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小的被人說老是都寫人死掉的文,這次就來寫一下甜文看看XD

 

以下開始曬文,希望大家喜歡。也歡迎多做批評^^


BGM:谷間菊理「夕陽與月」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XN6px5NJi9w/?resourceId=76707591_06_02_99

 

-----------------------------------------------------------------------------
Surprise







「唉...未春,妳說我該怎麼辦才好呢.....」

「怎麼了,發生什麼事了嗎,Captain!?」

「最近跟上埜同學....一整個都完全沒有交集阿。」


一日夜裡,美穗子跟未春通著電話在閒聊著。



自從美穗子跟久交往以來,目前剛好過了一年。當初開始交往時,其實兩人都費了一番苦心。


美穗子的家庭是個傳統的家庭,對於同性戀什麼的其實完全不能接受,儘管當時久很誠懇的拜
託美穗子的父母,但無奈對方的家人還是不肯認同。

所以為了跟久交往,美穗子只好搬出來自己住然後偷偷的跟久交往。


而久這邊呢,在美穗子搬出來之後,自己最後的親人母親剛好過世。在辦好喪禮後,為了方便
跟省錢,就索性跟美穗子住在一起了。



「這陣子上埜同學每天下班回到家後幾乎都沒有跟我說到話阿,好擔心她是不是厭倦我了。」


雖然過去美穗子在風越裡是讓人依靠的隊長。但脫下隊長的身分後,骨子裡其實也只是一個沒
談過戀愛的清純女孩罷了。


「恩...Captain 最近有跟上埜同學吵過架嗎?」

「沒有....。」

「這樣阿......,那會不會是新鮮感不足了呢?」

「新鮮感...不足!?」

「就是所謂的倦怠期阿。」


"倦怠期",這在交往時很常聽到的話,美穗子過去當然也曾聽過。但她從來沒有想過這種事情
會發生在自己身上。

畢竟對於美穗子來說,由於從小就被父母嚴格的管教著,所以一直以來都沒有什麼消遣。因此
像一般情侶想要追求的刺激、玩樂什麼的想法美穗子從來都沒有過。

對她來說,只要久能陪在她身邊就算什麼都沒做她也很心滿意足了。


可是對於久來說是如此嗎!?美穗子的心理開始懷疑了。畢竟她知道,久的身世跟自己比較起
來真的是天差地遠。


「倦怠期....?」

「是阿。交往的時候不管在怎麼甜蜜,有時候也是會有膩的時候嘛。就像第一次接吻的時候很
害羞,可是次數多了也不會像第一次一樣時那般印象深刻不是嗎。」


其實當下美穗子有點想說她每次跟久接吻的時候每次印象都很深刻,但想想未春其實說的也有
道理,而且她也覺得久最近接吻的fu 確實不如以往,所以便沒有說了出來。


「這...這樣阿。那妳覺得我該怎麼辦才好勒,未春。」

「恩...通常這種時候就是要給點新的刺激吧。」

「新的...刺激!?」

「是阿,就是做些平常不會做的事。」


刺激這種東西聽起來好像是很簡單,但是對於那種容易習慣的人來說,要突然的做出改變其實
多少是需要一些勇氣的。


「那具體方面應該怎麼做呢,未春?」

「恩......阿!!對了,最近學妹有傳了一首有趣的歌給我聽,Captain 要不要照著這首歌的
故事來試看看勒。」

「是什麼歌阿!?」

「我傳給Captain 好了,Captain 應該會放歌吧。」

「嗯嗯,上埜同學有教過我。」

「那我就先掛電話傳過去摟。」


在掛了電話後,未春便把歌傳給了美穗子。美穗子雖然很快就收到了,可是儘管之前久有教過
