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原本是跟朋友討論時無聊寫的,後來朋友說還OK自己也覺得
普普通通就索性貼上來了XD!!

明明之前的未春華菜都還在拖稿的說wwwww


不是什麼好文章~~裡面或許也有些不是很好的畫面,希望大家喜歡XD
--------------------------------------------------------------------------------------------------
「魔術之星」








一樣的月光,一樣的夜晚,一樣的星空。這裡是長野縣某處的大豪宅。

不過其實與其說是豪宅,不如說是古堡還比較貼切。




這裡是龍門渆一族的家。不過雖說是龍門渆一族,但在古堡裡身為外人的女僕

、執事卻比龍門渆一家的人還多出許多。



今天一如往常的,小一正在忙著自己女僕的事。



「呼~~今天這樣就差不多了吧。剩下的就只剩小衣玩完亂丟的撲克牌了。
不過說也真是的......小衣真的一點都不像高中生阿。明明都17歲了,還像小
孩子的把東西亂丟」



雖然抱怨歸抱怨,小一還是順手的把牌一張一張的給撿了起來。



「不過說到撲克牌阿......我也好久沒玩了,也好久沒變魔術了呢。
對了........魔術阿...........」



似乎是想起了什麼的小一,在把撲克牌收好後,喜出望外的帶著撲克牌
往透華的房間跑去。













「納納~~透華,你現在有空嗎」

「恩!?是還好啦,怎麼了」

「我變個魔術給你看好嗎?」

「喔~~好阿好阿,記得小一你父親是魔術師嘛,沒想到你也會阿」

「哈哈~~那是當然的阿。不過就不要再提我父親了啦」

「哎~~好啦好啦」







「那~~首先先從這堆牌堆中抽出一張牌」

「喔....好」

「選好了嗎?」

「嗯嗯,好了」

「那透華你把這張排放到盒子裡去」

「好~~」


語畢,透華便把剛剛抽出的排放回牌盒裡。


「那~~現在我要施法了喔」

「噗噗~~施法wwww,小一你也真可愛阿」

「不不不,那是你不知道,等我施法完你就知道這法術的厲害了」

「嘻~~有這麼厲害阿」

「是阿~~到時候你就知道了。這個法術不但能把剛才你選的牌給取回來,還能
再把透華你的另一樣東西給取走喔」

「嘿~~~是這樣阿」

「沒錯,就是這樣!!那我們現在來唸咒語摟」

「還有咒語阿= =.......」

「沒錯喔~~不唸就不靈摟!!」

「唉....好啦好啦」

「對了對了,唸的時候要虔誠點喔,不然會發生什麼事我就不知道了」

「還要虔誠點.......哎~~好啦好啦」

「那我要開始唸摟^^」


「月落西下,沉落地平」
「月落.....西下,沉...落...地平」

「繁星依舊,照亮你心」
「繁..星..依..舊,照亮...你心」


「嗯嗯^^!!那~~透華你現在再把剛才的牌盒搖個兩下」

「搖個兩下嗎~~好!!」

「那麼由於剛才的咒語的關係,現在牌盒裡的牌已經不見摟,應該會在我的口
袋裡才對」

「咦咦!!騙人的吧」

「我沒騙你喔,透華~~你可以把牌盒打開來看阿」


不信的透華快速的打開牌盒,頓時發現剛才自己放的那張牌真的瞬間就消失於
無形間。


「誒誒,怎麼會不見了!!!」

「就說一定在我的口袋裡了阿」


自信的小一順勢的摸著自己的口袋,原本一直都是自信表情的小一卻突然面有難
色了起來。


「咦....怎麼會這樣呢!!」

「怎麼了,小一」

「透~~華~~,你剛才唸咒語的時候一定沒有虔誠的唸對不對」

「嗚.....」

「唉唉,咒語失靈了啦,我也不知道牌變到哪裡去了。」

「誒誒誒,那該怎麼辦呢」

「如果你再虔誠的唸一次的話,也許就會又跑出來了喔」

「唉唉~~好啦好啦」


「月落西下,沉落地平」
「月落西下,沉落地平」

「繁星依舊,照亮你心」
「繁星依舊,照亮你心」


「啊!!我聽到路西法的指示了!!牌回來了」

「喔喔~~真的嗎!?」

「對~~現在牌在透華你的身體裡喔」

「咦........這樣我也拿不出來阿」

「阿......這麼說也是阿。既然這樣.....那我就幫透華拿出來好了」

「那....我該怎麼做呢」

「透華妳只要閉上眼張開嘴巴就可以了」

「喔~~好」


一聽完小一的指示,透華就照著小一所說的,慢慢的閉上雙眼,嘴巴也稍微張開。


「那~~我要拿摟,透華」

「好!!」


語畢,小一立刻將他的臉往透華的唇邊緊靠。突如其來的舉動讓透華頓時間不知
所措,卻又無法抗拒。


但當唇與唇分離的那一刻,透華頓時發現嘴巴裡開始有了觸感。睜眼一看,口中居
然已經含了張牌了。


當小一的唇越離越遠,牌的樣子也慢慢的從小一的嘴慢慢浮現,看著那花色、圖
案。果然是之前選的那張牌無誤。


「小一妳.......」

「嘻嘻~~透華,這張就是你剛剛你選的牌對吧」


小一如此說到的同時,便順手將透華嘴上的牌取下展示給他看。

看著牌上面的數字,雖說數字跟圖案都正確無誤。但這意外的舉動,早已讓透華忘
記了原本她們可是在玩魔術來著。



「沒錯是沒錯啦,只是小一妳怎麼可以隨便親我呢@"@....」

「誰叫透華妳剛才唸咒語不虔誠呢,我幫你把牌吸出來你就該感謝我了呢」

「小一妳.......算了算了,睡覺吧~~哼」

「好的~~透華晚安喔」


魔術玩完,時間正晚。正當透華準備埋頭就寢時,一想到剛才的魔術時,還是會
臉紅心跳。


仔細的想著整個經過,才想到了忘了問小一說的另一件事.......


「對了~~小一,關於剛才的魔術。你剛才不是說還可以把我另一樣東西取走嗎,
是什麼阿!?」

「喔~~那個阿...............」














「當然就是透華妳剛才選的那張牌阿^^」














一聽到如此回答,透華更是臉紅不已


「哼...哼,少胡說八道了,快睡了啦」

「呵呵~~透華晚安」



夜深了,原本嘻鬧的兩人便不再說話。


天空的月亮雖然越見西沉,但星星卻依然明亮著。


此時正照著牌櫃裡的那張紅心A吧.........


------------------------------------------------------------------------------------------------
後記:

真是不知道該怎麼說的一篇呢......取牌的畫面如果覺得太恐怖的人就不要想像了wwww


不知大家覺得如何勒,歡迎多做批評XD!!


希望大家喜歡~~~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aki 天才麻將少女
    全站熱搜

    憂鬱‧風兒‧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