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1/6

 

梗很滿意但寫文寫很爛的一篇Orz....實在是寫太短了.............

 

--------------------------------------------------------------------------

 

這次是加志摸摸的短篇同人,由於字數不多應該是可以很快就看完了。

但這次總覺得味道沒有寫很好勒,這次雖然是短篇,但這次的題材對小的來說
很難寫阿.........

如果可以在寫長一點的話味道應該會更出來可惜小的才盡了........


這次的標題又是用了X Japan 的歌名,如果有同是X Japan 的歌迷們再次跟你們
說聲抱歉啦,因為小的真的不知道要為這篇取什麼標題才好XD


另外這篇在寫的時候也有參考了下寒蟬解ED的歌詞,所以這次的BGM 自然就是寒
蟬解的ed 了wwww


寒蟬鳴泣之時-解ed「對象a」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j70ok9HSjMA/?resourceId=76707591_06_02_99

 

↑歌詞寫的很好,唱也唱的不錯的一首歌喔!!


這次前言寫了比較多,那以下就開始曬文啦~~~

----------------------------------------------------------------------
Vanishing Love



「唷,桃子,我來看妳了。」

「啊!!是學姊阿,好久不見了。」

「最近過的好嗎?」

「很好喔>/////<!!嗚~~最喜歡學姊了!!!」



夏日的早晨,和煦的陽光,今天是8月13日。



對於正常的年輕人來說,夏天是屬於年輕人的季節,每當夏天到來時就是該出門遊玩。

有的人是出門逛街、遊山玩水。有的則是忙著約會、談情說愛。也有人在忙著打
工賺錢,籌取學費。甚至也有的人在忙著重修學分。


但不管怎麼說,夏日季節跟人相伴幾乎是年輕人必備的事情。



今天由美也跟個普通人一樣,去見著她人生中最重要的朋友。



「呵,很久沒來看妳了,應該沒有睡昏頭吧。」

「嗚...討厭,人家怎麼會睡昏頭勒!!」

「看妳蓬頭垢面的樣子,澆點水讓妳醒醒吧。」



話還沒說完,由美就拿著水瓢將水從上往下淋。



「嗚...好冷喔,學姊欺負人啦!!」

「感覺有好一點嗎!」

「就說人家已經醒過來了嘛。」



由美輕輕的灑了一瓢水,雖說在夏日裡突如其來的一瓢水在溫差的驅使下總會讓
人覺得吃了一驚嚇了一跳,但對於用來喚醒別人來說或許也是個不錯的方法。



「呵...真不知這樣會不會讓妳醒過來呢.....」

「吼~~就說人家已經醒了嘛。」



在灑完水後,由美簡單的將水瓢放回,又再度走回原來的地方。



「又是夏天了呢.....」

「是阿,學姊。」

「妳最近在做什麼呢......」

「也沒什麼阿。就像以前一樣隱形的看著大家。」

「那邊的生活還習慣嗎......」

「嘛~~馬馬虎虎啦。」


簡單的問候,簡單的關心,雖說是平凡無奇的言語對話,卻也是思念關懷的証明。



「暑假又到了,我總是想到那一天的事,每次想到真的就是只有對妳充滿感謝.......」

「阿~~阿,那個阿。不會啦,反正我也很開心能幫到學姊啊。」

「最近,我回到鶴賀去當顧問了,我想妳聽到鶴賀的事應該會比較開心吧。」

「啊!!真的嗎!!最近鶴賀怎麼樣了阿,大家還好嗎!?」


「呵.....鶴賀現在可變了不少呢。自從那年我們的縣大賽後,加入鶴賀麻將部的人
變的越來越多了。

鶴賀似乎也開始在重視麻將部了,當初找我接顧問時我還嚇了一跳。不過我現在也
有努力在往職業雀士這條路邁進就是了。

桃子妳現在還有在打麻將嗎,要是再讓我們回到那一年的縣預選,相信我們一定不
會輸的。


另外........etc」



平常,由美並不是一個很多話的人。但今天由美的話卻比平常多了兩倍以上。



越是說著,由美的表情越是變的豐富多變。時而開心的笑著,時而苦笑的搖頭。

越是說著,由美眼神也越漸溫柔,越漸懷念。



