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1/6

 

沒想到這篇冷CP的文居然是小的在300積分拿最高的一篇XD

這篇好像也是慶祝YY生日寫的,YY辛苦了>"<

 

------------------------------------------------------------------------------------------

 

今天一樣又是為了慶祝saki 漢化組某位人士生日而寫的文,感謝她這些年來辛苦的為了saki 努力著。

這篇也跟之前一樣是短篇,馬上就可以看完了,一直對於沒能力寫長篇的自己感到怨恨.......


另外巴霞指的是永水高校的狩宿巴跟石戶霞喔

狩宿巴

石戶霞


霞的話應該蠻多人都知道,但巴因為跟某戲份殺的的關係,所以很多人印象不深,這邊還是PO一下圖讓大家知道下XD



下面先放BGM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IL3nVg4KOTg/?resourceId=76707591_06_02_99

 

希望觀賞時能配合BGM一同欣賞



那麼以下開始PO文,希望大家多多評論

--------------------------------------------------------------------------------------
也許對談

(感謝YY提供開文圖)


幽靜的夏日子夜,皎潔的月光高掛天空。

本該是無人出入的神社禁地,這時卻有兩人在此纏綿。



僅披著巫女服的霞倒在也是只披著巫女服的巴的膝蓋上,

一起享受吹拂著夏日晚風的舒爽,還有天上皓月的美麗。



「真沒想到,神社竟有如此美妙安靜的地方。

如果不是那天霞妳告訴我的話,也許我一輩子都不知道呢。」


「呵...」


霞輕呵了一聲,這聲輕呵是對兩人還能在這樣的地方幽會而開心,

還是是對兩人這樣的關係感到無奈呢!?



而這兩人又是什麼時候開始變成這樣的關係了!?



一開始是在某次除靈的儀式上,霞在處理時有了失誤而被惡靈侵蝕搞得慾火焚身。

霞為了不讓公主擔心便沒跟她說,而是找了巴來幫忙,於是便約她到神社的禁地裡來。



明明在一開始時霞只是利用了巴喜歡自己這點,所以才找上她。

巴雖知道,但只要能跟霞在一起,她卻也很心甘情願的做一個這樣備胎的腳色。

而從那次之後,巴跟霞兩人便經常的相約在神社的禁地裡見面,久了之後就變成了現在這樣幽會的關係。



兩人經常在那裡做什麼呢?



