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都不敢相信自己居然把三個不人氣眼鏡都各寫了一篇同人,雖然另外兩個
還在欠稿,但居然可以寫了三個自己都不敢相信Orz........

小的是不是要來挑戰眼鏡四人娘的全部同人阿XD


先不廢話了,這篇是久真的同人,如果是喜歡雙部長的人就別看了。


這篇該說是甜文吧,很優閒,也不算是多好的文。


另外觀看時可以多聽一下肯尼吉的SAX 風曲,因為這篇文章就是在這樣的環境
下寫成的,肯尼吉也有寫進去的說XD

肯尼吉:Song Bird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g5MzMyNzc2.html

 

那~~以下開始曬文,希望大家喜歡

------------------------------------------------------------------------------------------------
午後







「妳覺得什麼才叫談戀愛呢?」

一個突如其來的問題讓真子有點不知所措。


「咦........」

「怎麼了嗎,真子?」

「不.....妳在說一次妳剛剛說什麼」

「我說,妳覺得什麼才叫談戀愛呢?」


再一次的聽到久說出這個問題,雖然真子不在不知所措,但卻又顯得非常意外。

畢竟.....依久的個性,會問出這種問題實在是非常的不可思議。


「妳怎麼會問這種問題阿。」

「嗯!?我問這種問題很奇怪嗎。」

「很奇怪阿!!」

「哎呀這也太失禮了吧,我好歹也是花樣年華的16歲少女,會對戀愛有興趣
很奇怪嗎。」

「光從妳口中說出這句話時就已經非常的奇怪了.......」



這裡是Roof-Top 真子家開的喫茶館,自從真子加入麻將部後久便經常的來到
這裡光顧。

雖說平常在學校時兩人在麻將部也已經相處了不少時間,但久還是幾乎每天都
會到Roof-Top 那裡報到一次。

今天久也是跟平常一樣的到Roof-Top 那裡去報到。

只是跟平常不同的,是今天久多帶了一把白色的康乃馨過去......