她怎麼用,但對機器不熟的她還是花了20多分鐘才搞定。


聽完歌之後,美穗子顯得有點不知所措,或者該說是有點意外,於是兩人又通起了電話。


「喂,是未春嗎?」

「是Captain 阿,歌有收到嗎?」

「有,謝謝妳阿。可是這歌....該怎麼說呢,怎麼聽起來怪怪的阿。」

「恩...我也不知道耶,就學妹傳給我的。可是歌詞挺有趣的不是嗎。」

「是挺有趣的,可是真的要這樣做嗎.....好像有點太誇張了耶。」

「就看Captain 的意思好了,恩....我是覺得真的這樣做的話對方一定會被嚇到啦。」


聽完未春的話,美穗子考慮了一下,畢竟要做這樣的事確實是需要一些勇氣。依她的個性來說
如果真的做這樣的事甚至可以說是不可思議可能也不為過。


但一想到兩人最近關係遇到的瓶頸,美穗子還是決定下定決心試看看。


「好........」

「嗯!?」

「我決定....我要嚐試看看!!」




















--------------------------------------------------------------------


「喂,是福路同學嗎!?」

「阿,是染谷同學阿。」

「對。東西有收到嗎!?」

「有有,未春都給我了,謝謝妳阿。」

「不會不會,能幫到妳就好了。不過妳要這麼多的這個幹麻阿?」


雖然知道很可能會被問到,但實際被問了美穗子還是一整個很難答上來。


「恩....誒....就...我私人要用的。」

「呵呵。」


真子看美穗子結巴害羞的樣子,一整個覺得很有趣。但當下她也不繼續挖苦她了,畢竟自己
也還是在上班的時間。


「好啦,反正能幫到妳就好啦。剩下的就是趁那傻子要下班的時候再打給妳就好了對吧。」

「對對,謝謝妳阿。」

「不會不會,那就先這樣啦。」



掛了電話後,美穗子吐了一口氣,為了晚上給久的Surprise,她今天還特地請假準備。


「呼...好緊張喔。不知道這樣會不會做的太超過勒......唉.......」


越想越猶豫的美穗子不由得開始擔心了起來。畢竟只是單純的想給對方Surprise、刺激兩人
最近的近況就搞的這麼天翻地覆,就任何方面來說都跟她的個性非常不符合的。


(叮咚、叮咚)


突如其來的門鈴聲把一直處在憂鬱狀態的美穗子給拉回了現實。


「來了,請問是哪位!?」

「Captain,是我~~我們來幫妳了。」


一聽是華菜的聲音,美穗子立刻過去應門。


「哇~~Captain 好久不見了呢。」

「真的是好久不見了呢,華菜。最近過的好嗎?」

「還好差不多啦。」

「真是不好意思還要麻煩妳們呢,明明妳們倆都快要考試的說。」

「不會不會,反正是我提案的嘛。」

「是阿Captain,而且要考試了整天讀書什麼的悶死了,這樣消遣一下比較輕鬆勒。」

「真的是太感謝妳們了。」


簡單的閒聊過後,美穗子就跟華菜還有未春三個人一起上街買了一下需要準備的東西,還有
討論一下之後的流程,最後也順便的逛了一下街。

跟許久沒見面的學妹們出門,這對於這陣子心情一直都很不好的美穗子來說,無疑是一種精
神上的解脫。



然後差不多到了快到晚餐的時候,美穗子接到了真子的電話。


「喂喂,是福路同學嗎?」

「阿!!是染谷同學嗎?」

「是的是的,那個傻子在一兩個小時左右就要下班摟。」

「這樣阿,謝謝妳的通知阿。」

「不會不會。那就先這樣摟。」

「嗯嗯掰掰。」


接到真子的通知後,美穗子一行人便回家開始準備了。


等三個人到家後,未春開始幫美穗子化妝,華菜則開始大鬧,把美穗子跟久的家弄得亂七八糟的。

沒一會功夫,未春幫美穗子化好粧後,於是便呼了一口氣說:


「呼~~差不多了。那接下來就要開始裝死大作戰摟!!」

「恩.....」


雖然已經決定要做了,但聽到行動的內容被唸了出來美穗子不免還是會感到很害羞。


之後未春便把跟真子訂購的一堆很像血的番茄醬搬過來,可當她拿起其中的一罐的時候似乎
表情有些猶疑。


「嗯.....這個!?」

「怎麼了嗎,未春!?」


當美穗子關心的問著未春時,這時未春卻又好像豁然開朗想通了一樣,表情又立刻變了回來。


「沒事沒事。」

「這樣阿....,沒事就好。」


可當未春恢復後,這時又換美穗子的表情感到猶疑了。



「唉...這樣真的好嗎,未春?把家裡弄得這麼亂會不惹得上埜同學很生氣阿。」

「不會的啦Captain。」

「真的嗎......」


越想越沒自信的美穗子不禁滿臉困惑。未春看著過去讓人感覺成熟穩重的美穗子現在像個孩子
般擺著張欲哭欲泣的臉,不禁笑了出來。


「呵~~那如果上埜同學真的生氣的話,Captain 會怎麼想勒?」

「我...我會很難過阿。」

「可是會生氣不就代表她很擔心妳不是嗎?」

「咦......」


未春這話一說完,美穗子原本一直猶疑的臉似乎有種茅塞頓開的感覺。但緊張的表情還是很明顯。

未春看到後便對美穗子露出一個溫柔的微笑。


「不會有事的。」


看著未春溫柔的笑臉,美穗子的心情似乎才有了平和的感覺。


「嗯嗯,我要加油。」

「沒錯沒錯,這樣就對了。」



提振精神後,一看時間也差不多了,華菜也佈置好了,接下來就剩最後的工作了。


「好了,那接下來就要請Captain 趴到玄關了。」

「好.....」


等美穗子喬好位置趴下後,未春跟華菜便把好幾罐的番茄醬倒在美穗子身上。由於蕃茄醬是
特地挑過的,整個顏色跟血的顏色非常相近,所以美穗子看起來就像整個倒在血泊中一樣。


而為了讓場景看起來更逼真,華菜還把番茄醬倒處的灑在走廊上,看起來就像真的凶案現場
一樣。最後華菜在把菜刀插在美穗子身上,整個兇案現場就此完成。


等一切佈置好了,華菜跟未春也差不多要回去了。


「好了,Captain,我跟華菜要回去摟。」

「真是的,為了那種傢伙搞的這麼麻煩。」

「謝謝妳們阿。」

「Captain 要演的像一點喔,台詞不要忘了。」

「我...我會加油的。」

「那Captain 掰掰摟,我們要走了。」

「華菜醬跟未春妳們掰掰,回去的路上要小心點阿。」


最後的鼓舞結束,華菜跟未春穿好鞋打開門,原以為兩人會就此離去,沒想到未春的表情卻
突然有點凝重卻又做作的說起話來。


「哎呀~~華菜妳怎麼殺人了。」

「阿~~Captain 居然留了這麼多血,怎麼辦才好阿。」

「趁現在沒有人看見我們趕快逃吧。」

「我們就這樣放著Captain 不管不去救她嗎?」

「反正等會會有人來救她嘛。」

「那我們就趕快逃吧。」



一齣臨時的小短劇,讓美穗子意外卻又感到欣慰。三人在對看一眼後,彼此都露出了微笑。
這次未春跟華菜就真的回家去了。


被留下的美穗子,一個人孤孤單單的趴在玄關上,時間越是流逝,心情就越是緊張。而心情
越是緊張,便越會胡思亂想。


這時她突然想到,要是有一天這不是演戲自己突然真的死去的話,那上埜同學會怎麼想勒!?

她會不會為了自己而難過呢,還是整個人像沒事般的過著自己的日子。


如果她會難過的話,是會傷心的慟哭,還是短暫的難過。

而如果她不會難過的話,那這些日子她們相處的種種,難道就只是如同過家家般的虛偽嗎?