夏天,照理說是一個激情的季節。但在由美的言語中卻感覺不出任何的激情,平淡
的語氣中甚至還讓人覺得有一些哀傷。

但能跟老朋友說著這些許許多多的事,對她而言或許也是件開心的事。



由美一個人一直持續的說著,從過去的回憶到未來的理想,從過去相處的情形到不
曾說出的秘密由美都毫不保留的說了出來。


彷彿在這樣的言語中,由美似乎就能找到桃子的身影。




她已經說了多久了呢,她自己也不知道。或許這樣忘我的永恆,就是由美想追求的
也說不定。





但時間畢竟是無情的公平,對誰都不偏袒。既不會永遠停留在片刻,更不會穿越過
去、穿越未來。就是這樣一直無情的的走著提醒人們活在當下。


所以到了日暮低垂、黃昏時分的時候,由美才知道時間到了,她也該離開了。



「好了,我差不多該走摟,桃子。」

「嗯嗯!!學姊要再來喔^^」

「我會再來的。」

「哇!!最喜歡學姊了!!」



話才說完,由美便向前走了幾步,輕輕的親吻了下那久未見面的老朋友。



「阿.....學姊......」

「我想妳應該會喜歡這樣吧.......」

「嘻~~學姊也變了呢!!要是以前的學姊也會這樣就好了呢!!」



在簡單的親了下老朋友後,由美再次的站回原本站的地方。


此時,天色已變,天空已經隱隱的可以看見月亮升起,原本炙熱的夏天在晚風的吹
拂下也變的涼爽許多。



「那天妳說....我在教室抓住了妳,妳在路上抓到了我,我們扯平了。

妳這話真是不公平呢....

畢盡.......我當時可沒有甩開妳阿.........」


「可是學姊讓我看到這麼多東西,我真的已經很感激了。我沒有後悔喔,學姊^^!!」



話還沒說完,原本一直是輕拂的晚風卻突然狂野了起來。在夾雜著風沙的驅使下,
由美的眼睛似乎是飛進了沙子而不由得的掉了幾滴珍珠.....



「好了,那我該走摟,桃子。」

「嗯嗯~~學姊掰掰!!」



人們常用「人去樓空」來形容人事已非、空留遺跡的無奈感。

如今由美即將離去,徒留的地方卻真的是樓空嗎,由美不禁感到懷疑。在那件事之
後,其實她總覺得桃子一直都還在,只是她看不到而已。


但不管怎麼樣,由美還是用了一句話來為今天兩人的見面做收尾。



































「明年見,願妳在天上也能過的很好,桃子」


end
---------------------------------------------------------------------------------------------

這篇在重看一次時真的還是覺得寫的太短了阿......不知道大家覺得如何勒XD

這次是小的寫的同人裡第二次有人掛掉,有人是看到最後一句才了解小的這篇的
主題嗎,應該看到中間時就覺得怪怪了吧wwww

如果有人看到最後一句才傻眼的話那就表示小的這篇成功了XD


其實如果是懂日本文化的人看到第一句8月13日時應該就破梗了,因為這天是日本
的盂蘭盆祭,也就是祭祀先人的一天。

所以其實如果是懂日本文化的人看到第一句大概就知道這篇小的要描寫什麼了XD


這一篇可是花了小的很多的心思呢!!為什麼勒~~因為這篇把桃子的部份全部抽出
來也是毫無影響可以繼續讀的喔^_^!!

有興趣的人可以把桃子的部分跳過然後再重看一次wwww

不過也是因為這樣的關系,所以這篇就寫的太短氣氛出不大出來了阿..........但小的
已經盡了最大的努力了........

畢竟要毫不違和的讓兩人的對話都可以灌串上下文依小的這笨蛋頭腦真的算是高難
度的事了.......厲害的人想這種劇情應該跟吃飯一樣簡單........


這篇故事主要是說以前暑假的時候有一天加治摸摸出去逛街,但在過馬路時突然有
一台車衝了出來,正要撞上加治之際桃子拉了由美甩她出去,結果桃子代替加治車
禍死亡。

所以這篇就是寫加治去掃墓的事,小的一直想了很多替換詞東換西換才弄得不違和勒XD


那就希望大家喜歡啦~~也歡迎大家多做指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aki 天才麻將少女
    全站熱搜

    憂鬱‧風兒‧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