「那就算真的很奇怪好了,那要怎樣才叫做談戀愛呢?」


聽久如此說著,真子將剛泡好的紅茶擺到久的面前,之後一邊做著自己的事
一邊回答著久的問題。


「怎麼,難道妳談戀愛了嗎?」

「倒也不是這麼回事。」

「那妳又何必要問?」

「無聊的想問一下,不行嗎」


今天是星期一的下午,雖說不是個很多客人會上門的時段,但Roof-Top 裡除
了久以外沒有其他客人倒也是件奇怪的事,或許是因為現在正值暑假的時節吧。

真子將桌子擦好後,自己也拿了一杯紅茶坐在櫃檯前。


「恩.......這問題很難說吧。」

「喔!這話是怎麼說的呢?」

「畢竟每個人的定義不同阿。」

「那真子是怎麼定義的呢。」

「哎唷,妳真是壞心阿,一定要這麼逼問下去嗎!!」

「哈哈,我想了解下真子是怎麼想的嘛。」


久跟真子各自的喝了一口紅茶,配上目前放的肯尼吉的SAX 曲,整個店裡一整個
環繞著優閒的氣氛。


「我想只要有喜歡某個人的心情就算是談戀愛了吧。」

真子在喝了口紅茶後如此說道。


「喔....是這樣的嗎?」

久面帶微笑的看著真子如此問道。


「那不然妳覺得該怎麼定義勒」

「不是也有人說要開始交往才算談戀愛嗎」

「真要這麼說的話那不是一堆人都沒談過戀愛了嗎」

「呵,這麼說也是」


語畢,沉寂。


不久之後,久拿著湯匙,開始輕輕攪伴杯子裡的紅茶,望著空洞的杯子,若有所
思的想著。

真子則一手撐著頭,眼睛則望向窗外思考著剛剛久的問題。


「不過....妳說的好像也有道理。」

「恩?」


真子的一句話劃破了眼前的沉默。


「就是要先有喜歡的『戀』,然後在慢慢昇華成愛,或許才是真正的戀愛也說
不定吧。」

「呵,不過妳不是也說如果這樣算的話那有談過戀愛的人不就變的很少了嗎。」

「但這也算是正論吧。」


又是一陣的沉默。


平時久跟真子在相處時是很少會有這麼多次的無言相對,不知是因為今天久給人
的感覺有些詭異,還是在享受優閒的午茶時光,總之今天兩人總是格外的安靜。


「那真子妳有喜歡的人嗎?」

「咦....怎麼突然問這個。」

「總是該關心一下自己唯一的社員阿。」

「怎麼,妳是怕我交了男朋友之後就會退社嗎。」


聽到真子如此說著,久開心的笑了出來。不知是因為自己的想法被真子洞悉了,
亦或者是真子的回答讓久安心,她自己也不是很清楚。


但聽到真子這麼說,久就是很開心。



「是阿~~~我就是怕真子要是退社怎麼辦勒,這樣麻將部又只剩我一個人了。」

「呵,我即使跟別人交往也不會退社啦」

「唷~~是這樣的嗎。」

「就是這樣喔。」

「那這樣我該開心下嗎?」

「沒錯,妳該開心喔!」

「乾杯!」



兩人各自拿起自己的杯子,互相敲擊了對方的杯子一下。雖說裝在杯子裡的是熱
呼呼的紅茶,但兩人還是很開心的簡單的喝了一口。


「如果要交往才算談戀愛的話........也許我現在沒有在談戀愛吧。」

「為什麼要用『也許』呢?」

「因為我不知道我到底算不算在跟對方交往阿」

「這話是怎麼說的,有沒有在交往自己都不知道?」

「我不知道對方有沒有把我當情人嘛。畢竟現在的社會很多時候都沒有所謂的告白
就直接開始交往了不是嗎」

「哈,妳在說大人的戀愛嗎」

「呵....也許吧」



真子別有心意的笑了一下,也許是為了隱藏內心的羞澀,也許是不想讓對方知道自
己喜歡的人,之後便沒有在說下去。


「那妳呢....妳有在談戀愛嗎?」

「我!?」

「是阿。」


看到真子把問題丟給自己,久也是不由得的苦笑了一下。


「如果.....喜歡上別人就是談戀愛的話,也許我現在正在談戀愛吧。」

「為什麼妳也要用『也許』呢?」

「因為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不是喜歡對方阿。」

「怎麼...自己有沒有喜歡對方自己都不知道!?」

「是阿......」

「這話是怎麼說的?」

「怎麼....真子妳想聽嗎....」

「願聞其詳摟。」


聽著真子如此的關心著自己,久先是露出一個欣慰的笑容。之後,靜靜的把今天帶
來的白色康乃馨拿出,語重心長的開始說著自己的事。


「今天,是媽媽的忌日,在我小的時候,爸媽很常吵架,雖然那時還小印象不多,
但總是依稀的記得爸爸很討人厭。

後來差不多是我六歲的時候吧,爸爸為了一個有錢的女人跟媽媽離婚,而我就這樣
被爸爸帶走了。

跟了爸爸後,我跟他還有後母幾乎沒有任何交集。媽媽在知道我的情況後,一直經
常回來找爸爸跟他要回我的監護權,可爸爸就是不肯。

到了我國三的那年,媽媽病倒了。我跟爸爸開始大吵,我一直覺得是爸爸害的媽媽
變的這麼慘。

後來我去參加初中麻將大賽時,媽媽病死了,我沒能見的了媽媽最後一面。

之後,我就離開爸爸投靠媽媽那邊的親戚,也把姓氏改成跟媽媽一樣了。」


聽完久如此的自白後,真子只簡單的回了一句「這樣阿」後便不再說話。

之後又是一陣的沉默。這是今天的第幾次了呢,也許是第三、也或許是第四次了吧。


大約過了二、三十分鐘後,才由久先開口說話。


「其實真子不用那麼介意我啦」

「蛤.....?」

「看妳都不說話好像是很介意我的感受勒。其實我沒有很難過啦,只不過是今天是
媽媽的忌日想找人說一下而已。」

「噗,什麼跟什麼阿妳」


在久率先的打破沉默後,兩個人又回復到了以往的感覺。


「等等!!那妳上面說的跟談戀愛有什麼關係阿......」

「喔~~因為最近有個對象總是在我無助時給我依靠,又會煮東西給我吃,很多事
情也都幫我打理的好好的。

而剛才也說了,我從小到大幾乎都沒有什麼家人或者媽媽的感覺,我不知道我把對
方是當作喜歡的對象還是把對方當家人勒。」


真子在聽完久的說法後,想了一下久描寫的人物,之後便開心的說道。


「哈哈哈哈~~~妳阿,妳那可不是喜歡喔。」

「不是嗎?」

「不是喔。」

「是嗎?」

「是的,就是這樣。」


聽完真子的說法後,久露出一臉疑惑的表情。但她也不想去想太多。


「算了,怎麼樣都好啦,反正也不重要。哈阿~~說了好多話好累.....真子,我睡
一下喔。」

「好,等會我在叫妳阿」


久在說完之後便趴到桌子上開始睡覺。真子則露出開心的表情看著久,久久不能
自拔。

大約過了快一個小時左右,真子才開始繼續的做著店內的打掃。


在做好店內的打掃後,真子回到房內拿了一條毛毯蓋在久的身上。此時卻聽到久說
的夢話。


「媽.....」


聽到久如此喊著自己的母親,真子開心的大笑起來,把臉湊到久著旁邊,開始細語
的說道。


「噗哈哈哈,妳這個呆瓜部長,看妳平常這麼精明,怎麼會這麼想念自己的母親呢。

剛才聽妳說喜歡的人,我很開心喔。不過....我們的關係早就從『戀』的喜歡昇華成『愛』了不是嗎,妳這個呆瓜部長。」


說完,真子便輕輕的親了一下久的臉頰。


突然,有人敲門。敲門的聲音似乎跟久另一句的夢話發出了同樣的聲響。


真子趕快的過去應門。不過奇怪的是,真子不但沒有接客,反而把客人請回,原本
營業中的牌子也改成了休息中了。


在把客人請回後,真子繼續的喝著紅茶,溫柔的看著久,繼續的享受著這悠閒的午
茶時光。


end
------------------------------------------------------------------------------------------------

好了~~結束了!!不知大家覺得如何勒,應該是很普通沒什麼爆點吧XD!!


另外這篇居然用了學生會一存裡的台詞,一整個就是不好意思了.........剛好最近
在看學生會的一存XD


另外久的自白那邊好像有點寫太短了......不過小的也懶的想了勒.......


對了應該不會有人真的把最後那段久是在喊媽媽吧XD!!小的應該寫的還算明
顯不會看不出來吧wwww


歡迎大家多做指教還有評論!!


希望大家喜歡XD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aki 天才麻將少女
    全站熱搜

    憂鬱‧風兒‧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