在胡思亂想的時候時間總是過的特別慢,時間越是慢就越折磨人心,那種每秒都在思念的心
情就如同凌遲處死的刀一般每秒都有刀畫著她心裡的肉。

原本因為未春跟華菜的鼓舞還有短劇所回復的心情又漸漸的消失了。


這時候她才發現她的眼裡在不知不覺中已流下了淚水,流下的淚水跟著地板上的番茄醬一起
進入了美穗子的嘴裡,這種又酸又甜的感覺頓時讓美穗子無奈不已。


就在美穗子胡思亂想的同時,這時她才發現已經是平時久到家的時間了。於是她也不敢再繼
續想下去,屏息以待的等待著久的回來。



可是越等卻越讓美穗子不安,但這次不再是因為難過,而是久居然遲遲未歸。

一直以來久都是個很準時回家的人,儘管最近跟美穗子雖然有點處於倦怠期,但久還是都很
準時的回來。



越等越心煩的美穗子很想要立刻打電話給久問她怎麼了,但是她也知道只要一打電話今天的
準備就一整個泡湯了。


此時的美穗子就有點像春秋時的尾生一樣很想要立刻看到久卻又見不到的心情般,想要立刻
飛奔到久身邊卻又動彈不得的情況。


而在這等待的過程中,美穗子突然開始有了睡意。或許是因為她已經趴在地上等了一個多小
時了吧,也或許是因為剛才小哭過一下的關係,總之美穗子的視線開始朦朧了起來。



可是就在這個時候,玄關的門卻緩緩的被打了開來,而開門的人卻不是平常熟悉的那個人。
一個全黑裝束帶著面具的人從玄關走了進來,這讓美穗子大吃了一驚。


難到真的弄巧成拙了嗎!?難道真的碰巧碰上了真正的匪徒了嗎!?難到自己真的要死在這
裡了嗎!?一瞬間許許多多的不安油然而生。


其實當下美穗子很想趕快尖叫,但之前一直侵蝕自己的睡意卻在此時讓她臣服。

那個黑衣帶著面具的人一看到美穗子睡著了,便一把把她抱起。



(你是誰.....)

(為什麼要入侵我跟上埜同學的家.....)

(我不想這樣死去....)

(我好想見上埜同學.....)

(上埜同學......救我.......)



這些話還沒說出口,美穗子便沉靜在夢鄉裡了。




























--------------------------------------------------------------------


「妳知道嗎,藍色的Sapphire 和紅色的Ruby 其實成分是一樣的喔。」

我還記得那天,是我們第一次見面的那天。妳無意間說的話給了我正視自己的自信。



「真漂亮呢....為什麼我會忘記呢.....」

我還記得那天,是個人賽的第一天。原以為走向不同道路的我們妳又再度給了我希望。




「我竹井久對天發誓,這輩子永遠不會在忘記美穗子漂亮的眼睛了。」

我還記得那天,是妳告白的那天。妳對天發誓的話語,第一次給了我幸福的感覺。




「請您把美穗子交給我吧,美穗子的爸爸,我不會虧待她的。」

我還記得那天,是妳跟爸爸見面的那天。面對爸爸威嚇依然不為所動的妳,讓我了解了勇氣是什麼。




「不會啦,反正有我來照顧妳就好啦。」

我還記得那天,是我搬出家裡的那天。妳溫柔的話語讓我再一次有家的感覺。




「沒事的.....沒事的.....至少我還有妳,對吧.....」

我還記得那天,是妳媽媽去世的那天。第一次看見哭泣的妳,讓我知道了我在妳心裡的地位。




對我很溫柔的上埜同學、給我依靠的上埜同學、讓我幸福的上埜同學,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妳。




我不想跟妳分開.................














