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1/6,部加治四部曲之4,下面是其他回連結,但基本都可以獨立觀看

 

2.http://changeswind.pixnet.net/blog/post/216383687

 

3.

 

4.http://changeswind.pixnet.net/blog/post/216379991

 

不過說是四部曲,但其實只有1跟4 是真正的部加治文Orz.......而且還有一篇還沒寫......

 

這篇有找汪汪神幫小的畫成漫畫,不知13號前完成的了嗎XD

 

BGM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POflePqehmw/?resourceId=76707591_06_02_99

下面開始曬文,歡迎大家多評論,另外希望大家看時能搭配著BGM一起看XD

------------------------------------------------------------------------------------------------------
漫長的夜


(P網id=38618086)





互相纏綿的胴體,相互交錯的手指。

那是渴求女體交融的滋味,

還是只是尋求心靈的慰藉.....




才智兼備又相似的兩人,

都有著全心全意支持著自己的另一半。




但如今映入眼簾的,

卻也都不是那個看習慣的那個人。















「我想見妳...」

在三回戰開始前一天的那個晚上,

一個好陣子沒出現過的手機號碼突然出現在由美的手機上。



基於關心跟好奇心的驅使,

由美去見了那個傳給自己簡訊的那個人。

然而看到的,卻是兩手靠膝低頭一臉頹喪的久。




走近久的身邊,由美看著她,雖是擔心她的狀況,卻也沒有開口問她。

而久似乎也注意到了由美的出現,但也沒有抬起頭看她,就只是一直低著頭的保持沉默。


在東京的夜晚明明是如此的喧囂,

可如今的久和由美卻彷彿置身於另一個只有兩人的沉默世界裡。




而在這樣的沉默當中,先開口說話的,是那個一直低著頭的少女。


「不問我怎麼了嗎...」


久了無生氣的聲音,成為了這漫長夜晚的第一句話。


「還需要我問嗎...」



明明這樣的對話在外人聽起來可能會覺得有點無情,但久聽了卻反而略顯開心。

因為她知道,由美已猜中即使她不問,自己也會說。



不過即使知道由美已猜中自己的想法,但久還是沒有抬起頭來過。

而在簡單的對話後,兩人又回歸於沉默。




由美知道,看久這狀況應該是想要舒發自己內心的情緒。

而要讓平常意氣風發的久卸下心防,是需要時間的,

就便只是靜靜的、溫柔的看著她,等待她做好心靈準備的瞬間而已。









「我...好怕....」


沉寂了十幾分鐘,微弱的聲音再次從那低頭的少女傳來。

在那微弱的聲音中,似乎也透露著少女不安緊張的情緒。


「二回戰的那時候,我好緊張。各種恐怖不安一直侵襲而來....」


似是做好準備的久,開始把她的情緒透露出來。



「當時的我站在舞台前愣住了,我不知道當時的我為何會如此緊張.....

像是怕輸掉,也像是怕打不贏對手....

更重要的是當時的我好寂寞.....」



久一句一字的吐露著自己的心聲。



「背負著的壓力,學妹們的期待,自身的夢想....

這一切的一切,沒有其他人能了解....

當時站在舞臺前的我...其實是很想哭的....」


依然滔滔不絕說著的久,在微弱的聲音中似是有了顫抖的感覺。


「我知道在社團學妹眼中,我是個很直得依靠的部長。

在學生議會裡,我也是很直得信賴的會長。

但其實...我並沒有這麼堅強...我也是有想要依靠別人的時候。」



聽著久說話的由美,雖說是沒有回應,但卻是很能體會她的心情。



「這次大會是我高中生涯裡唯一一次參加的大賽,參加這次大賽一直都是我的夢想。

我把我高中生的一切都賭在這次的大賽裡,

要是就這樣輸掉...我就真的不知還剩什麼了....」



說到這邊的久,突然緊閉眼睛。



「三回戰....我真的不知道我有沒有辦法贏.....

我...好怕...」



聽久越說越不安,由美突然走近久的身邊,雙手抱住久的頭,讓她靠在自己的身體裡。


這樣的舉動讓久感到慰藉,緊閉的雙眼也變的放鬆許多,但她依然繼續的說下去。



「我好怕會辜負大家的期待...

我好怕三回戰又再次失常...

我好怕會不會明天就是我高中生涯最後的一場比賽...