有時是互吐心事,尋求心靈慰藉。有時卻什麼也不做,只是互相依偎。

而有時又是互相纏綿,尋求快樂。有時卻又單純聊天,放鬆心情。



反正不管有事沒事有話沒話,巴跟霞只要在做巫女工作時互使一個眼色讓對方知道,

當天晚上她們便會很有默契的一起出現在神社的禁地裡,然後到了天亮才回去。




而今天,她們倆也像平常一樣的相約在這裡見面。




「妳知道也許對談嗎?」

「嗯!?」



如果是不熟的人,突然被問起這種話題可能會覺得莫名其妙。

但這種莫名其妙,卻也是巴跟霞在深夜裡很習慣性的相處模式。

畢竟在工作上不可能每天都有心事,當沒事時兩人就經常像這樣聊些莫名其妙的話題。



而今天霞的話題,馬上就引起巴的興趣。



「就是以也許為前提,談論一些夢想、理想、或者一些不切實際的事。」

「咦!?那是什麼,好像很有趣呢。」

「比方說....」



霞停頓了一會兒,這時剛好一陣風吹來,把霞的上衣有點吹落了,巴便一手把霞的上衣提起蓋上。



「假使我不是神社的巫女的話,也許現在的我就可以談戀愛了。」

「哈哈哈,這什麼啊,怎麼有點像小學生的造句阿。而且妳會說這種話真是令人意外呢。」

「是很像小學生的造句沒錯,但這種像小學生一樣單純的願望,就是也許對談的主題。」

「原來是這樣啊,那我大概知道了。」



霞的舉例逗得巴開懷大笑,但這樣的舉例也讓她知道這個話題的目的。

了解主題的概念後,巴也跟著說了起來。



「那假使我也不是巫女的話,也許現在我就可以專心練弓了。」

「原來妳對弓這麼有興趣嗎?」

「咦妳不知道嗎!?」



說到這邊兩人突然轉頭互看,四眼相望了兩秒後也都各自輕呵了一聲。

而這個話題的開關也像是被打開一樣,兩人開始對著"也許"的話題聊了開來。



「那如果我能上大學的話,也許我會想去東京讀大學。」

「也許我有錢,我會想要環遊世界。」

「或許那天我們沒有輸的話,也許現在的我就是麻將明星了呢。」

「要是我們五個都不是巫女,也許沒了這包袱我們能成為更普通的朋友。」

「那如果.....etc....」



寧靜的夜晚、幽靜的神社、吹拂的晚風、對談的兩人。

此時的巴霞美的就像畫裡面的場景一樣。


而在這樣不切實際的也許對談裡,霞跟巴對著這些不可能的事說著自己內心的期望跟渴望。

也許這種荒唐的閒聊,能讓彼此兩人的內心都得到解放也說不定。

但兩人越聊越起興,時間也流逝的更快,破曉即將降臨,又一天的幽會又將過去。



也許就是因為破曉快到了,下次再像這樣吐露內心的願望不知會是何時。

在不知不覺得中,兩人渴望的事也越來越深、越來越沉。



「假使我是本家而公主是分家的話,也許我就能讓公主喜歡我了呢....」



原本一直快言快語的兩人,在霞的這句話後停頓了下來。

這話聽在巴的耳裡當然不是滋味,但她知道霞的心意一直都在公主那。

所以她還是強顏歡笑的說下去。



「那乾脆說我是本家的公主而妳們是分家好了,那樣也許大家就都會侍奉我了呢,哈哈。」



巴雖然很機智的解嘲,但沉重的氣氛已經被帶起,這樣的話反而造成反效果,使兩人沉默。



「真是討厭呢....明明知道人家的心意還這樣說....」



沉默了一會,巴有些無奈的回答了霞。



「反正也就只是也許而已,不是嗎....也許對談,既不實際也不真實,永遠只是夢想而已。」

「但這樣的夢想就表示了妳的心意不是嗎。所以在妳心中,我一直都在公主之下不是!?」

「.....」



一向聰惠的巴很快就說中霞的想法,但霞也不想傷害她,便只能保持沉默。



「妳在我心中還是很有份量的,不然那天我找的人就不會是妳了。」



一陣後霞還是勉強的應對回去,但在現在這種情況下說這種話,基本只會讓人覺得敷衍。



「少來了,妳只是倒果為因吧,也許現在的我在妳心理或許是有些份量。

但那天的妳只是利用我對你的心意,所以才找上我不是嗎。」


「.....」


「如果不是這些日子我倆靠著幽會培養感情,妳的眼裡根本不會有我不是嗎....」



巴一句句的逼問著霞,這讓霞的罪惡感及心理壓力倍感沉重,也不知如何回答。

而巴看霞一直緊閉雙口,似乎有些急了起來,她又繼續的逼問著霞。



「如果妳沒有從小就被灌輸要侍奉公主,那妳還會喜歡公主嗎?」

如果大家一開始都不是巫女的身分認識,那現在我在妳心裡的位子是否能比公主還高?」



巴一次又一次的問著霞跟也許相應對的如果,一次又一次的讓霞的心中感到複雜跟懷疑。



要是沒了巫女的身分,沒了刑代的關係後,她跟公主兩人真還能像現在這樣要好嗎,霞其實自己也沒把握。