「哇阿!!!!!」


一聲驚叫,美穗子突然的從夢裡醒來。


「我....我是怎麼了.....」


剛醒過來的美穗子,意識一整個都還很模糊,手指有種不習慣的感覺。


緩緩的爬起身來,望向四周,發現人一整個已經在自己不熟悉的地方了。



大略的看了一下周遭景色才發現,自己似乎是在教堂裡了。而在教堂前的不遠處,她終於看
到了自己非常熟悉的背影。


直到這個時候她才想起了之前的計畫還有自己暈過去的事,也想起了之前自己是多麼的擔心
久還沒回家是不是出了什麼意外之類的。


好不容易的看到了自己最心愛的人,美穗子當下就想立刻飛撲到她的身邊,可是才踏出去第
一步她就感覺到自己要行動是非常的不方便。


然而在往自己的身上一看才知道,自己身上的穿著早已從之前沾滿番茄醬的居家服,換成了
一身全白色而又華麗漂亮的結婚禮服。


「這.....這是......」


美穗子看著自己身上這一身漂亮的禮服,頓時驚訝的說不出話來。


「阿,你醒啦,美穗子。」


此時之前一直久未露面的久終於轉過身來面對美穗子。


「上埜同學....這到底是.......」

「給妳的Surprise 阿,喜歡嗎。」

「可是我剛才不是被一個奇怪的人給........」

「居然說我是奇怪的人,真是失禮阿,美穗子。」

「咦咦....那是上埜同學!?」


突然聽到久自曝的美穗子,一整個就是完全搞不清楚狀況。

而久看美穗子一臉茫然,便露出她自信的笑容,解釋這一切發生的情況。



「為了今天給妳的Surprise,我刻意的對妳冷淡了幾個禮拜,想製造反差的效果。

後來又剛好從真子那邊聽到妳跟她訂一堆番茄醬,一聽我就知道妳想要做什麼了。

於是我就想說剛好來個將計就計好了,就把妳跟真子買的番茄醬裡加入了微量的安眠藥,
然後再把妳帶到這邊。

不過美穗子果然是天然呆呢,居然連番茄醬已經被開過了都不知道勒。」



直到現在,美穗子才知道自己一切的行動都在久的掌握之中。她也想到了當時未春看著番
茄醬時猶疑的神情原來是她也早就猜到了。


就只有自己一個人一直被矇在鼓裡。



「為了怕妳還沒睡著,我還特地變裝晚了一個小時回家呢。哎呀~~真是費了我......」

「笨蛋!!!」



久話還沒說完,美穗子突然的一聲大喝,讓久有點嚇到了。


「妳...妳知道...我有多擔心嗎!!

要是上埜同學真的出了什麼事的話.....要是上埜同學再也不理我的話......」



說著說著,美穗子的眼淚在不知不覺中又從眼裡流了下來。


看著美穗子生氣又帶著擔心的發言,久有點開心又無奈的嘆了口氣,然後慢慢的走到美穗
子身邊,輕輕的抱住了她。


「傻瓜,我怎麼會不理妳呢。」


一個簡單的擁抱、簡單的一句話,就讓美穗子無比安心。彷彿之前的生氣擔心就好像不曾
發生過一樣。


然後兩人就這樣互相抱著了差不多快十分鐘,儘管這是一個不長不短的時間,但在這樣的
時間裡,兩人好像就看到了永恆。


之後,久輕輕的將美穗子推開,深情且認真的看著她的臉。



「美穗子,知道為什麼帶妳來這裡嗎。」


美穗子沒有回答,只是有點害羞的輕輕的點了下頭。


「那妳願意做我的妻子永遠陪在我身邊嗎?」

「我...願意。」


話才說完,久便立刻將她的唇往美穗子的嘴巴靠過去。美穗子被久這突然的一吻嚇的瞪大
了眼,但隨後便沉醉在這兩人美好的甜蜜時光。


經歷過許多波折的兩人,在此刻正式結為連理。



「對了...上埜同學,要是如果今天我不是演戲而是真的死去的話,妳會怎麼樣呢...?」

「真是的,明明這麼好的日子提這個幹麻嘛。」


久敲了下美穗子的頭來斥責美穗子的失言。但隨即她又展現出自信的眼神說著。


「不過如果美穗子真的死去的話.........」







「我會陪妳一起死的。」


超越時間也斬斷不了的愛,命運糾纏的兩人。如今,已沒有什麼能讓她們分離了。



end

-----------------------------------------------------------------------------

哇~~就這樣結束啦,其實自己都覺得寫的很鳥Orz


另外前面裝死的梗是取自初音miku 的「每天回家都看到妻子在裝死」這首歌,相信應該不少人都知道XD

不過就算不知道應該也沒差啦=w=!!



希望大家喜歡,也歡迎大家多做批評!!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aki 天才麻將少女
    全站熱搜

    憂鬱‧風兒‧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