....不惜跟家人鬧翻也要搬過去跟她住。



果然這一切都只是我自己的一廂情願而已嗎,我一直以為的命運相逢其實不過都只

是我在自作多情而已嗎....


想通一切的我開始放聲大笑,隨著那一同滑下的淚水,開始嘲笑這些日子來自己的

愚昧,自己的愚蠢.....




我累了,不想再想了。做出這樣的決定可能會造成大家的困擾,但我真的累了.......


如果紅寶石跟藍寶石成份雖然一樣卻是不同的個體的話,那就讓我們一起毀滅融合

在一起吧........







久.....對不起。











女孩在整理好這樣的書信後,撫摸了下自己的右眼,打理了下自己的衣裝,便隨
風而去.......

此時,天空的星光閃爍,卻有一顆將星殞落。呼嘯的風聲中,只傳來了幾聲烏雀
的悲鳴........















「我說.....妳真的要搬出去住嗎」

「是阿,畢竟一直在妳這裡打擾不好嘛」

「哎~~好吧,既然妳這麼強求我也不留妳啦」



一日過去,黑夜遠離。一大清早便有兩個高中生在一個叫做Roof-top 的麻將館前面
閒聊著。



「我真是敗給妳了耶,妳居然這麼隨便就離家出走了」

「嘛~~沒辦法嘛,既然家人不喜歡,那我只好不惜賭上一切的跟家人鬧翻摟,我
向美穗子沉默了半年,現在是準備好了」

「唉....好吧」



綠髮的女孩在如此答完後,眼神卻流露出一股有點依依不捨的神情。


「阿啦~~難道真子不希望我離開嗎」


被紅髮的女孩這麼突然的一問,綠髮的女孩不經面紅耳赤了起來。


「呿....我才沒有呢。我只是擔心妳到時候又因為民生必需品不足而跑回我家睡」

「哈哈~~那也不錯阿。真子家什麼都有,有得吃有得睡又有麻將可以打,想想倒
也不錯阿」

「既然這樣妳又何必......」


綠髮的女孩雖然口氣倔將,但從說話的語氣、流露的神情來看,似乎真的不希望對
方離去。


「畢竟....還是會對美穗子過意不去吧」

「恩?」

「自從跟美穗子交往來,家人就一直頻頻反對,光是美穗子的雙色瞳我們就已經不知道
鬧翻過幾次。況且她們又很不能接受兩個女生在一起,我只好跟她們say goodbye 摟。

這些日子我已經讓美穗子擔心很久了,但我又不想讓她知道我是因為她而跟家人鬧翻。
畢竟她已經因為雙色瞳的事而痛苦太久了,若是再讓她知道我因為她的雙眼而跟家人
吵架,我想她會跟我分手從此不再跟任何人在一起吧。

所以一直以來我只能對她保持沉默,讓她痛苦。但現在也該結束了,我如果在繼續住
在妳家,就真的不知道要拿什麼面目去面對美穗子了呢」



綠髮的女孩在聽到這樣的回答後,閉上雙眼,雖覺得有些落寞,卻也釋懷的露出微笑。


「恩~~好吧!!那你有空在回來住阿,有什麼需要的再跟我說,晚上別忘了回來打工」

「好的。謝謝妳阿,真子」

「吶~~拿去吧,這是妳要的東西」


綠髮的女孩將鑲有藍色寶石的戒指丟還給紅髮的女孩,與之前不同的是,上面已多
刻了幾行英文。


Love you forever,Mihoko.


「謝謝妳阿,真子」

「不會,妳自己小心點阿」

「恩~~掰掰」

「掰掰」



語畢,紅髮的女孩便踏上了自己的旅程。



忽然間,狂風四起,鴉雀哀鳴。狂亂的強風吹的紅髮的女孩不得不停下腳步。

而在這強烈的暴風中,她似乎可以感受到某位少女的擁抱,以及那名少女無聲的吶喊..........

-----------------------------------------------------------------------------

結束了!!美穗子的下場.......對不起請不要打我Orz...........

應該不會沒有人看不懂吧!!!


這篇為什麼只能算是美穗子文勒,因為後面久跟真子是另外加進去的!!如果真的要
好好描寫的話就會變成大長篇了......


已經很多人都跟小的說美穗子走型了,真是抱歉把美穗子寫成這樣...........


不過個人覺得因為那是遺書,所以寫的瘋狂一點還可以接受吧XD


歡迎大家多做感想批評跟指教,小的都會非常開心的聽進去的^^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aki 天才麻將少女
    全站熱搜

    憂鬱‧風兒‧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