畢竟目前在沒有巫女身分的情況下,還能跟自己相處的很要好的就是這些日子來陪著自己幽會的巴。



一直以來,霞是一個很有操守跟貞潔的女性,畢竟從小到大都是從事著巫女這種崇高的職業,

理所當然的霞會有點精神潔癖,所以霞當然始終覺得她就是要一直愛著公主,一直守護著她。


因此當她的心在這些幽會的日子裡一點一滴的被巴佔據時,心裡是很抗拒的。

但每當她失落無助時,最後陪在自己身邊的,卻也都是在夜晚神社禁地裡的巴。



明明厭惡卻又依賴,霞對這樣的自己感到討厭。



「我們的關係雖然是從那樣子開始建立的,但這些日子妳真的都沒對我動過心嗎....」



看著霞依然沒有回答,巴繼續的問著霞這些尷尬的問題。

而霞似乎是對巴這一連串的逼問有點被逼得喘不過氣了,便終於開口制止了巴。



「夠了!!!!」



通常文雅的人生氣是很恐怖的,巴被霞這樣的語氣給嚇到了,也知道自己有些過火。

便開口跟霞說聲抱歉。



「對不起....是我太過分了....」


「不...沒事的....」



雖然巴馬上道歉了,但尷尬的氛圍還是讓兩人沉默了一陣子。


不過巴跟霞畢竟也是十多年的感情了,雖說剛才霞有點生氣,但兩人也都是很有知性的人,

在沉默一陣後兩人馬上又恢復原本的關係和理性。



「也許那天我沒有找妳的話,這樣就不會有後續的發展,我們就只是普通的朋友跟同事就好了呢....」

「妳確定就算那天妳不找我我們也不會變成這樣的關係嗎?」

「應該是不會吧。」

「也許...說不定未來又會發生什麼事讓妳又要依靠我也說不定阿。」

「哈哈,妳以為我會再犯那種錯誤一次嗎。」

「那也許...說不定我會故意讓妳犯錯讓妳依靠我呢?」

「呵呵,妳會做這種事嗎。」



聽著一向單純的巴故意說著這種心機詭計的事,原本這讓霞覺得巴有點可愛而笑了出來。

但巴接下來的這句話,卻讓霞原本的笑容變臉。



「也許那天妳的失誤,是我故意動手腳讓妳失誤,讓妳依靠我的計畫呢.....」



聽著巴自己曝露出自己的計畫,這讓霞感到非常吃驚。

比起生氣,霞更訝異的是那個單純的巴居然會為了自己做到這種地步。



「只是也許....對吧....」

「誰知道呢....我只知道我一直深愛著一個人,但那個人明明知道我的心意既不拒絕我卻又避開我。

我只能想到這種方法讓她面對我而已...」



巴的想法又一次的讓霞的心理感到糾結。

而巴看霞沒有生氣而又糾結的情緒,她知道霞一定對自己有動心,只是不知該怎麼抉擇而已。



而巴這次也學乖了,這次巴也刻意的保持沉默讓霞還有自己都冷靜一會後,

便決定問她任何三角關係者都不想被問到的問題。



「我知道如果我們都還是巫女的身分,可能霞妳一輩子都不會選擇我....

但也許...如果我跟公主某天都不是巫女了,妳會選擇哪邊.....」



明明前面霞才被巴一堆這類的的問題給逼的生氣了,現在又被巴逼問一次,霞對巴又一次的提問感到有點不識人情。

但她還是思考了下這個問題。



「也許.....」



可正當霞開口說話時,這時卻突然一陣強風吹來,把霞後面的話給掩蓋過去。

而就在此時,外面突然聽到一聲雞鳴,看著天空也開始矇矇亮,就知離開的時刻也到了。

兩人在穿好衣服後,便各自離開了神社的禁地。



至於霞的答案是什麼,巴也不想再追問了。

畢竟只要是用也許做開頭,就是不切實際的回答。

所以不管當時霞回答的是誰,巴其實也都不會很在意。




也許,充其量也就只是也許而已。

既不實際,也不真實。




況且說不定在未來的某天,霞會在某一天的幽會裡告訴她答案。

又說不定在未來的某天,霞馬上就會做出抉擇,儘管她知道會選擇她的機率不高。

但她也沒必要對現在未知的也許而感到困惑不是嗎!?








也許,既不實際,也不真實。





充其量也就只是也許而已..........





fin
----------------------------我是後記分隔線--------------------------------------------

這是一篇很沒營養的廢話雜談......整篇都在也許來也許去的。

生日禮物送人家這種東西真是太不好意思了>"<


這次後記沒什麼好說的,就希望大家會喜歡,也希望YY會喜歡



歡迎大家多指教,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aki 天才麻將少女
    全站熱搜

    憂鬱‧風兒‧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