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1/6

 

這篇小的還有印象被汎恩大大評說第一人稱不明確,汎恩大大真是教了小的好多東西啊>"<

 

---------------------------------------------------------------------------------

 

 

這篇是極短篇,很短。前前後後加起來大概才6、7百個字而已吧,很短!!


由於開版圖一直找不到合適的,所以就自己合成一張了,如果覺得很突兀的話真是抱歉XD!!

而且照理說是要用愛絲琳來當開板人物才對勒,但小愛目前真的沒有什麼比較憂鬱的圖阿........


這篇文章是聽著玩偶遊戲的BGM「水之館」聽著聽著不知不覺就寫成了。不知道現在還有多少人
知道這個BGM阿....(其實該說還有多少人知道玩偶遊戲才對勒XD)

這BGM很有夢幻的感覺喔,還蠻好聽的。觀看時配合著水之館的BGM 會更有fu 吧XD


玩偶遊戲BGM「水之館」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_C4YCCMUsd0/?resourceId=76707591_06_02_99

 

 

那麼以下開始發文,這篇應該寫的很不知所云XD,還頗糟糕的。尤其英文的部分小的還不知道文法對不對勒XD

歡迎大家多做評論^^!!
--------------------------------------------------------------------------
夏雨





Why are you unhappy.......


也許....是因為我們輸了吧.......




Why are you so sad......


也許....是因為時間到了吧.......





Because you will leave......?


也許....是因為......





Because you are not Japanese....?


也許....











Why.....me.....cry......?












這天,外面下著大雨,小愛對著畫有自己圖像的畫板自言自語的說著。

我雖然站在她的身旁,心靈卻是無比遙遠。




那天,妳說要回去時,我雖難過,卻沒有抓住妳。



今天,在妳離開的前一天,我卻在路上遇到妳........

這是命運的安排嗎。



照理說,夏天應該是不常下雨的,不常下雨的..........

可為什麼呢...........

這天的雨卻是如此的大...........

為什麼呢...........

為什麼..........




或許其實不是外頭的雨很大.....

而是看著正在哭泣的妳讓我覺得今天的雨特別大吧。



至少

在我心裡的雨滴也因為妳而跟著外面的世界一樣

一起落下.........




妳要走了,為何我卻哭不出來。

明明我的心裡正在下雨

為何眼裡的雨滴卻總是流不出......







明明我很想哭的.......







我很討厭雨天,因為人們總是喜歡把哭泣形容成下雨。

我很不會應付別人哭泣,所以.....我很不喜歡雨天。


我很喜歡夏天,因為夏天是熱情的季節。

雖然我的個性陰沉,但至少夏天很少有人哭泣,很少下雨。




如今在夏天下著大雨站著哭泣的妳

還有不喜歡哭泣卻很想哭的我


這對我來說到底是甜蜜的諷刺

還是諷刺的甜蜜呢........








也許....還會再聯絡的。

也許....分離了感情也不會斷的。

也許....還會再見面的。



這樣也許的話,真的說不出口。







但是也許.......








「You cry because you love me」






妳將畫板拿起遮住自己的臉

是為了不想讓我看到妳

還是不知如何面對

我不知道......





或許

也許,也就只是也許而已吧..........




fin
------------------------------------------------------------------------

結束了!!對不起弄了一堆空白撐場面XD!!


其實也不是啦,個人是覺得為了讓感覺好一點所以空白弄多了點(自我吐槽:那也太多了吧)
很多地方可能寫的有點不知所謂,真的歡迎大家多做批評^^


另外寫這篇時真的是可以體會到書到用時方恨少這句話阿,小的的英文實在太爛了........
就只能湊出這麼個幾句話而已Orz..........


希望大家喜歡,也希望大家多做批評^_^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aki 天才麻將少女
    全站熱搜

    憂鬱‧風兒‧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