還有好多好多的一切...都讓我好怕....」



由美靜靜的聽著久透露她內心的一切不安,右手撫摸著久的頭,這讓久覺得非常窩心。

或許也是由於由美這個舉動的緣故,讓久決定說出她接下來的這句話。



「但我更怕的是....失去跟妳的牽絆。」



在說出這句話後,久終於在這漫長的夜晚裡,第一次的抬起了頭。

而在聽到久這麼說,由美也略為吃驚的低頭望著她。



在這漫長的夜晚裡,兩人第一次的對視了。


看著久有點失落的表情,由美頓時間萌生了一股想要憐愛她的感覺。




「這就是妳找我來的理由嗎....」



近距離的對話,對望的雙眼,讓久跟由美都有一點臉紅心跳的感覺。



「二回戰一開始時我表現不好妳知道吧。」

「我知道。」

「妳知道那時候,我是怎麼回復的嗎。」

「恩...!?是怎麼樣呢...?」



在這樣的情況這樣的對白這樣的刻意提問下,由美明明已經知道久的心意。

卻也很作勢的讓久繼續說下去。


而說到這邊的久,又再一次的低下頭來靠在由美的懷裡。

而由美也很順勢的再一次撫摸著久的頭。




「當時的我....想到的是妳的臉。

如果那時候就這麼輸了,我會不會就從此跟妳音訊全無了....

如果那時候就這麼輸了,會不會就太對不起特地來東京加油的妳了....

如果那時候就這麼輸了,我難道連心意都不能說出來就要結束了嗎....」



聽到這邊,由美突然推開久的頭並背向她。



「妳這樣說....算是告白的意思嗎....」

「或許吧...」

「但妳知道,我已經有了桃子...」

「恩...我知道....」



說到這邊,一直都低頭坐著的久也站了起來。



「我只是...不想留下遺憾而已。要是明天的比賽輸了,我不想什麼都不說就這樣結束。」

「是嗎....」



明明看起來像是告白的場合,兩人卻都格外的冷靜。

是無奈於由美已經有了桃子,還是有什麼其他原因嗎。

在這樣的對話後,兩人又沉默了十幾分鐘。




「我可以問妳個問題嗎。」



而這次畫破寂寞的,是那個背向對方的少女。



「恩...!?」

「妳不是已經有了長年支持妳的部員還有風越的隊長嗎...」

「但她們都無法了解真正的我。」

「是嗎...」



久這樣的說法,或許多少有一點對不起美穗子跟真子。

但感情這種東西,不和就是不和。



「就像桃子也無法看透真正的妳一樣。」



明明在別人面前說對方另一半什麼的,是非常失禮的事。

但由美卻沒有反駁,或許在她心中,久也說中了她的想法。

而這樣的說法,似乎也在說著自己比桃子更適合妳一樣。



「但我還是沒有辦法放棄桃子...」

「我知道...」



由美這樣的說法,似乎也是變相的拒絕了久。

而尷尬的對話讓兩人又再一次的陷入了沉默,這是今天的第幾次了呢?




「也許這就是相見恨晚吧...」

「或許吧...」



兩人彼此苦笑的對話著,或許也看開了彼此間已無可能了。



「算了,既然該說的都說了,那我也沒有遺憾了。」

「是嗎...」

「是阿,這樣要是明天輸了,至少妳也知道我的想法了吧。」



由美聽著久這麼說並沒有回答,但臉上卻露出了一抹微笑。



或許在那個合宿的日子裡,她也曾經對久有了好感。

或許在那個合宿的日子裡,她也對於能找到一個真正了解自己的人而感到開心。



儘管或許不會有結果,但至少能知道對方的心意她也心滿意足。



「那麼...回去吧。」

「恩...回去吧。」




明明是這樣說著的兩人,但兩人卻也都沒有移動。

由美背對著久,久看著由美,兩人似乎都對這漫長的夜晚還有留戀,

也似乎都在等著對方慰留著自己,但誰也不敢先開口慰留對方。



苦等未果,由美閉上眼睛下定決心邁開第一步準備離開。

看著由美準備離開,久突然急上心頭拉住由美的衣袖。

而被拉住衣袖的由美也回頭望向久,這是這兩人今天第二次的對視。


「既然不要留下遺憾....可否.....



























互相纏綿的胴體,相互交錯的手指。



「妳的手指很漂亮呢,久...」

「打麻將長滿繭的手哪會好看阿...」

「至少我很喜歡。」




那是渴求女體交融的滋味,



「阿....」

「弄痛妳了?」

「不...不會...很舒服....」




還是只是尋求心靈的慰藉.....



「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我們的關係不只於今天....」

「我說過,我是無法放下桃子的....」

「但妳的內心,也很渴望不是嗎。」





才智兼備又相似的兩人,

都有著全心全意支持著自己的另一半。




「如果被桃子知道我跟妳在這裡過夜的話,桃子大概會氣的發瘋吧。」

「不要在這種時候說這種殺風景的事....恩....阿.....」





但如今映入眼簾的,

卻也都不是那個看習慣的那個人。




「吻我....由美....」

「久......」





















「既然不要留下遺憾....可否.....把今天都留給我嗎.......」


f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aki 天才麻將少女
    全站熱搜

    憂鬱‧風兒‧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